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巴黎窈窕熟女
我要評分
巴黎窈窕熟女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以色列侯羅維茲曾編寫過70多部劇本,本片為他初執導筒之作,他表示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由瑪姬史密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凱文克萊領銜主演。

落魄的紐約客馬修斯(凱文克萊 飾),繼承了常年疏遠的父親在巴黎的一間公寓,但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瑪蒂德(瑪姬史密斯 飾)與她的女兒克柔依(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起住在裡面。

根據法國的規定,他必須等到瑪蒂德過世才能完全擁有那棟公寓,於是他千方百計想把公寓賣掉,過程中他逐漸發現瑪蒂德原來是他的父親相戀長達50年的秘密情人…

凱文克萊在片中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當初他因《女僕的西洋棋》到巴黎花神咖啡館宣傳,途中巧遇列侯羅維茲;導演正和朋友討論誰適合演出本片男一的角色,沒想到友人提及凱文克萊後,他就隨之出現了,讓列侯羅維茲立刻把握機會上前邀約。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