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3
08/02
上映
厲陰宅

厲陰宅

The Conjuring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羅格與卡洛琳花了畢生積蓄買下一棟靠湖邊的獨棟舊宅,歡天喜地地和五個女兒一起搬進去,但是沒住幾天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怪異事件,這對夫婦因此而找上艾德和羅琳華倫這對「捉鬼夫妻檔」,希望他們提供協助。 「捉鬼夫妻檔」中的太太羅琳華倫具有天生的靈異體質,能夠看見鬼魂、感受惡靈。在實地勘查過羅格與卡洛琳住的宅邸之後,發現這棟房子確實有著極為強烈的邪惡靈體存在,而且還會攻擊住在房子中的人。這對夫妻基於體諒對方跟自己一樣也有女兒的同理心,而答應留下幫忙驅趕惡靈,還找來了另外兩位助手;然而,惡靈的全面反撲不僅僅限於這棟房子的住戶,甚至還將觸角伸及至「捉鬼夫妻檔」、他們的拍檔、甚至是「捉鬼夫妻檔」的家以及他們的獨生女……。 片中的故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導演甚至還找到當年一家七口的當事人,請他們當影片的顧問;然而當當事人到拍攝現場的時候,擬真的拍攝場景喚起恐怖的往日記憶,竟然就因為待不下去而離開現場! 本片是《奪魂鋸》的馬來西亞華裔編導詹姆斯.溫(溫子仁)又一大獲好評的恐怖驚悚片。溫導演表示,在拍攝《奪魂鋸》的時候,因為經費不夠,所以未能完全按照自己原有的計畫去拍攝,沒想到依然大受觀眾讚賞;這次華納找上溫導演拍攝《厲陰宅》,是他第一次獲得足夠的經費去拍攝一部電影,為了效果,連湖邊的大樹都可以特地做出一棵假樹的模型,也因此,本片的精采度更是令人期待。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3
06/12
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電影將從超人的身世開始說起,在地球長大的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飾)原是克利普頓星球的居民,剛出生時被取名為凱艾爾,不久便因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而被親生父母(羅素克洛與茱莉亞奧蒙德分飾)送往地球,被肯特夫婦收養(凱文科斯納與黛安蓮恩分飾)。他屬於哪個世界?他該為哪個世界奮戰?這些是超人不斷面對的問題,他的選擇會決定這個他稱為故鄉的星球之命運。 此次身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除了延續行俠仗義的英雄之路,他還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薩德將軍(麥可夏儂飾),以及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費歐拉(安潔陶依飾)對抗,仇視男性的費歐拉不僅讓超人無法還手,甚至還讓眾人心中的大英雄跌破眾人眼鏡,大吃苦頭落荒而逃......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3
05/17
上映
大亨小傳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上映日期:2013-05-17 片長:2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前往紐約市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在道德式微,以及滿載絢爛爵士樂和私酒大戶與飆昇股市的時代氛圍中,一心嚮往自己的美國夢,並且深受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所吸引。尼克住處的隔壁鄰居為夜夜笙歌而神秘可疑的年輕百萬富翁傑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海灣對面則住著比花還嬌貴的黛西(凱莉墨里根飾),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喬爾埃哲頓飾)。 悠遊於幻想、愛情和謊言世界中的尼克,決定將目睹的一切載入文字當中,於是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以及時尚華麗同時又不為人知的陰謀即將被揭發……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2013
04/03
上映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在台北生活的阿鳳 (范曉萱飾)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她與年屆39歲在眼鏡店工作的偉中(任賢齊飾)和兒子阿丸一家三口,擁有令人稱羡的溫馨小家庭。只是沒想到在長達九年的婚姻生活中,成為全職主婦的阿鳳完全不知道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丈夫,竟隱藏著他年輕時不為人知的面貌。而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他們的關係漸起變化...... 與阿鳳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Mandy (夏于喬飾),竟然在與未婚夫三三(石頭飾)的訂婚晚宴上成為落跑新娘,讓偉中一家頓時陷入混亂;接著阿鳳因家庭與工作的繁重壓力,墜入緊繃的精神狀態,因此想再生個孩子為生活解套;另一面,偉中重遇婚紗攝影師的同志老友(柯宇綸飾),發現自己仍渴求真愛,而當他遇見來到眼鏡店的香港空少Thomas(黃嘉樂飾),竟無法抑制自己越趨深陷的情感......為了尋得真愛而徬徨不安的眾人,如何穿透理所當然的愛情生活?在愛人與被愛之間;遺忘與牢記之間,他們能否找到理想的幸福人生?
2013
02/27
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2013
02/01
上映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首次當導演的黑道喜劇片,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陳博正(阿西)、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瑪利亞、馬念先、應蔚民、趙舜、舞棍阿伯(葉復台)、林照雄、黃立成等多位演員聯合爆笑演出。 民國80年代的台灣,鄉下攝影師豬哥(本名朱大德/豬哥亮飾),獨自撫養女兒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心中,爸爸猶如故事裡的英雄化身,這些與爸爸的美好吉光片羽,亦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某天豬哥竟「時來運轉」,取代黑幫老大奇大的地位,變身成為地方角頭,此時台灣黑幫即將邁向企業國際化,豬哥為此改名成「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整個幫派社團亦使用網站的粉絲團做為聯絡與宣傳的方式。從此父女相依的平靜生活開始發生變化,事務繁忙的豬哥因而漸漸冷落女兒,小芹為此到修車場工作,並開始以無比冷漠的態度對待曾經最愛的爸爸,以示報復。 成天陷在幻想中的宅男便利商店工讀生小賀(楊祐寧飾),總是自認自己是打擊犯罪的超人,他亦希望能找到猶如超人珍愛的露意絲女孩。他擁有一個長相與大尾完全相同的父親老賀(豬哥亮分飾),經營風水館的父親常因觀念不同而與他爭執,雖然表面上他們嫌棄彼此,內心卻相當關愛對方。 大尾與老賀因緣際會互換了彼此的身分,而老賀竟替代了大尾,死在小奇大(康康飾)的暗殺之下。大尾因而承繼了不同的人生,並且擁有三個老婆「大中小三朵花」(素珠、林秀美、王彩樺分飾)。對老賀虧欠不已的大尾誓言替老賀報仇,並說服老賀的兒子小賀組成『DL特攻隊』為城市伸張正義。老早就看穿老爸扮演別人的小芹也加入其中,她因此逐漸了解老爸的內心世界,並與小賀萌生情不自禁的愛意。『DL特攻隊』的義行,因新聞媒體的宣傳而揚名四海,豬哥扮演過「大尾」也成為「風水師老賀」,他得到「事業」卻也失去女兒,他該如何邁向真正的幸福人生? 入行30年,曾監製《父子》橫掃台港影壇獲大獎的邱瓈寬,她為首部導演處女作絞盡腦汁,不僅又編又導,更不時與監製朱延平討論如何為本片對白增色。
2013
01/18
上映
一代宗師

