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4
05/30
上映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2014
03/07
上映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本片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最新繪本小說 《薛西斯》,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的製作團隊操刀,查克史奈德升格為製片,諾姆穆洛擔任導演,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真實呈現怒海血戰的磅礡場面。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軍。又驚又怒的薛西斯大帝除了繼續將大軍開往希臘之外,海上也派出上千艘的戰艦,兩面夾擊希臘城邦。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在波斯大軍壓境下誓言保衛希臘,他親率希臘船隊,嚴陣以待數千艘波斯戰艦的不斷進逼,波斯的龐大艦隊則是由一心要對希臘報仇的女將軍雅特米希亞(伊娃葛林飾演)領軍,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片海洋。 導演諾姆穆洛說:「這部電影的概念很有趣,因為它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但觀點卻完全不同。也將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我們同時將3D效果提升」。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
2014
02/14
上映
冬季奇蹟

冬季奇蹟

Winter's Ta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1983年同名暢銷小說,由柯林法洛領銜主演。 故事以1916年的曼哈頓為背景,敘述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在一次闖空門時遇見生在豪門卻染熱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彼得,這對身份懸殊的男女就在這偶然的「巧遇」中,展開一場愛戀。 儘管貝佛莉活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另一方面,彼得必須逃脫黑幫老大對他發出的追殺令,而在順利脫逃之後,他卻發現自己身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對於過去的記憶並不多。 這時彼得遇見善良的薇吉妮亞與她的女兒艾比,薇吉妮亞試著幫助彼得恢復記憶,卻赫然發現他與貝佛莉的照片出現在1916年的黑白照片中...彼得的記憶如洪水般瞬間潰堤,他想起了貝佛莉。而黑幫老大發現彼得並未死去,將再次對他展開一場追殺..。
2014
02/07
上映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由《龍虎少年隊》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配音陣容龐大,包含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了阻止邪惡暴君的戰役,看似無望的旅程將帶來笑料百出的探險經歷。 為了對抗即將摧毀全宇宙的暴君,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出征。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還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他既沒有過人的超能力,也沒有閃亮的外型,有的只是一套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究竟甘道夫認為他有什麼能力可以拯救世界,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已經身處在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交鋒的險惡情況下,他只能不顧一切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2013
12/13
上映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2小時41分 科幻 冒險
彼得傑克森執導,講述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故事,這次加入了書中沒有的新角色:女精靈戰士Tauriel,她和精靈王子「勒苟拉斯」以及矮人談了段三角戀,並成為片中的女英雄;而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為惡龍史矛革「獻聲」。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2013
10/04
上映
地心引力

地心引力

Gravity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在一次將太空人送至太空執行任務的行動之中,喬治克魯尼飾演一名最後一次出任務的資深太空人,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史東博士則是第一次上太空。不料,他們在太空中遭遇危難,史東博士和太空站之間的繩索連結斷了……。 在因為無重力環境、而舉步維艱的狀態之下,有限的氧氣量壓縮他們的生存時間: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地球上嗎?史東博士有辦法再次見到她的女兒嗎?
2013
09/18
上映
5月天諾亞方舟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