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金甲部隊

金甲部隊

Full Metal Jacke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AFI美國電影協會也將其列入百年百大驚悚電影中,被認為是影史上最出色的戰爭電影之一。故事第一段描述美國在越戰期間大量徵兵,並以慘無人道的方式訓練新兵,使他們盡可能發揮殺戮本能,藉此增強戰鬥能力;第二段則透過軍事記者的視角,呈現戰場上的殘酷與無情,檢視戰爭對人性的剝削。該片8月26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2022
08/19
上映
發條橘子

發條橘子

A Clockwork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2001太空漫遊》、《鬼店》傳奇名導史丹利庫伯力克超爭議名作。 榮獲第33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外語片,第3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獎,榮獲第4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所著小說,講述英國未來社會一名惡霸青年亞力克,帶領幾名混混四處作惡,在一次行搶中被同黨拋下,因而被當局逮捕,作惡多端的他被判社會制裁,剝奪自由意志。經過一連串的洗腦與改造,亞力克再也不同,只要興起一點作惡的念頭,他就會噁心嘔吐,成了一個溫馴的兔寶寶,以前一同作惡的同夥現在反而成為警察,遭到他暴力對待的人也前來報復,但他怎麼也還不了手。 禁片之王,影史上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作惡多端四人組的青年首腦,有兩大極端嗜好,一是姦淫擄掠,二是聽貝多芬。某日他與狐群狗黨四處作惡,闖入某作家宅邸,把作家打到殘廢,並強姦其妻後揚長而去。後來,他又因另一樁殺人案遭到逮捕,為減輕刑責自願參與一項「人格改造」實驗,成功變身為無力作惡的模範青年...。
2022
08/11
上映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這群四隻腳的DC超級寵物軍團要出來打擊犯罪了!描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但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被綁架,氪普托必須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
2022
06/23
上映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Elvis Presley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2022
04/14
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上映日期:2022-04-14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劇情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2022
03/03
上映
蝙蝠俠

蝙蝠俠

The Batman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長:2小時56分 動作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2021
12/10
上映
麥迪遜之橋

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梅莉史翠普出神入化演技,精湛詮釋義裔農婦,感人肺腑的表現賺人熱淚。攝影師勞勃與法蘭西斯度過人生中難忘的四天。
2021
12/03
上映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福爾得摩特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快迪斯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福爾得摩特企圖奪取點金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2021
11/26
上映
殺無赦

殺無赦

2021/11/26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一個無惡不作的江洋大盜,結婚生子後便金盆洗手,但為了讓家人過富裕的生活,金盆洗手十一年後,再度大開殺戒……
2021
11/19
上映
王者理查

王者理查

King Richard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24分 傳記 劇情
改編自網球名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的教練/導師/父親,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描述培養出網球名將大威廉斯與小威廉絲的教練父親理查,由威爾史密斯飾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