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影裏
我要評分
影裏

影裏

Beneath the Shadow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綾野剛、松田龍平主演,改編自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講述同性之間,真摯卻又弔詭的情誼。乍看個性不合的日淺與今野,逐漸建立深厚的友誼,但一日在日淺失蹤後,今野才疑惑曾經共度許多美好時光的人,真如他想像?

相遇在北方大地,那個唯一讓他卸下心房的男人…

今野秋一(綾野剛 飾)因為被公司調職,從大城市的東京來到岩手縣盛岡市居住,人生地不熟的他,雖能與同事正常相處卻總無法融入。直到他結識了同齡的日淺典博(松田龍平 飾),才逐漸對這未知的土地卸下了心房。

外表吊兒啷噹的日淺,不僅留著一頭凌亂的中長髮,還常不聽今野的勸導在公司偷抽菸。兩人乍看個性不合,卻在一夜把酒言歡,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結伴溯溪釣魚甚或夜遊。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歡笑的日子,彷彿像是已然成熟卻遲來的青春歲月,讓今野內心也泛起了陣陣漣漪。某天,日淺突然下落不明,隨著今野開始找尋他的蹤跡,摯友底下截然不同的面貌才逐漸浮出水面:公司女同事表示曾借錢給日淺卻無從追討、斷絕父子關係而不願向警方提出協尋申請的冷淡家庭……究竟那個曾經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男人,是否為日淺真正的模樣?行蹤不明的他,現在又身處何方?

《影裏》改編自2017年芥川賞得主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講述同性之間,真摯卻又弔詭的情誼,以及親近過後分道揚鑣,在311之後,重新面對失去的一切、進而重生的故事。本片找來《神劍闖江湖》導演、盛岡出身的大友啟史執導,並由實力派演員綾野剛及松田龍平主演,帶給觀眾充滿深沉人性、感動人心的懸疑作品。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