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我要評分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福爾得摩特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快迪斯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福爾得摩特企圖奪取點金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