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3
12/06
上映
旺卡

旺卡

Wonka

上映日期:2023-12-06 片長:1小時56分 冒險 喜劇
故事主角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是魔術師,是發明家,同時也是巧克力職人,他想在鎮上賣巧克力卻遭到阻撓,但仍堅持追夢,改變了世界,證明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
2023
11/17
上映
少男少女

少男少女

A BOY AND A GIRL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為了離開,他們協議了一項祕密計畫,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途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3
09/22
上映
成功補習班

成功補習班

After School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成功補習班》電影講述1994年,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張正恆(詹懷雲飾)、程翔(邱以太飾)、和尚(巫建和飾)是成功補習班裡面令人頭痛的三劍客,十七歲正是青春正盛、賀爾蒙噴發的年紀,在升學至上、禁止戀愛的補習班裡,三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大男生,他們被迫放下探索自我的慾望,全力準備聯考。 正恆一直想在畢業前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連開口跟喜歡的人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程翔因為家中父母失和,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他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和尚的父親就是補習班主任,在他的高壓管理下,和尚只能壓抑心中的想望,努力活成父親期望的樣子。三個人的友誼,因為一個女孩「陳思」(林奕嵐飾),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直到他們遇見補習班新來的小志老師(侯彥西飾),一段尋找自我的旅行終於啟程。
2023
09/07
上映
鬼修女II

鬼修女II

The Nun II

最新預告:鬼修女II 預告
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泰莎法蜜嘉(《鬼修女》、《鍍金年代》)再次扮演艾琳修女,片中參與演出的還有強納森布羅克(《父親與士兵》、《鬼修女》)、絲托姆雷德(《最後生還者》、《自殺突擊隊:集結》)、安娜帕普威爾(《童話》、《納尼亞傳奇》),和邦妮奧羅斯(再度飾演她在《鬼修女》中的角色),以及由各國演員組成的精彩卡司。 《鬼修女II》由導演麥可查維斯(《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執導,採用伊恩葛德堡和理察南(《噩夢診所》、《驗屍官》),以及阿克拉庫珀(《窒友梅根》、《疾厄》)共同撰寫的劇本;故事由阿克拉庫珀根據溫子仁和蓋瑞道柏曼所創造的角色而衍生。
2023
08/17
上映
藍甲蟲

藍甲蟲

Blue Beetle

敘述海梅雷耶斯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英雄藍甲蟲。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3
06/14
上映
閃電俠

閃電俠

The Flash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