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21
09/02
上映
疾厄

疾厄

Malignant

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2021
08/19
上映
追憶人

追憶人

Reminiscence

一位科學家發現了一種重溫過去的方法,並使用該技術尋找他失散已久的愛人。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1
07/22
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該片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2021
07/16
上映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Space Jam: A New Legacy

「怪物奇兵」回來了!NBA冠軍球員「詹皇」雷霸龍詹姆斯將與備受各世代喜歡的兔寶寶聯手展開一場史詩冒險。這場瘋狂的蛻變旅程結合了兩個世界,反映出有些父母為了維繫親子關係會付出多大努力。
2021
05/06
上映
那些要我死的人

那些要我死的人

Those Who Wish Me Dead

導演泰勒謝里丹作品,安潔莉娜裘莉​、尼可拉斯霍特​主演。一名親眼目睹家人被殺的青少年,在蒙大拿森林中遇見擁有絕佳生存知識的漢娜。然而,他們面對的不只是冷酷的追兵,還是一場森林大火的威脅。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9分 冒險 劇情
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延續第一集劇情,哈比人佛羅多將繼續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一場魔戒聖戰即將展開……善惡兩元的對決。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3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20周年重返大銀幕。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