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3
04/20
上映
鬼玩人:復活

鬼玩人:復活

Evil Dead Rise

在《鬼玩人:復活》中,故事場景從原本的森林轉移到城市中,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艾莉莎薩瑟蘭、莉莉蘇利文 飾演)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2023
04/05
上映
AIR

AIR

AIR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2023
03/16
上映
沙贊!眾神之怒

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沙贊!眾神之怒》接續描述青少年比利貝特森的故事,只要他喊出神奇字眼「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成人身體的超級英雄沙贊。
2023
03/03
上映
金牌拳手3

金牌拳手3

Creed III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米高梅推出的《金牌拳手3》是麥可·B·喬丹的導演處女作,他在片中自導自演,並在該賣座系列的第三集中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 其他卡司包含泰莎湯普森(《金牌拳手》系列、《白色通行證》)、喬納森梅傑斯(《誓血五人組》、影集《逃出絕命村》)、伍迪哈里斯(《金牌拳手》系列、《銀翼殺手2049》)、佛洛里安蒙特亞努(《金牌拳手:父仇》、《尚氣與十環傳奇》)、新人演員米拉肯特,以及菲麗西亞拉沙德(《金牌拳手》系列、《靈魂急轉彎》)。
2022
11/24
上映
骨肉的總和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

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2022
10/19
上映
黑亞當

黑亞當

Black Adam

上映日期:2022-10-19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2022
10/07
上映
齊瓦哥醫生

齊瓦哥醫生

Doctor Zhivago

★曾獲五項奧斯卡金像獎,包含:「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女配角」 改編自俄國大文豪巴斯特納克所著的同名小說,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由英國導演大衛連執導,奧瑪雪瑞夫、茱莉克莉絲蒂擔任主演,藉著齊瓦哥醫生與妻子及護士之間的三角愛情故事,描述當年因戰爭分裂與為愛情心碎激烈動盪的俄國。 片中才華洋溢的齊瓦哥從醫學院畢業,並與青梅竹馬結婚。不久後戰爭爆發,齊瓦哥因此受徵召至前線擔任軍醫,期間遇到來找尋失蹤丈夫的美麗護士,兩人相處後互相產生情愫,齊瓦哥自此便徘徊在兩人之間。
2022
09/22
上映
別擔心親愛的

別擔心親愛的

Don't Worry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9-22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演)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陳靜 飾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
2022
09/16
上映
2001太空漫遊

2001太空漫遊

2001: A Space Odyssey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2小時30分 科幻
由史丹利庫伯力克執導,改編亞瑟克拉克經典科幻同名著作。電影登上大銀幕為1968年,恰好是阿姆斯壯登月球的一年前,也因本片對太空飛航的細膩描述,日後更有謠言指出,阿姆斯壯登月球的影像其實是由史丹利庫伯力克打造。 電影描述科學家為了解開神秘的黑色石板突然屹立於月球表面的疑問,隨著石板送出的訊息,啟動動力太空船出發飛往距離八億公里遠的木星。此太空船的成員包括波曼船長、普爾飛行員及三個在圓筒內冬眠的隊員等五人,和負責操作全船的人工智慧電腦HAL。 途中電腦HAL發生錯亂,破壞了冬眠裝置,普爾被誘出船外,於黑暗的太空中被殺,波曼船長則被困在母船中,與之展開生死格鬥,結果人類終於獲勝。不久太空船在進入木星的軌道後,因船長發現某地有與月球上的石柱一模一樣的東西,就駛向它,卻發生意外。 當他醒來時,看見自已正和太空船在路易十六的臥室中。超越時間與空間,所有的一切東西都消失於白光之中後,飄浮在太空上的綠色地球,由一胎兒星童看守著,此胎兒正是波曼轉世而成,正等待著自己出生的日子。 這部內容以不遠的未來為背景,在廣闊的宇宙空間中,人類將面對不可思議之事,廣集特殊攝影技巧與精準畫面感拍攝而成,可謂是空前絕後。
2022
09/08
上映
大開眼戒

大開眼戒

Eyes Wide Shut

故事描述醫生威廉哈福常帶著妻子艾莉絲出席上流社會的聚會,在他聽到妻子曾迷戀一位陌生人後,開始互相猜疑、忌妒,醫生因此不悅離家並潛入一個秘密舞會,並經歷一場如夢似幻的奇情冒險。當時更找來影壇當紅的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參與演出,是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生前最後一部作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