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9
11/08
上映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9
10/03
上映
小丑

小丑

Joker

本片取材自DC最著名的反派人物「小丑」,DC小丑起源電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陶德菲利普斯與瓦昆菲尼克斯兩人聯手,深刻地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菲尼克斯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2019
09/20
上映
返校

返校

Detention

台灣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962年,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製作,透過Steam平台做全球發行的恐怖遊戲《返校》,由知名監製李烈所領軍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電影改編權,並邀請到擁有豐富大片製作經驗,參與過盧貝松《露西》等電影製作的李耀華擔任製片、新生代導演徐漢強執導。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2019
09/05
上映
牠:第二章

牠:第二章

It: Chapter Two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利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利小鎮。在《牠:第二章》中,詹姆斯麥艾維飾演比爾,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貝芙莉、比爾哈德飾演瑞奇,以賽亞穆斯塔法飾演麥克,傑瑞安飾演班,詹姆士蘭森飾演艾迪,更有比爾史柯斯嘉飾演經典的邪惡小丑潘尼懷斯,同時青少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也回歸:傑登里伯赫飾演比爾、懷特歐雷夫飾演史丹利、蘇菲亞莉莉斯飾演貝芙莉,芬恩伍法德飾演瑞奇,傑若米雷泰勒飾演班、裘森賈布斯飾演麥克,以及傑克迪倫格雷澤飾演艾迪。 導演安迪馬希堤再度集結了少年版與成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為了小丑潘尼懷斯,他們在27年後重回故鄉德瑞鎮。預告從貝芙莉(潔西卡雀絲坦 飾)回到德瑞鎮的故居畫面開始,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在27年後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於是各奔東西的魯蛇們在闊別了多年之後,再度回到這個讓他們充滿夢靨的故鄉,一同勇敢面對小丑潘尼懷斯。
2019
08/30
上映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費雯麗在片中完美地詮釋了郝思嘉的每一個面向,她美麗、高傲且擅長利用自己的優勢,堅強勇敢地面對命運給予的各種挑戰;而克拉克蓋博飾演的白瑞德雖然是個浪子,但是對郝思嘉卻是一見鍾情、一往情深,這兩人相遇在大時代戰火來臨之前,歷經亂爭帶來的無情動盪與命運的考驗,郝思嘉不怨天尤人,在亂世中展現她的美麗、智慧與勇氣,迎向每一天的挑戰。可以預見的是《亂世佳人》的故事在這80年間已經感動每一個世代數以百萬計的觀眾,而且還將繼續下去。
2019
08/23
上映
下半場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2018年迎接三十週年,熱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分別隸屬不同高中的兄弟,面臨了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冠軍誰屬?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2019
08/16
上映
炫目之光

炫目之光

Blinded by the Light

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名青少年如何在苦悶與壓力的環境下,接觸了美國流行樂壇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經典歌曲,進而獲得正向的力量與勇氣。 《炫目之光》故事發生於1987年的英國,當時正處於英國國內種族與經濟雙重的不安與騷動氣氛中,賈維(維威克卡拉 飾)身為英籍巴基斯坦的後裔,內心感受尤其深刻,他藉由寫詩來抒發心情,藉以短暫逃離父親的威權與社會歧視給予的雙重壓力。直到某一天,他在同學的推薦下進入了「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音樂領域裡,他粗曠又不修飾的沙啞嗓音訴說著勞工階級的苦悶與心聲,讓他彷彿重獲新生,藉著布魯斯的音樂,賈維找到情緒的出口與夢想的翅膀,在歌聲中他獲得十足的勇氣,勇敢向父親的威權與社會的歧視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炫目之光》改編自薩費茲曼佐廣受好評的回憶錄:「來自貝瑞公園的問候」,電影由古蘭德恰達執導,劇本出自薩費茲曼佐、古蘭德恰達與保羅梅達貝哲斯之手,電影中的音樂與歌詞都獲得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應允讓導演古蘭德恰達運用在電影中。
2019
07/26
上映
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

The Matrix

20周年重返大銀幕,4K數位化重新製作。這是一部融合東方武術與西方電影特效的影片。榮獲4項奧斯卡技術獎。華卓斯基雙導演名作。
2019
06/25
上映
安娜貝爾回家囉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描述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有座靈異博物館,放置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某日,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博物館,不經意釋放了安娜貝爾。 派翠克威爾森、薇拉法蜜嘉主演,《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電影。 故事背景就發生在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的家中;他們在各地為有需要的人驅魔,並且為了防止這些惡魔邪靈再度危害人間,他們將那些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帶回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中加以保存,並且固定時間請神父來祈福、淨化,而邪惡到連羅琳華倫都不想與它正面直視的安娜貝爾就是被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收藏」的物品之一。 在某個不潔的夜裡,通往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的大門被開啟,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了靈異博物館內,不知事態嚴重性的她,不經意地將安娜貝爾釋放出來,帶領著館中所有被釋放出的惡靈,甦醒過來的安娜貝爾與惡靈們有了全新的目標:華倫家的女兒茱蒂與她的好朋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