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冰風暴

冰風暴

The Ic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風暴 預告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名導李安鋒芒畢露代表作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金獎配樂麥可唐納打造動人樂章 ★ 《異形》《阿凡達》雪歌妮薇佛演技首獲肯定,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 1997 坎城影展 競賽片 ★ 1997 坎城影展 最佳劇本 ★ 1998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配角 ★ 1998 金球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 ★ 美國作家瑞克慕迪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973年的感恩節假期,看似美滿的胡德一家正瀕臨崩潰邊緣。爸爸班(凱文克萊 飾)對工作感到厭倦,他藉著背叛妻子伊蓮娜(瓊艾倫 飾)與鄰居珍妮(雪歌妮薇佛 飾)偷情來填補空虛,與此同時,他的女兒溫蒂(克莉絲汀娜蕾茜 飾)也和珍妮的兒子米奇(伊利亞伍德 飾)初嚐禁果。眼見一場冰風暴即將來襲,這兩家人也將迎來攤牌的時刻……。
2014
11/14
上映
巴黎窈窕熟女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以色列侯羅維茲曾編寫過70多部劇本,本片為他初執導筒之作,他表示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由瑪姬史密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凱文克萊領銜主演。 落魄的紐約客馬修斯(凱文克萊 飾),繼承了常年疏遠的父親在巴黎的一間公寓,但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瑪蒂德(瑪姬史密斯 飾)與她的女兒克柔依(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起住在裡面。 根據法國的規定,他必須等到瑪蒂德過世才能完全擁有那棟公寓,於是他千方百計想把公寓賣掉,過程中他逐漸發現瑪蒂德原來是他的父親相戀長達50年的秘密情人… 凱文克萊在片中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當初他因《女僕的西洋棋》到巴黎花神咖啡館宣傳,途中巧遇列侯羅維茲;導演正和朋友討論誰適合演出本片男一的角色,沒想到友人提及凱文克萊後,他就隨之出現了,讓列侯羅維茲立刻把握機會上前邀約。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1
02/11
上映
飯飯之交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我的超人女友》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首度合作演出。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中學同學,出社會後意外重逢,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是住院醫師,個性獨立、工作忙碌,不想談戀愛,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粹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但亞當不知不覺中已愛上艾瑪,想進一步發展被拒,艾瑪則陷入矛盾中。
2007
01/12
上映
大家來我家

大家來我家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歷經了32年,全美最收歡迎由葛瑞森寇勒編導的長篇連續廣播秀即將停播,全體工作人員的戀情、忌妒,不和與衝突通通在此時浮上檯面。本片猶如美國版的藝人歌喉戰,且看梅莉史翠普、伍迪哈里遜、莉莉湯普琳、伍迪哈里森、約翰雷利一班老薑唱作俱佳,游刃有餘的程度,教真正演歌雙棲的小天后琳賽羅涵如坐針氈。還有薇吉妮亞麥德森和凱文克萊恩扮演致命美人與冷硬不太起來的半瓶偵探。影片表面說的是現場廣播節目的台上台下,由真實名嘴葛里森凱洛編劇兼串演,但骨子裡卻滿是導演勞勃阿特曼讓忠實影迷熟悉不過的的簽名印記。本片為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勞勃阿特曼導演的第86部作品。
2006
02/17
上映
粉紅豹

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米高梅80週年慶重金鉅資大片 ★前進巴黎重拍1964年同名經典 ★好萊塢兩大天王笑匠首度同台史提夫馬丁 vs.凱文克萊 ★西洋天后碧昂絲再上大銀幕,擔任片中主題曲與插曲表演 時尚、珠寶、華服及法式浪漫;「粉紅豹」代表優雅及誘惑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2003
11/15
上映
天之驕子

天之驕子

The Emperor's Club

上映日期:2003-11-1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威廉杭德 (凱文克萊 飾)是一名具有高尚情操與教育熱忱的老師,他除了教授歷史外,更不遺餘力地致力於學生的優質人格教育。 他深信,老師的使命除了傳道、授業、解惑外,更重要的是形塑學生的人格養成。 然而,當一名驕矜自負的美國參議員之子"貝爾"轉入他的班級後,對他的教育信念造成了莫大的衝擊。 出身權貴家族的貝爾和自律甚嚴的杭德老師,兩人無論在想法或人格上都顯得無法相容,課堂上也時有衝突。 杭德老師不願放棄這位問題學生,不斷寬容地面對貝爾,甚至將他視如己出。為了重新塑造貝爾,杭德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不過,這個決定卻嚴重影響了他自己的一生……。
1970
01/01
上映
完美房子

完美房子

The Good House

最新預告:完美房子 預告
新英格蘭房地產經紀人 Hildy Good 與來自紐約的舊情人交往後,生活開始瓦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