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福爾得摩特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快迪斯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福爾得摩特企圖奪取點金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2016
11/17
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上映日期:2016-11-17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冒險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入圍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影片構想來自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敘述學者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前往紐約尋找由巫師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並紀錄下所見的魔法生物,而柯林法洛飾演主角沿途結識的巫師Graves。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