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All’s Well End’s Well Extend Version (Restored)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 2024農曆春節賀歲第一檔!屹立不倒的香港經典賀歲喜劇! ★ 刷新香港票房紀錄,4K修復加長版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 ★ 睽違多年!「喜劇之王」周星馳終於重返台灣大銀幕! 常家三兄弟與父母同住在祖產大屋當中。老大常滿(黃百鳴飾演)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成功人士,妻子程大嫂(吳君如飾演)因多年來穩定的婚姻生活,反而變成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導致常滿在外有了情婦Sheila(陳淑蘭飾演)。常滿某次約會後酒醉,Sheila送他回家時被程大嫂發現,大嫂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另一方面,老二常騷(張國榮飾演)是偏向女性化的男子,常與偏向男性化的梁無雙(毛舜筠飾演)鬥氣。老三常歡(周星馳飾演)是電台DJ,卻精蟲衝腦從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愛。某日,何里玉(張曼玉飾演)致電到他主持的節目,相見以後,卻認為跟她心目中的常歡有很大差距,導致敗興而歸;不過這場相見,卻激起常歡想要得到她肉體的慾望。常家充滿情趣又笑鬧百出的家庭生活,將如何邁向大團圓的結局呢?
2023
07/07
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

Over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2023
03/10
上映
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

Hong Kong Famil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亞太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共同演繹,最真實感動香港家庭故事 ★第59屆金馬國際影展「華語映像」,首映後口碑爆棚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共同演出 ★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影片 ★2022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入選「亞洲電影之窗」 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的開端。兒子離家出走,女兒假裝工作,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一晃八年,表妹從英國返港,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有人出走,有人歸返,年事已高的外婆期盼再組一場齊齊整整的冬至飯局,但曾經的傷害,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2022
09/02
上映
媽的星寵兒

媽的星寵兒

Mama’s affair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偶像男團MIRROR #姜濤、#柳應廷 大銀幕處女作! ★入選第24屆台北電影節 #門票1分鐘完售! ★北影票選排行榜,連續五日 #觀眾票選一位! ★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 #彭秀慧 編導新作! ★香港金像獎影后 #毛舜筠 挑大樑真情演出! 「每個人都想自己是被重視那一個」 《媽的新寵兒》劇情描述前知名經紀人美鳳(毛舜筠 飾),慧眼發掘多位巨星歌手,卻在婚後選擇相夫教子,看似一切歸於平淡的她,卻在兒子子軒(柳應廷 飾)前往英國升學之際,斷然決定重出江湖,找回當年發光的自己。美鳳偶然認識了在茶餐廳送外賣的方晴(姜濤 飾),決心將他推向舞台,她對方晴呵護備至的照顧,卻勾起兒子的不諒解,揭開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2020
01/23
上映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