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6
02/26
上映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Ii: The Green Destiny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臥虎藏龍2》劇情延續第一部,講述的是武當棄徒戴閻王為搶奪青冥古劍夜襲鐵小貝勒府,俞秀蓮重出江湖,攜手舊友孟思昭保護寶劍。被蒙蔽的羅小虎助紂為虐,玉嬌龍養女雪瓶暗助其與鐵平父子相認,揭露真相的故事。 曾擔任《臥虎藏龍》動作指導的袁和平此次將升級為導演。此外,楊紫瓊已確定回歸,繼續出演俞秀蓮一角,甄子丹則飾演從小與其定下娃娃親的「獨狼」孟思昭,而玉嬌龍和羅小虎的兒子鐵芳及玉嬌龍的養女雪瓶將成為續集中的另一條故事主線,目前兒子鐵芳一角正在與黃曉明接洽。
2014
10/31
上映
一個人的武林

一個人的武林

Kung Fu Jungle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由英皇電影投資,金像奬最佳導演陳德森執導,動作巨星甄子丹、中國影星王寶強及楊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一個人的武林》將以致敬經典港式動作片為標準,並以全新武打動作設計呈現。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2014
06/06
上映
急凍行者(上卷)

急凍行者(上卷)

Iceman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1989年元華、元彪、張曼玉主演的港片《急凍奇俠》,新版由甄子丹、任達華、王寶強領銜主演,講述明代武士穿越到現代引起混戰的故事。 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甄子丹飾演)奉皇帝之命前往天竺國,押運相傳可以預知未來的國寶「時空金球」。與此同時,朝廷重臣杜大人一家被殺害,現場殺人證據一併指向賀英,曾歃血為盟的兄弟元龍、聶虎和薩獒,在賀英歸來途中對他展開突襲,而一陣地動山搖引來巨大雪崩,將四人一併淹沒…… 400年後,被意外解凍的賀英來到了現代社會,並在萬聖節的晚上偶遇醉意朦朧的小美(黃聖依飾演)。時尚拜金的小美有著一顆好心腸,她幫助賀英學會使用手機、電腦及網路等現代高科技產品,甚至讓他蛻變成現代都市時尚型男。而隨著兩人密切的相處與了解,曖昧之情逐漸滋長... 但聶虎、薩獒、元龍三人也相繼從冰封中解凍,他們為了各自的目的不停追捕賀英,而隨著「時空金球」的再次出世,四兄弟之間的秘密也相繼揭開。在愛情與忠義之間,賀英最終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2014
02/07
上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The Monkey King

3D魔幻動作鉅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耗資17億台幣,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劉樺、張兆輝、海一天、張梓琳等中港台兩岸三地堅強卡司陣容,打造出華語的奇幻神話。 混沌之初天界頹垣,在神族與魔族大戰之中,女媧娘娘(張梓琳飾)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了石頭靈猴。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並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但他不知天高地厚地大鬧東海龍宮、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賜爵「弼馬溫」。 其實一切都掌握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安排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或讓天宮臥底騙他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甚至激起孫悟空的魔性,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隨後牛魔王再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搞得天宮一片混亂…… 本片幕後全是好萊塢一級班底。攝影總監由剛拍完《加勒比海盜:魔盜王4》的Daniel Symmes負責,孫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妝總監為《戰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戲中為3D角色所打造的戲服,所有材質皆由美國進口,造價不斐。視覺效果總監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服裝指導則是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2012
03/23
上映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All's Well, Ends Well

甄子丹、楊冪、古天樂、吳君如、杜汶澤、熊黛林、陳慧琳、黃百鳴、鄭中基、容祖兒等演員齊聚一堂的賀歲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新成立的女人圓夢網,專找不同的男性對尋求幫助女性客戶伸出援手。四男四女,在互相扶持中找回勇氣。他們的擁抱也將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婚姻失敗的律師陳李張被派往幫助喪父的富家女施思,偽裝成父親,替她在一個月內把關挑選最合適的男人結婚。當別人的假爸爸,反讓他開始反省,決定鼓起勇氣與自己關係惡劣的女兒重建感情。 從未紅過的失意歌手譚冠榮,被派去假扮過氣女藝人宋秋波的男友,和她出席恩師飯局。怎知飯局後,無家可歸的宋卻在譚家賴著不走。兩個落魄失意人,將在屋簷下擦出愛情火花。 建地工人彭堅,被派當女攝影師茱莉的男模特兒。為求拍出最強的男性魅力,茱莉以自己的魅力刺激彭堅,卻讓彭堅會錯意,而茱莉也漸漸墜入情網。 愛情小說作家華一星,要幫未戀愛過的盲女進行戀愛實習,卻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在失明女孩身上找到真愛。但他卻沒有信心讓女孩見到他的真面貌。
2011
07/22
上映
武俠

武俠

Swordsmen

最新預告:武俠 預告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2011
04/29
上映
關雲長

關雲長

The Lost Bladesman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關雲長 預告
《無間道》系列編導麥兆輝和莊文強聯合執導,由《葉問》甄子丹飾演主角關羽並且兼任武術指導,還有姜文和孫儷等人參與演出,敘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經典歷史故事。 開場便由白衣素縞的曹操(姜文飾),以諸侯之禮厚葬關羽揭開序幕,憑藉曹操的回憶,帶出關羽於三國亂世背景中,堅守忠義的動人事蹟。 以「過五關斬六將」的事件作為故事的軸心,敘述關羽當時身陷曹營又如何拒絕曹操的厚禮,而一路闖過由曹營六位名將鎖鎮守的五個關口,將嫂夫人平安地護送到劉備的身旁。 關羽被中國歷代皇帝尊封為「武聖」,更是全世界華人虔誠膜拜的偶像─「關聖帝君」,所以關羽在大家的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一般歷史人物而提升至「神」的位置,因此,影片除了表達關羽的神性,更要讓觀眾看見他人性的一面。 令人期待的是,關羽身騎赤兔馬、手掄青龍偃月刀,千里走單騎的颯爽英姿和絕倫武藝,將如何由甄子丹的矯健身手重現於大銀幕?
2011
03/04
上映
最強囍事

最強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強囍事 預告
本片延續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風格,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及閻妮主演,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作品。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幕前中性溫文的形象只是假象,私下卻是個難相處的男人。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 (閻妮飾),但一向遊手好閒的鋼鐵夫人根本不懂經營,更惹來公司一班女人在背後嘲笑,便想出以高薪利誘沈擔任化妝品公司的總監。當沈第一天上班,看見會議室的一眾女同事,就有點後悔。這班女人各有不同感情和心理問題,一致敵視突然空降的沈,公事上極不合作。而當中最難攪的,是每日忙不停,強勢得不可接近的總經理 Jodi。沈決定採取逐個擊破戰術,但一個男人又怎能一下子對付得這麼多女人? 幸好沈遇上了宇宙(甄子丹飾)。宇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就連Jodi也對他極之友善。沈找宇加入化妝公司,原想合力對付那班反對他的女人,最後竟變相是兩個男人替她們解決了各自的心理問題與感情煩惱。但二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束手無策。宇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美玲每次失戀都來找宇,但一有戀愛便又離開他。最後找他,是請他替她做一次新娘化妝。在美玲的婚禮當天,宇用心為美玲化了一個美麗的新娘妝,送自己最愛的女人出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