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夜行人生

夜行人生

Live by Night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親自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暢銷知名小說,背景發生在犯罪猖獗的禁酒年代,美國政府下達嚴格的禁酒令,卻也成了黑幫份子奪取金錢與權力的大好機會,他們販賣私酒,開設地下酒吧,彼此爭奪地盤,造就出美國最風聲鶴唳的黑幫年代。 而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班·艾佛列克 飾)愛上了一名黑幫老大的女人艾瑪(席安娜·米勒 飾),他將父親從小給的嚴格教誨拋棄在一旁,為了金錢、名利與心愛的女人,他淪為一名不法之徒。但即使是黑幫,也有行走江湖的道理,他奪走黑幫老大的女人,終於引來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這段火熱的愛情註定以悲劇收場。九死一生的他被迫逃離波士頓,狼狽地逃往佛羅里達州,從坦帕拉丁區一個專門運送私酒的地下幫派嶄露頭角,一路站上權力核心,他將重新展開一場復仇之旅。
2016
12/29
上映
擺渡人

擺渡人

See you tomorrow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2016
12/15
上映
最美的安排

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上映日期:2016-12-15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劇情
一名成功的紐約廣告主管(威爾·史密斯 飾)蒙受一場個人悲劇,使他變得與世隔絕,於是他的朋友們想出一種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動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由奧斯卡獎得主大衛法蘭科(【親愛的日記】、【馬利與我】、【穿著Prada的惡魔】)執導,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片,探索甚至是在經歷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以及持續不斷的「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 這部電影由星光熠熠的大堆頭卡司演出,包括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震盪效應】);艾德華·諾頓(【鳥人】);綺拉·奈特莉(【模仿遊戲】);麥可·潘納(【絕地救援】);娜歐蜜·哈瑞絲(【007:惡魔四伏】);雅各·拉提摩(【移動迷宮】);還有兩大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史帝夫賈伯斯】)及海倫·米蘭(【黛妃與女皇】、【好萊塢的黑名單】)。
2016
11/17
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上映日期:2016-11-17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冒險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入圍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影片構想來自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敘述學者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前往紐約尋找由巫師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並紀錄下所見的魔法生物,而柯林法洛飾演主角沿途結識的巫師Graves。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16
10/28
上映
德布西森林

德布西森林

Forest Debussy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德布西森林》由影后桂綸鎂、陸弈靜主演,法國凱撒獎入圍、旅法台灣導演郭承衢首部劇情長片。曾獲2014年金馬創投CNC大獎,集合台灣、歐洲兩地堅強幕前幕後演職員通力合作完成,全片於全台山區森林實景拍攝,歡迎進來感受台灣自然之美,歷經一趟前所未有的心靈之旅,欣賞這部2016年最不一樣的台灣電影。 在距離城市遙遠之外的台灣森林裏,一對母女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女兒(桂綸鎂 飾)的精神狀態看來脆弱且無助,彷彿對周遭一切了無生趣。原來在來到這裏之前,女兒是個知名的鋼琴家,但她的丈夫和兒子被殺了,原因似乎和一椿巨大的關說案有關。對山林環境相當熟悉的母親(陸弈靜 飾),毅然決然帶著女兒、拋下一切,躲到了最接近原始的深山森林裏,她堅信這是能夠保護她、拯救她,並讓她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可能。 台灣這座島嶼,七成以上是山地森林,我們卻不見得熟悉這片絕美的翠綠。大自然是蘊生萬物的啟始,卻也擁有著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樣貌。各種突如其來、無法捉摸的意外,與這對母女間難以言詮的心事與祕密交織糾結,讓她們不得不面對的,除了彼此,還有那放眼望去一整座神祕而不可測的森林……。 她們究竟該往哪裡去?在城市繁囂中賣力撐著、活著的你我,又能躲往哪裡去?
2016
10/14
上映
會計師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會計師》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班·艾佛列克主演,【勇者無敵】導演蓋文·歐康諾執導 克利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是一名數學專家,對數字比對人還熟悉,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他實際上是為全世界最危險的一些犯罪組織擔任自由接案的會計師。 財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調查,而克利斯汀正接洽一個合法客戶,那是一家最先進的機器人製造公司,但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有出入。當克利斯汀在帳冊中查出假帳,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際,死亡人數也開始增加。
2016
10/07
上映
送子鳥

送子鳥

Storks

由《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全新製作籌劃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趕在溫馨歡樂的耶誕假期前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觀眾一窺在送子山中小嬰兒的製作過程。 每個小孩都曾經問父母親一個的問題:「我是從哪來的?!」歐美父母總是說:「是送子鳥把你送到我們家的呀!」明年秋天《送子鳥》將會向觀眾揭開送子鳥如何傳送可愛的嬰兒到每一戶充滿愛心的父母家中的神秘面紗。 《送子鳥》故事在敘述被人普遍稱為送子鳥的歐洲白鸛,會遞送嬰兒到每個引頸企盼新生命到來的父母懷裡,或者說至少牠們以前會。但現在送子鳥為全球網路大公司Cornerstore.com遞送寶寶。就在該公司的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驚覺大事不妙的小子,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他們要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迅速遞送出這個出包貨!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止能夠讓一個家庭變得圓滿,也讓小子了解送子鳥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任務與意義。
2016
09/23
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32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 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 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台灣首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2016
09/08
上映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

上映日期:2016-09-0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繼《美國狙擊手》之後,再度推出以真人實事為背景改編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機長」的切斯立薩倫伯格。兩大奧斯卡得主首度攜手合作,將於今年9月重現當年發生在哈德遜河上安全迫降的奇蹟。 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