一代宗師

The Grandmasters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獲得2013金馬獎5項大獎,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王家衛史詩武俠鉅作,率領梁朝偉、章子怡、宋慧喬、張震聯合主演,梁朝偉飾演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由袁和平擔任武打指導,展現四大拳派宗師的氣度與風範。 影片以南北武林為故事背景,從民國初到解放後橫跨半個多世紀,以詠春拳葉問師傅葉問赴香港收徒之後為開端,講述各路武術內涵變化。梁朝偉飾演的葉問在暴雨中以詠春正面迎敵、章子怡在風雪中施展源自清朝大內,陰柔凌厲與行若蛟龍的八卦掌,這也是「一代宗師」四大派中唯一以「掌」為特色的門派。而宋慧喬與章子怡則在片中展現流露出柔情似水與果敢悲痛之情。全片除了剛猛凌厲的功夫對決,更蘊含王家衛獨特的唯美韻味與獨樹一格的極致美感。 王家衛的《2046》拍攝長達5年之久,被認為是影史上最耗時間的影片,而《一代宗師》卻以10年的時間打破了影史「最慢」的紀錄,他在本片開拍前,用三年時間探訪武林,遍訪民間一百餘位隱世武林高人,他更讓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等主要角色開拍前幾年「拜師學藝」,以達到飾演角色的要求,張震更因習得武藝而參加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一切在在都顯得王家衛精雕細琢與磨礪多年的功夫雄心。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改變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王家衛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梁朝偉、章子怡與張震等幾位演員在3D的電影中,有不一樣的表現,重新開啟了導演口中的「民國武林視角」,借助全新、強大的技術讓觀眾可以在戲院中與葉問、宮二小姐直接「面對面」。內容還加入了許多全新的畫面,例如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小姐,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同時加入了一線天(張震飾演)與丁連山(趙本山飾演)這兩個人物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