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1
04/23
上映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1960年代晚期是美國歷史上最動亂又最關鍵的時代之一,充斥政治與社會騷亂的國家,情緒強烈的示威遊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抗議盛行並僵化的社會體制與性別認定常態、越戰,以及種族不公。全國各地的黑人族群,厭倦了在健保、住屋、教育和就業上都面對種族差異,且這些差異全都來自於制度上的不平等,他們終於受夠了。
2021
04/16
上映
聽見歌 再唱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勵志
一個看不懂五線譜的合唱團指揮,一個到處流浪的音樂代課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原住民孩子,有機會在合唱比賽中奪冠,免於被廢校的命運嗎? 電影是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精神,仔細聆聽別人的歌聲再唱出相對應的聲音為靈感,虛構出一間因少子化面臨癈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了發展教學特色拯救學校前途,由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丶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屁孩在三個月期間組成合唱團,好贏得全國冠軍,結果卻在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
2021
04/08
上映
真人快打

真人快打

Mortal Kombat

由溫子人擔任監製,為電玩改編電影。 描述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 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21
02/10
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I Missed You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徐譽庭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2021
01/28
上映
細物警探

細物警探

The Little Things

傑瑞德雷托、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主演,描述追查連環殺手的警探,對枝微末節的犯罪證據有靈敏的觀察能力。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 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2020
12/17
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繼續合作,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加入新卡司「豹女」,著迷於古文物的DC女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 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整部電影風格將與首集不同,其中一位監製表示,這不會完全被看待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2020
12/04
上映
愛在日落巴黎時

愛在日落巴黎時

Before Sunset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20分 愛情
九年前,傑西(伊森霍克)與席琳(茱莉蝶兒)在火車上相遇,在維也納共度一晚,在日出前定下半年之約後各自離去,但是卻從此失去與對方的聯繫。九年後,傑西帶著以這段邂逅寫成的書來到巴黎,就在他開新書記者會的同時,席琳出現了。日落之後就要撘趕著搭飛機的傑西,利用留在巴黎最後的幾個小時,拉著席琳在咖啡館中、巴黎街頭與塞納河上,彷彿停不下來似的說著話,想用最短的時間知道對方這九年來的境遇。 兩人這時好比站在凌虛御空的鋼索上,似乎必須趁這個機會作出某種重大的人生決定,卻又好像只是兩個再次相逢彼此投緣的心靈舊識,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日落時分即將來臨,離傑西飛機起飛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兩人是否會做出改變彼此今生的決定?!
愛在黎明破曉時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1995)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敘述年輕人傑西到歐洲旅遊,在火車上偶遇法國女子席琳,傑西對席琳一見鍾情,雙方交談投機,火車到站後,傑西於是說動席琳下車和他共遊維也納,兩人在途中聊了許多對人生、愛情及夢想的看法,但在破曉前分道揚鑣,允諾半年後同一地點相聚。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