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肥龍過江
我要評分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 2020-01-23

導演 谷垣健治

主要演員 甄子丹(Donnie Yen)竹中直人(Naoto Takenaka)周勵淇 毛舜筠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精彩劇照共29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