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2015
03/12
上映
一夜狂奔

一夜狂奔

Run All Night

上映日期:2015-03-12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後,第三度連恩尼遜合作的作品,由《即刻救援系列》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主演。 55歲的吉米康隆(連恩尼遜),是布魯克林區的知名黑道致命殺手,「挖墓者」(The Gravedigger)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警探(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盯著他30年仍然緊追不捨,同時,過去犯下的各種罪狀縈繞在他心頭,唯一能慰藉他的只有酒精。 然而,當吉米疏離的兒子麥克(喬爾金納曼)成為黑幫老大薛恩的頭號目標時,他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保護兒子與他的家人,黑幫老大也動員手下所有人馬,要在這個晚上將吉米與麥可一起送上黃泉路。如今,吉米已無處可逃,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挽救不利的局勢。 喬爾金納曼表示,這部片是角色有很多心理層次的動作片,因為麥可年幼就與殺手父親分開,讓他過了不少苦日子,因此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父親,也願意自食其力組織一個家庭。一直到他無意間撞見一場殺人事件,他的父親吉米帶著他一起逃亡,並且告誡麥可不可開槍殺人,否則將會一生後悔。「儘管他一開始不願意接受幫助,但很快他就了解,熟知黑幫作業的父親,是唯一能夠幫助自己脫困的人,也因此不得不暫時聽他的指揮。」
2015
02/26
上映
決勝焦點

決勝焦點

Focus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為《熟男型不型》兩位導演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編導的犯罪喜劇。 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尼基(威爾史密斯 飾),他擅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且將這種技巧視為一項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性感又美麗的潔絲(瑪格羅比 飾),發覺她似乎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在她不斷央求下,尼基終於帶著她一窺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同時知道自己優勢的潔絲,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但是尼基卻發現自己似乎愛上了她,但在這一行中,情感勝過理智會讓人丟了性命,尼基決定不告而別。 兩人分開的三年後,當尼基與他的夥伴們準備進行這一生中最大、最縝密也最複雜的一場騙局時,傑絲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在不清楚她究竟是敵是友的情況下,尼基知道,傑絲將是危及這場行動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這一對多年不見的舊情人,同時也是道上知名的騙術大師,在這段相遇後,究竟有多少事情是真,哪些事情是假?
2015
02/11
上映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本片為全球首部3D偶動漫片,距離上一部由霹靂國際推出、賣座達1.5億台幣的電影《聖石傳說》已經十四年了。霹靂戲這次將破天荒改採多口多語言配音。 這是一段流傳在大漠的故事,身為開啟絲路之門的英雄漢使-張騫後代的張墨與張彤兄妹二人,帶著以〝萬鵲〞為動力的-木人「阿西」,又稱「奇人」,循著西遊神書裡的古老傳說來到西域,希望能解開神秘礦石及奇人的身世之謎!一行人探索西域的奇幻冒險之旅,就此翻開序章… 與此同時,一位神秘的樓蘭王子安羅伽發現了父親遺留下來的手記並得知了奇人的力量,他極力想要找出奇人的秘密,將奇人技術運用來強化樓蘭的軍事武力,以建立一支奇人軍隊,掌權稱王!安羅伽在得知阿西及萬鵲的存在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的野心計畫。 古羅布國,一個彷如人間聖地的神秘國度。羅布族的居民及沙蟲為了讓萬物生命之源-〝萬鵲〞得以永續生存,世世代代的捍衛著這個人間淨土,他們發現了樓蘭王子的野心及真面目…與樓蘭大軍的戰爭一觸即發! 張墨與阿西要如何阻止樓蘭王子侵略的野心!?古羅布這人間淨土是否得以保存!?阿西能否重獲〝萬鵲〞得以延續!?一場漫天襲捲的浩劫之戰,已經展開…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2014
11/27
上映
老闆不是人2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2014
11/07
上映
星際效應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2014
10/17
上映
大法官

大法官

The Judge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漢克帕瑪(小勞勃道尼 飾)求學時期就離鄉,靠著靈活的頭腦與辯才無礙的思路,讓自己成為大城市之中的大牌驃悍律師,任何一個能夠請得起他的人,無論多麼兇險,都能夠安穩地渡過官司這一關。事實上,能夠花錢請得起他的多半是黑心企業,而他也的確在幾年之間快速地累積財富。 當他的家人來電告知母親過世的消息,這位意氣風發的律師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因為他知道,除了要面對母喪的痛苦之外,他將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他是小鎮中任職超過四十年,嫉惡如仇的法官,從小對漢克帕瑪更是嚴厲異常,漢克甚至直呼他「大法官」也不願意叫他爸爸。 這兩人多年以來都沒有聯繫,直到母喪才不得不回到同一個屋簷下,漢克意外發現自己的父親捲入一場謀殺案,儘管與父親水火不容,但是漢克知道父親絕對不可能殺人,但是所有的證據都對他的父親不利,漢克要如何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這場官司又會如何影響這對父子之間勢同水火的關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