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 這個暑假嚇很大!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竹中直人 飾)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深山凛 飾)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工藤正貴飾)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澤田研二飾)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 2K 修復版強勢回歸。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2022
09/16
上映
極道主夫 電影版

極道主夫 電影版

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The Cinema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銷量突破550萬冊超人氣喜劇漫畫繼日劇版後躍上大銀幕! ★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瀧藤賢一等原班卡司強勢回歸 ★《大叔之愛電影版》導演 瑠東東一郎 繼日劇版後再度操刀 ★前黑道的專職主夫VS義大利路線的黑手黨,系列最爆笑對決! ★爆笑的巔峰對決,即將開打! 人稱「不死之龍」傳說中的黑道.黑田龍(玉木宏 飾),因結婚為契機金盆洗手,目前作為專職主夫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凶惡的炒房蟑螂出現在街上,對著他們目標的幼兒園展開惡劣的騷擾。阿龍與從前的小弟雅(志尊淳 飾)挺身擔任幼兒園的保鑣,卻令炒房蟑螂的行為變本加厲。原為武打派黑道的可麗餅老闆.虎二郎(瀧藤賢一 飾)與他原為暴走族總長的妹妹也加入協助阿龍,意想不到的麻煩卻接連發生……。
2021
12/17
上映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Amai muchi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8分 情色
最新預告:甜蜜皮鞭 預告
改編自日本恐怖情色文學作家大石圭作品,由《花與蛇》導演石井隆執導,壇蜜以此片榮獲2013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 專門治療不育症的美女醫師─奈緒子, 她私底下有另一個身分…就是SM特種場所的M(自虐狂)姐“Celica”,奈緒子擁有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去,17歲時,她被住在隔壁的男子綁架並監禁起來,關在地下室並持續被淩虐,有一天她把那位狠心的男子給殺了,才終於脫離苦海… 擁有悽慘的過去,心中仍有尚未撫平的創傷,而過去與現在竟然有著難以置信的交集,最後劇情急轉直下,結局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某位叫做醍醐的客人讓奈緒子在肉體悲痛的瞬間,嘴裡湧出的甜味,彷彿是17歳那年,意外烙在身體裡的印記,正當奈緒子前往俱樂部常客神山的神秘邀約時,她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的,不是那扭曲的變態甜味,而是死亡。
2020
09/30
上映
麻雀放浪記2020

麻雀放浪記2020

A Gambler’s Odyssey 2020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7分 科幻 劇情
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齋藤工飾演的阿哲,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改編自阿佐田哲也原著小說,在男星齋藤工一手催生下,與導演白石和彌大膽改變原作設定,描述齋藤工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竟出現核彈爆炸、淺草落雷等意外,他得用麻將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鬥。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 故事發生在新世界大戰後的2020年,被中止舉辦奧運的東京。 因人口大幅減少,勞動人口被AI取代,導致街上充斥著無業遊民和無依無靠的老人。在這慌亂的東京,阿哲(齋藤工 飾)從1945年的戰後復興時代,穿越時空來到2020 年的現代。 阿哲一睜開雙眼就過了75年,身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面對這意想不到的狀況,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2020
07/17
上映
甜心大叔

甜心大叔

Reon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日本人氣手機漫畫改編,「好女色歐吉桑」知英 VS.「走路扭捏嬌柔女」竹中直人,某日打扮老土的派遣OL與公司社長一起遇上車禍,隔天兩人的身體卻交換了!兩人究竟要怎麼換回身體呢? 擁有姣好身材打扮卻老土的OL VS. 經營年營業額500億日幣的社長,某天突然交換靈魂,進駐對方的身體了! 不善打扮、擁有姣好身材的美女——小鳥遊玲音(知英 飾),是位個性消極、打扮老土的派遣OL;朝比奈玲男(竹中直人 飾)則是她任職公司的社長。某日,兩人一齊捲入一起車禍意外,隔天起床時,玲男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不得了的異變……內心還是朝比奈玲男,但身體卻變成了小鳥遊玲音! 外表是女人,內心卻是男人,陷入如此窘境的玲男出現在公司時,沒有任何人相信他就是社長,而社長的親信竟還企圖趁機主掌公司大權!同時,社長似乎也陷入與職員之間的禁斷之戀?!究竟這兩人所引起的騷動會迎來怎樣的結果呢?
2020
07/03
上映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Colors of Wind

★ 攜手日韓頂尖製作團隊,《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最新奇幻淒美之作 ★ 《惡作劇之吻2013》古川雄輝飾演魔術師 親身上陣搏命挑戰水底逃生術 在東京青年涼的戀人百合突然消失100天後,他前往擁有百合想看的流冰的北海道,想不到竟在那遇見跟百合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亞矢,這位札幌女孩也一直期盼能和兩年前意外失蹤、和涼長相一樣的天才魔術師隆重逢。 如果存在著和我們世界相同的另一個次元,在那個次元的我會否以同樣的方式生存?在以流冰聞名的北海道知床,及櫻花紛飛的東京,兩對男女劃破次元的平行線,交織出超越想像的神祕愛戀。 生活於東京的青年涼(古川雄輝 飾)不停地想念著過世的戀人百合(藤井武美 飾),在某個機緣之下他決定成為魔術師。某天,涼發現自己有個分身存在,在百合生前留下的謎樣話語之下,他決定前往北海道。旅行途中他遇到了和百合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亞矢,亞矢在兩年前也失去了行蹤不明的戀人隆,而且竟然也跟涼長得一模一樣……
2020
05/29
上映
猛鬼樂園

猛鬼樂園

Toshimaen

前偶像團體「NGT48」成員北原里英驚聲尖叫主演,發生在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的都市傳說,獲遊樂園傾力協助打造最精彩的懸疑恐怖片!大學生早希與故友重遊樂園,卻導致怪事接連發生。 已經回不去了… 大學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時代的好友們一起重遊遊樂園「豐島園」。她們找到了一棟古老西式建築,這就是網路上所謠傳的「豐島園的詛咒」之起源,早希她們不經意的行為卻導致恐怖現象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在拚命尋找朋友們的過程中,早希找到詛咒之所以出現的可怕祕密……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1/31
上映
王牌辯士

王牌辯士

Talking the Pictures

上映日期:2020-01-31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2019金馬國際影展焦點導演專題。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在無聲電影時代,「電影辯士」就是超級巨星。 一百年前,黑白默片風靡日本,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俊太郎(成田凌 飾)常常鑽進戲院偷聽免費電影,不管是邦片還是洋片,總能將辯士的口吻模仿得唯妙唯肖,「旁白辯士」是俊太郎自幼的夢想,長大後卻淪落為「冒牌辯士」,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再讓小偷趁機闖空門。 在某次差點穿幫的過程中,他帶著贓款逃到小鎮戲院「青木館」,戲院裡有醉漢辯士、花美男辯士還有肥宅辯士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辯士,加上電影放映師、樂師以及小氣老闆夫妻帶他暢遊電影幕後世界,但小偷集團、熱血警察緊追不捨,童年一起看電影的初戀女孩也跟著現身,還有鎮上那新開幕的時髦戲院,老闆的女兒也瘋狂地愛上了他,俊太郎的青春戀愛夢該何去何從……。
2020
01/23
上映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