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3
02/07
上映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周星馳繼《長江七號》後睽違已久的自編自導自演奇幻西遊記系列作品,由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等人扮醜搞笑演出。邀請到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打造精心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指導武術,故事圍繞在年少時期的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以及隨之展開的冒險歷程。 遠古時代,百姓在妖魔橫行之世苦難橫生,年輕的玄奘(文章飾)以「舍小我,成大我」的無畏精神,歷盡百般艱難驅魔,不僅依次收服水妖(李尚正飾)、豬妖和妖界之王孫悟空(黃渤飾),更納他們為自己的徒弟,且以愛感化他們,而玄奘也在這趟重重危機旅程之中體悟了「大愛」的真諦。天將降大任為斯人的玄奘,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以及贖還罪惡,率領徒兒義無反顧踏上猶如「地獄」的西方取經之路…… 周星馳繼1995年《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與《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後的西遊記系列作品《西遊:降魔篇》,延續以往系列玄幻瑰麗的視覺魅力與獨特的「星式幽默」喜感,將浪漫感人與愛恨交纏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並交代西遊記系列作品中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 周星馳此次除了邀請舒淇在片中飾演捉妖降魔的女俠,安排她與文章飾演年青的玄奘有大量令觀眾又愛又笑對手戲之外,更請她主唱由自己所譜寫歌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並且為此拍攝MV,舒淇以唱作俱佳的深厚情感加上歌聲渲染力,讓星爺笑破肚皮的西遊系列作品與愛到心痛的經典風格緊緊扣住影迷的心。周星馳更表示「【西遊記】這個故事若不延續,就是一個浪費,不排除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2004
12/24
上映
功夫

功夫

Kung Fu Hustle

上映日期:2004-12-24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Kung Fu Hustle Trailer HD
故事發生在1940年的中國廣東,周星馳飾演一名無可救藥的小混混---阿星,阿星能言善道,最會的就是耍嘴皮子;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意志不堅且一事無成,他一心想成為黑道上響鐺鐺的人物,急欲加入手段殘酷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正好此時的斧頭幫傾全力剷除唯一未收回勢力範圍的地頭,未料該地臥虎藏龍,不但有癡肥的惡霸女房東肥婆四,又有與其對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加上一群身手不凡的武林高手,他們將如何大展各自的奇功異能,以對抗這群霸道的惡勢力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