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7
11/16
上映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2017
10/13
上映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2017
10/06
上映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導演查理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的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 配音方面由成龍聲演吳大師(Master Wu)、賈斯汀瑟魯斯聲演伽瑪當(Garmadon)、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Lloyd),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阿剛(Cole),艾比雅各布森聲演赤蘭(Nya);庫梅爾南賈尼聲演阿光(Jay);麥可潘納聲演赤地(Kai);以及查克伍茲聲演冰忍(Zane)。 故事講述,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 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2017
09/07
上映
牠

It

最新恐怖驚悚片【牠】由安迪馬希提(【母侵】)執導,改編自史蒂芬金大受歡迎的同名小說,幾十年來已讓許多讀者嚇破膽。 緬因州德利鎮的兒童開始莫名失蹤,鎮上的小孩各自面對著最大的恐懼,並陸續看見一個名為潘尼懷斯的邪惡小丑,但這個惡魔的謀殺和暴力記錄居然可追溯至幾個世紀以前。
2017
07/21
上映
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

Dunkirk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敦克爾克大行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在這支首發預告中,可以看見盟軍已經犧牲無數,冰冷地躺在海岸邊任由強風無情地吹襲,在預告最後一幕,巨大的運兵船上載著滿滿的盟軍航向大海,卻聽見戰鬥機的聲音由遠而近…。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馬克·勞倫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黑暗騎士》席尼·墨菲 ,還有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首次大銀幕演出。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7
05/11
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裘德洛 飾)篡奪了王位,亞瑟不僅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出身背景與皇家血統,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肉強食的街頭中長大,也因此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而就在亞瑟奮力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從此出現轉折,重大天命加諸在他身上,儘管那不是他企求而來的權力,但是亞瑟與沃帝根之間終需一戰。
2017
03/09
上映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017年,金剛萬歲。
2017
02/08
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