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完美的敵人
我要評分
完美的敵人

完美的敵人

A Perfect Enemy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比利時作家艾蜜莉·諾彤的暢銷小說『Cosmétique del’Ennemi敵人的偽裝』,繼《佈局》後,又一燒腦懸疑的作品。

傑勒米安格斯特是位成功的建築師,他在前往東京的機場上,遇見一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這名女子似乎在物色獵物,企圖抓住一個能夠停留下來聽她講述自己奇怪故事的人。她的故事讓傑勒米錯過了航班,因此兩人被安置在休息室等待,但這也讓傑勒米再也無法擺脫這位陌生女子。這場看似偶然的相遇卻暗藏著玄機,但情況很快就會轉折改變,邂逅將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然而最終情節卻是讓人驚呼連連。

這部犯罪電影從一名成功的建築師傑勒米安格斯特,在巴黎機場遇見一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開始,由於泰瑟絕望的樣子吸引了傑勒米的注意,而導致他錯過了航班。這場相遇看似偶然,但實際上暗藏著玄機,邂逅很快就會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關於電影中許多曲折的情節,麥羅表示他非常喜歡用和觀眾在玩遊戲的手法。在我們尚未公佈謎底時,讓觀眾自身主動成為偵探,為電影情節找出合理的答案。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