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白晝如焚

白晝如焚

AS IT BURNS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懸疑
最新預告:白晝如焚 預告
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 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 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 飾)在意外發生後,兩人都各自從鎮中消失。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讓案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發現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和言貞無比相像,案情出現轉機。這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2020
11/27
上映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THE SPY WALKER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警匪
香港黑幫「福和」成員的丁卓飛(謝天華 飾)與反黑隊督察段一凡(周柏豪 飾)是雙方安插對方陣營的臥底。 丁卓飛在黑幫做了10年臥底,他靠著比一般人更加心狠手辣的手段,漸漸接近權力的核心,其實,他對沒有盡頭的臥底工作感到厭倦。而段一凡在黑道的幫助下,於警界步步高升,更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總督察。事業愛情皆美滿,讓他開始渴望成為一個真正的警察。段一凡開始處心積慮想擺脫原本的大哥宋先生和他背後的龐大集團「東利」。 一次的毒品交易,黑白兩道都想藉此機會互抓臥底,讓捲入其中的丁卓飛和段一凡不得不走上你死我亡的對峙局面……
2018
08/24
上映
大師兄

大師兄

Big Brother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動作巨星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挑戰校園風格動作片 ★現在教書也很危險!黑道找小弟,奸商搶校地,老師該如何自處? ★數學老師也可以是武術冠軍,地表最強老師的另類春風化雨,看他如何收服問題學生 新老師陳俠(甄子丹飾)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2013
12/31
上映
風暴

風暴

Fire Storm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劉德華自製自演,《保持通話》、《新警察故事》袁錦麟擔任編劇及導演,姚晨、胡軍、呂良偉等影星聯合演出。為了開創槍戰畫面的新格局,不但加入3D元素,劉德華更投入自己部份片酬搭建場景。 香港有史以來最晚來的颱風已成形,此刻以曹楠(胡軍 飾)為首的歹徒在鬧區搶劫,高級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趕到現場正要活捉他,一輛汽車卻失控衝進現場,讓曹楠得以趁亂逃脫。這名前科累累的汽車司機陶成邦(林家棟 飾)一口咬定是受驚過度才踏錯油門,而呂明哲發現陶成邦竟是他三十年不見的同學。 為挽回女友燕冰(姚晨 飾)對自己的愛,陶成邦希望呂明哲在女友面前給自己一個「臥底」身份,足以解釋他為何與犯罪集團糾纏不清。而呂明哲想到過往多次拘捕曹楠,都因「證據不足」失敗,還讓好友的女兒死於非命,衝動之下他選擇栽贓嫁禍。終於,曹楠在「證據確鑿」下被送上法庭,但犯罪是個無底深淵,錯一步便被黑洞吸噬,風暴到臨,豈會不留痕跡?
2007
08/18
上映
導火線

導火線

Flash Point

上映日期:2007-08-18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驚悚
九七前的一個英雄故事。來自緬甸的黑幫三兄弟:大哥阿渣(呂良偉)霸氣縱橫、二哥Tony(鄒少龍)冷靜狡猾、三弟阿虎打遍天下,於黑道日益壯大,卻想不到身邊得力、聰穎、敏捷的保鑣華生(古天樂)竟是警方安插下來的臥底。 重案組沙展馬軍(甄子丹)為人執著火爆,惹來華生強烈不滿,二人多年合作,盡是口角與爭端。終於,馬軍因過份激進,被迫降職到警察銀樂隊。失去馬軍這個最大障礙,阿渣三兄弟更加肆無忌憚,為獨霸江湖暗殺老鬼山。華生暗中救了老鬼山一命,重傷的老鬼山願意轉為汙點證人。馬軍重新歸隊,即展開拘捕行動。 三兄弟逃避警方追捕之際,揭穿華生臥底身份,馬軍最後只能將阿渣拘捕。Tony與阿虎敗走潛逃,竟於一夜間將指證阿渣的證人通通消滅,華生女友更被擄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