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我要評分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Colors of Wind

★ 攜手日韓頂尖製作團隊,《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最新奇幻淒美之作

★ 《惡作劇之吻2013》古川雄輝飾演魔術師 親身上陣搏命挑戰水底逃生術

在東京青年涼的戀人百合突然消失100天後,他前往擁有百合想看的流冰的北海道,想不到竟在那遇見跟百合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亞矢,這位札幌女孩也一直期盼能和兩年前意外失蹤、和涼長相一樣的天才魔術師隆重逢。

如果存在著和我們世界相同的另一個次元,在那個次元的我會否以同樣的方式生存?在以流冰聞名的北海道知床,及櫻花紛飛的東京,兩對男女劃破次元的平行線,交織出超越想像的神祕愛戀。

生活於東京的青年涼(古川雄輝 飾)不停地想念著過世的戀人百合(藤井武美 飾),在某個機緣之下他決定成為魔術師。某天,涼發現自己有個分身存在,在百合生前留下的謎樣話語之下,他決定前往北海道。旅行途中他遇到了和百合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亞矢,亞矢在兩年前也失去了行蹤不明的戀人隆,而且竟然也跟涼長得一模一樣……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