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完美的敵人

完美的敵人

A Perfect Enemy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比利時作家艾蜜莉·諾彤的暢銷小說『Cosmétique del’Ennemi敵人的偽裝』,繼《佈局》後,又一燒腦懸疑的作品。 傑勒米安格斯特是位成功的建築師,他在前往東京的機場上,遇見一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這名女子似乎在物色獵物,企圖抓住一個能夠停留下來聽她講述自己奇怪故事的人。她的故事讓傑勒米錯過了航班,因此兩人被安置在休息室等待,但這也讓傑勒米再也無法擺脫這位陌生女子。這場看似偶然的相遇卻暗藏著玄機,但情況很快就會轉折改變,邂逅將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然而最終情節卻是讓人驚呼連連。 這部犯罪電影從一名成功的建築師傑勒米安格斯特,在巴黎機場遇見一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開始,由於泰瑟絕望的樣子吸引了傑勒米的注意,而導致他錯過了航班。這場相遇看似偶然,但實際上暗藏著玄機,邂逅很快就會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關於電影中許多曲折的情節,麥羅表示他非常喜歡用和觀眾在玩遊戲的手法。在我們尚未公佈謎底時,讓觀眾自身主動成為偵探,為電影情節找出合理的答案。
2019
12/13
上映
巴黎小情聖

巴黎小情聖

Edmond(2018)

見證大鼻子情聖傳奇誕生!一部關於《大鼻子情聖》的啟發故事。描述靈感枯竭的劇作家艾德蒙,一次機會中他得到創作「英雄喜劇」的舞台,他遂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大鼻子情聖》的誕生。 十九世紀的巴黎,這個無論是時尚、藝術、科技甚至是文化都是最具前瞻性的國際之都。艾德蒙羅斯坦德是個在結婚生子後陷入靈感枯竭創作低潮的劇作家。已經超過兩年創作不出任何劇本的他,面對經的濟壓力、妻子的失望,使他對未來感到絕望。 就在此時,Sarah Bernhardt將艾德蒙推薦給當時最偉大的演員Constant Coquelin。Constant Coquelin決定給艾德蒙一次機會,希望他創作一部「英雄喜劇」! 舞台劇開演在急,艾德蒙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這個無限潛力天才劇作家的黃金舞台,至今無人不曉的《大鼻子情聖》即將誕生。
2017
08/04
上映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2014
11/14
上映
巴黎窈窕熟女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以色列侯羅維茲曾編寫過70多部劇本,本片為他初執導筒之作,他表示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由瑪姬史密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凱文克萊領銜主演。 落魄的紐約客馬修斯(凱文克萊 飾),繼承了常年疏遠的父親在巴黎的一間公寓,但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瑪蒂德(瑪姬史密斯 飾)與她的女兒克柔依(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起住在裡面。 根據法國的規定,他必須等到瑪蒂德過世才能完全擁有那棟公寓,於是他千方百計想把公寓賣掉,過程中他逐漸發現瑪蒂德原來是他的父親相戀長達50年的秘密情人… 凱文克萊在片中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當初他因《女僕的西洋棋》到巴黎花神咖啡館宣傳,途中巧遇列侯羅維茲;導演正和朋友討論誰適合演出本片男一的角色,沒想到友人提及凱文克萊後,他就隨之出現了,讓列侯羅維茲立刻把握機會上前邀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