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The White Storm 3 - Heaven or Hell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 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2022
08/19
上映
神探大戰

神探大戰

DETECTIVE vs. SLEUTHE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警匪
★ 2022年最血腥殘暴的警匪電影,香港最強編劇韋家輝,與金馬影帝劉青雲聯手再造話題之作 ★ 「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變成怪物」劉青雲挑戰高難度演出,強勢問鼎影帝寶座,搭檔香港票房紅星蔡卓妍、林峯,各路神探推理交鋒,正邪難辨,真凶到底是誰? 連環命案、私刑執法、預告殺人、以暴制暴...一群被封為「神探」的人,掀起了香港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犯罪! 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兇殺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這群兇徒自稱「神探」,私刑執法,挑戰警察公權力。警方火速集合各單位中擅長破案的「神探」們,成立專案組迎戰兇手。 思覺失調的患者李俊(劉青雲 飾),在發病前是警隊的王牌探員,屢破奇案,當年的封號就是「神探」;如今時好時壞的病情讓他活成廢柴,淪落街頭。在警方神探陳儀(蔡卓妍 飾)的提議下,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是「神探」,他點頭加入這場三方戰團,跳進狂徒的佈局,這此神探間的大戰,必須跟時間競賽,破盡舊案新案,才能將殺人的真兇「神探」緝拿歸案。 三方「神探」為了自己的正義,展開大戰…
2020
12/31
上映
拆彈專家2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拆彈專家》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挑戰核彈危機。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因為昏迷於香港某爆炸案現場,被警方當成嫌疑人。由於清醒後他的記憶缺損,他只能邊逃亡邊追查真相。 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全港人心惶惶....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被發現昏迷在爆炸案的案發現場,被香港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甦醒後的潘乘風記憶缺損,只能一邊逃亡,一邊告殘存記憶的蛛絲馬跡來查明真相。他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 飾)和他的前女友龐玲(倪妮 飾)對他講述了一段和他記憶截然不同的狀況,讓案情更加難解。 而有計劃的爆炸案仍然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4
01/03
上映
掃毒

掃毒

The White Storm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掃毒》以香港保安禁毒為背景,全片除了在香港、澳門取景外,還遠赴泰國拍攝連場重頭戲,除了必不可少的爆破、飛車等場面,也出動了泰國軍用直升機。 以馬昊天(劉青雲飾)為首的毒品調查科,與手下張子偉(張家輝飾)、臥底蘇建秋(古天樂飾)在執行一次跨國的大型掃毒行動中,被毒犯巨頭“八面佛”(盧海鵬飾)設下陷阱以致全軍覆沒。面對生死關頭,三位主角為求生存,而命運也隨之扭轉。 蘇建秋跟隨毒販老大黑柴前往泰國與毒販Bobby會面,目的是見到行動的最大目標“八面佛”,而馬昊天和張子偉以及同事阿益則負責跟進。由於泰國警方的配合不力導致蘇建秋身份暴露,雖然他答應馬昊天會繼續把交易完成,但失敗的導火線已經埋下。交易當天警方幾乎全軍覆沒,危急之時馬昊天挾持了八面佛的女兒緬娜準備逃命... 袁泉在片中飾演古天樂的女友,她表示因為古天樂是臥底,所以她所飾演的角色一直處於不安全的狀態,發揮空間很大。
2012
11/09
上映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The Bullet Vanishes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劇情
民國初年,天城縣一間兵工廠,一個女孩在喊冤。她被廠長丁老闆指控偷子彈,要接受上天審判,被逼拿著只有一發子彈的手槍,指向自己太陽穴,結果女孩吞槍死了。半個月後,兵工廠發生連環兇案,管工陳七、檢測部凱哥、彈殼部張默及設計部老楊,都一一死於槍殺,但都找不到彈頭。「幽靈子彈出現,所有人都要死」的詛咒於是在廠內傳開。 初到天城縣的新任警政官松東路(劉青雲飾)推理力強心細如塵,年青幹探郭追(謝霆鋒飾)則是最快的槍手,二人決定聯手調查。兇手為甚麼要殺這些人?死者之間有甚麼共同點?他們與兇手又有甚麼深仇大恨?如果女孩真的含怨而死,她為甚麼被人冤枉?子彈消失,究竟又是甚麼一回事?未到最後一秒鐘,謎題都未能全部解開。
2012
02/03
上映
大魔術師

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讓子彈飛》後,又一黑色幽默佳作。爾冬陞最新執導作品,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主演,拍攝成本一千五百萬美元,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用魔術改變命運的傳奇故事。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滿堂彩,他的演出引來軍閥雷司令(劉青雲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的歡心,他帶柳蔭去看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早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而且有婚約在身,但張賢為了出國留學學魔術,把婚期遺忘,待嫁閨中的柳蔭隨即被軍閥雷司令搶走。 張賢花十年練就魔術成為大魔術師,來到北京發生的一切盡在他的計劃中,他是否能從殺人如麻的軍閥手中搶回真愛呢? 除了趣味盎然的情節與爆笑連連的對白外,片中展現許多中國的傳統戲法,如「七聖法」、「搬運法」、「傀儡人計」、「隱山亂道術」、「采間遁珠不盜術」等,而梁朝偉、劉青雲和周迅也都是魔術高手,三人為此特向魔術師學習討教如何變魔術。
2009
09/04
上映
竊聽風雲

竊聽風雲

Overheard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窃听风云1 国语版
★香港金奬導演麥兆輝最新探討人性力作 ★香港三大重量級型男演員互飆演技 ★香港金獎導演 爾冬陞 最新監製作品 電影以金融犯罪為題材,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飾演的“竊聽三人組”,是刑事情報科的竊聽精英成員,他們專精所有的竊聽器材,舉凡傳統常規到高科技的各種竊聽及反竊聽的器材都難不倒他們,這三人專門負責跟蹤、竊聽及收集情報,今次任務是深入金融中心竊取機密資料,因而得知股市內幕交易消息,可是他們不惜隱藏情報,更挺而走險以身試法,令他們一步步深陷泥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