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大師兄
我要評分
大師兄

大師兄

Big Brother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24

導演 闞家偉(Kam Ka Wai)

主要演員 甄子丹(Donnie Yen)呂良偉(Ray Lui)陳喬恩(Chen Chiao-En)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動作巨星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挑戰校園風格動作片

★現在教書也很危險!黑道找小弟,奸商搶校地,老師該如何自處?

★數學老師也可以是武術冠軍,地表最強老師的另類春風化雨,看他如何收服問題學生

新老師陳俠(甄子丹飾)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精彩劇照共19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