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2021
12/03
上映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福爾得摩特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快迪斯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福爾得摩特企圖奪取點金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2019
11/22
上映
女神們的下午茶

女神們的下午茶

Tea with the Dames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關於4位資深卓越影后,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四位資深女星用一頓下午茶時間,示範最頂級的影壇八卦及無底線的自黑。 BBC紀錄片,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將一起坐下來,在午茶時光談論、展現她們的演藝事業與部分生活的面貌。 四位影壇資深女神,首度在攝影機前裸談自己,利用一場下午茶的契機,暢聊他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談演戲、談劇場、談家庭、談愛情婚姻、談彩妝保養,甚至談面對衰老,不只是『一袋女皇』,更是『女人我最大』。當然姊妹們的聚會少不了的還有八卦爆料,絕對比奧斯卡還精采,連狗仔隊都自嘆弗如。 更大的賣點是,電影穿插許多珍貴的影壇史料,不僅可以看到四位女神年輕時的演出與樣貌,更能實際親臨一遍黃金時代,看看這些稀世珍寶女星無以倫比的銀幕魅力。只要看過這部作品,就恭喜你獲得熟稔上流英國戲劇圈的入門考,他們的隨便一席話,都勝過十年苦讀。 看他們充滿歲月的歷練的智慧,如何反射出動人的餘暉,不管活到幾歲,他們仍是風華絕代的戲劇繆思。陪他們喝茶,進行一堂永遠不嫌太晚的人生課。不只是一頓絕對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更是充滿甘甜的人生雞湯。
2019
09/20
上映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2017
05/05
上映
窗外有藍天

窗外有藍天

A Room with a View

出身於英國書香之家的大家閨秀露西,在表姐的陪伴下到浪漫的佛羅倫斯旅行,遇到英國青年喬治,喬治對她的傾慕令她禁不住心動,當露西和喬治在英國重逢之後,兩人之間的情意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她衝破傳統束縛,不顧自己已有婚約,衷於自己的心聲,選擇跟喬治結婚。 這是擅長將文學作品改編成電影的導演詹姆士艾佛利最經典的作品之一,他將這個百年前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洋溢出一種高雅動人的文學質感。在片中扮演女主角露西的海倫娜波漢卡特當年以新秀之姿演出本片,清秀的演技令人眼睛一亮。
2015
03/20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2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戴夫帕托領銜主演。 金盞花大酒店已住滿了長期房客,聯合經理梅瑞兒唐奈利(瑪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爾(戴夫帕托)夢想擴大經營,而他們正好找到了一個地點:「金盞花二號大酒店」。隨著計劃進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和比利奈伊)進入齋浦爾的職場中探索,摸索著他們的早餐約會將有何進展。 同時,諾門與卡蘿(羅納德皮卡和黛安娜哈卡索)在他們交往關係的漩渦中尋找方向,而瑪姬(希莉雅伊姆麗)面臨兩位「優質」黃金單身漢的追求,新房客蓋錢伯斯(李察吉爾)則在桑尼的母親卡普爾太太(莉蕾特杜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說的靈感。當桑尼與真命天女蘇奈娜(蒂娜德賽 飾)的婚禮逐步逼近時,尋找新酒店的計劃更佔據了他所能投入的時間,也許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是梅瑞兒,她保守著每個人的秘密。隨著大喜之日接近,家人和賓客很可能會深陷印度婚禮無法抗拒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2014
11/14
上映
巴黎窈窕熟女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以色列侯羅維茲曾編寫過70多部劇本,本片為他初執導筒之作,他表示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由瑪姬史密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凱文克萊領銜主演。 落魄的紐約客馬修斯(凱文克萊 飾),繼承了常年疏遠的父親在巴黎的一間公寓,但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瑪蒂德(瑪姬史密斯 飾)與她的女兒克柔依(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起住在裡面。 根據法國的規定,他必須等到瑪蒂德過世才能完全擁有那棟公寓,於是他千方百計想把公寓賣掉,過程中他逐漸發現瑪蒂德原來是他的父親相戀長達50年的秘密情人… 凱文克萊在片中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當初他因《女僕的西洋棋》到巴黎花神咖啡館宣傳,途中巧遇列侯羅維茲;導演正和朋友討論誰適合演出本片男一的角色,沒想到友人提及凱文克萊後,他就隨之出現了,讓列侯羅維茲立刻把握機會上前邀約。
2013
03/22
上映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三名退休演員威爾夫(比利康納利飾)、雷吉培傑(湯姆康特奈飾)和他們的大學同學西西羅布森(寶琳柯林斯飾),住在名為「畢勤」這個專門為退休音樂家所提供的住所。每年義大利音樂家威爾第誕辰紀念日時,他們都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為住所籌款。 然而今年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女歌唱家珍荷頓 (瑪姬史密斯飾),亦為雷吉的前妻,當初她是四重唱中的一員,也是成員中最為知名的一位,如今卻為了經濟問題而與大家同住。 她的到來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擾亂今年的演唱計劃,他們常常因為珍而無法正常排練,新仇舊恨逐漸累積爆發,四個英國最好的歌劇演員共住同一屋簷,但卻不能保證演出能夠繼續下去……
2012
05/18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新作。《貧民百萬富翁》新星戴夫帕托與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等「老」牌巨星共飆演技。 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決定前往極具異國風味的神秘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眾人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打從這些人在機場相遇開始,就狀況不斷。而當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才發現這家酒店根本是個資金短缺岌岌可危的老飯店,美麗的幻夢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歐吉桑跟歐巴桑,一一化解接踵而至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這趟旅程將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找到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