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0
上映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2016
12/16
上映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你的夢想,全都可以找丑島君商量。只是要很多錢。」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某日,一名以派遣工作維生的年輕人澤村真司(本鄉奏多 飾)衝進公司,跪地要求丑島借100萬圓給他,讓他完成「一次逆轉命運」的人生夢想……另一方面,日日流連風月場所的已婚上班族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忙於應付匿名騷擾電話及同事大量借錢,還得實現酒店陪酒公關花織(筧美和子 飾)的夢想─開自己的美甲店,加茂守也選擇走向丑島……然而用錢買的夢想真能持久幸福嗎?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2016
03/11
上映
被遺忘的新娘

被遺忘的新娘

A Bride For Rip Van Winkle

岩井俊二個人原創小說改編,《情書》《花與愛麗絲》導演岩井俊二睽違多年最新力作,《東京小屋的回憶》黒木華、《新宿天鵝》綾野剛、沖繩搖滾歌姬Cocco領銜主演。沖繩女歌手Cocco不僅在片中演出AV女優,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コスモロジー」(宇宙學),透過她獨有渾厚嗓音傳遞出豐厚的情感,更為電影增添迷幻、神祕氣息。 本片以東京為舞台,派遣教師皆川七海(黑木華 飾)即將與在社群網站認識的鐵也結婚,因擔心婚禮親友出席人數不足而委託「萬事屋」的安室(綾野剛 飾)來充場面。沒想到婚後七海就發現丈夫外遇,卻反被婆婆指控不忠逐出家門。為了生計,迫於無奈,七海只得透過安室引薦,展開一連串「包羅萬事」的奇妙打工。先是代為出席別人的婚禮,再接下月薪百萬且包吃包住的女傭工作,也在過程中認識了個性奔放的同事真白(Cocco 飾)。儘管真白因身體狀況欠佳而日漸消瘦,但是她對工作的熱情與拜金傾向卻絲毫不受影響。有一天,真白突然提出想買婚紗的奇怪要求,這究竟會為七海波滔不斷的人生,掀起怎樣不可思議的情節呢? 導演岩井俊二受到日本311大地震啟發,深深體會到人類生死無常,而後歷經四年半精心籌備,大膽嘗試以不打光、6K高畫質來拍攝。導演表示:「最初是從小說開始,漸漸有架構後,寫成劇本。」更讓導演意外的是回顧拍攝電影時發現:「大家幾乎都照著劇本裡的對話演出,但攝影機一轉移就即興演出,並非我下了指示,就像他們的角色性格般真實。」
2014
07/18
上映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2013
11/08
上映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

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2小時40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執導。 橫道世之介在1987年獨自來到東京,那年他十八歲,來自九州長崎,是法政大學一年級新生。個性憨厚直率的他,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甚至帶些土氣,但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正面的能量,讓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善良,並且受到影響……。 橫道世之介在東京先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獨特性與際遇:讓女孩懷孕的朋友遲遲下不了決心是否該休學;成天在男人堆中交際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公園當「辦事」場所的男性友人出了櫃;還有橫道世之介的初戀對象……。十六年後,一則消息讓當年的友人們想起這位老友,心中滿滿的都是重要的溫暖回憶……。 本片以橫道世之介從十八歲跨越到十九歲那一年的東京新鮮人生活為主軸,關於他直接或間接遇到的各種人和事,以及世之介在這些人心中留下的美好情感與回憶。
2013
09/13
上映
科學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

四十年歷久不衰傳奇動畫,終於真人電影化!使用最新電腦特攝技術,重現日式英雄電影傳奇。 二十一世紀初的某天,地球滿目瘡痍,因為在十七天前,地球遭到「惡魔黨」的攻擊,幾乎毀了半個地球。此時,人類們尚有一絲希望,因為一顆被稱作「聖石」的神秘結晶體的存在。 這顆「聖石」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就是能夠挑選出「適任者」。平均來說,每八百萬人才會選出一名「適任者」,而這些「適任者」將會是拯救地球的希望所在。一但他們被挑選出來,就會被強制地聚集在一塊,以消滅「惡魔黨」為目標而接受一種特殊的科學忍術訓練。 他們將會組成一支科學忍者部隊,稱為「科學小飛俠」,以保衛人民、消滅惡魔黨為最重要的使命。一但小飛俠感染上惡魔黨的病毒,聖石就發出光芒解救他們;然而,要是聖石沒有發光,他們就必須殺了被感染的人。 組成科學小飛俠這支保衛隊的適任者們,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有父母或家人被惡魔黨殺害的共通經驗,因此,幾乎每個成員在面對惡魔黨的時候,心中都抱有極其強烈的復仇情緒。 但是,這種心態也常常讓他們感到困惑與煩惱,因為科學小飛俠是以解救人民、達成任務為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另一方面,每當他們的夥伴遭遇危險、甚至快要失去性命的時候,倘若他們不能以解救夥伴為第一要務,他們就會陷入某種矛盾與掙扎、進而產生爭吵。 身為隊長的鐵雄,必須以任務為第一優先考量;每當陷入兩難的時候,他有辦法在隊員不同的意見當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帶領隊員們打敗敵人,並救出自己的夥伴嗎? 在這次改編的電影當中,對於擁有超人力量的人類的責任與義務有一番探討,甚至對於身為「超人」是幸運還是殘酷,也有提出思考空間。當然,大量的特效動作場面也讓這部片的娛樂性部分大有看頭。
2013
03/22
上映
巴黎鞋奏曲

巴黎鞋奏曲

I Have To Buy New Shoes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伴隨妹妹前往巴黎旅遊的日本年輕帥氣攝影師八神千(向井理飾),在到達巴黎之後,因妹妹去找男友而遭撇下,接續一連串的意外更讓他的生命從此有了不一樣的風景。八神在人生地不熟的巴黎街頭迷了路,在塞納河畔意外邂逅居住於巴黎的自由女作家河原葵(中山美穗飾)。 不打不相識的兩人,竟因一雙高跟鞋而擁有了奇妙的境遇……葵踩壞八神掉在地上的護照,也踩壞了自己腳上的高跟鞋,而這一踩竟也踩出牽引彼此的微妙異國情緣,雖然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卻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巴黎萌生情不自禁的情愫,八神也因此發現,隱藏在葵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這段瞬間湧現的異地情緣,在命運的帶領之下,他們能否穿越種種難關,走向屬於彼此的幸福國度?
2012
12/07
上映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和月伸宏超越23國的暢銷漫畫,引發各國爭購海外版權,更引爆歐洲、美國、亞洲等國家話題狂潮!集結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日本頂級豪華陣容,精心設計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 名劍客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飾)在百家爭鳴的動盪幕府末期,以雷霆萬鈞的「飛天御劍流」稱霸暗殺界,但決心不殺人的他卻立下不殺之誓而從此隱然於世流浪各地。沒想到時至明治11年,竟有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殺害路人,百姓們因此陷入恐慌。 繼承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飾),因魯莽的挑戰而墜入危險之中,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拯救。小薫留下他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他竟是傳說中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的那名惡人,原來是受雇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飾)的瘋狂殺手刃衛(吉川晃司飾)。 隱世已久的劍心,眼看和平之世遭受威脅,為了打擊妄想征服世界的狂傲武田,他如何恢復以往拔刀齋的剛強,解救被邪惡勢力挾持的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飾),又如何與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飾)聯手拯救受到鴉片迫害的廣大居民?一場炫目的刀光劍影,即將一發不可收拾……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