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5
02/13
上映
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

The Golden Era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為第51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得獎作品,影片預算7千萬人民幣,以全新手法紀錄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傳奇的傳記電影。 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 (湯唯 飾),一生短暫卻好比波瀾壯闊,她經歷了痛切心扉的愛情、翻天覆地的時局,擁有過似有還無的理想、掌握以外的宿命。蕭紅生於哈爾濱,因抗拒父親逼婚而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 蕭紅邂逅了文人蕭軍,跟著他,與一幫北方文人相識相知。後來,蕭紅的才華得到魯迅的賞識,主動為她寫序,幫她出版作品,令二蕭成為當時文壇的一對璧人。但好景不長,二蕭感情出現裂痕,讓蕭紅再次踏上漂泊之路。 但無論環境多窘困無論身處何地,蕭紅從未放棄過寫作,在戰火紛飛裡,由哈爾濱、重慶、武漢一路南下來到了香港,她仍拖著病重的身體完成了名作《呼蘭河傳》,以愛為名、不斷叛逆和出走,最終客死香港,結束了僅31歲的短暫一生。
2014
01/03
上映
掃毒

掃毒

The White Storm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掃毒》以香港保安禁毒為背景,全片除了在香港、澳門取景外,還遠赴泰國拍攝連場重頭戲,除了必不可少的爆破、飛車等場面,也出動了泰國軍用直升機。 以馬昊天(劉青雲飾)為首的毒品調查科,與手下張子偉(張家輝飾)、臥底蘇建秋(古天樂飾)在執行一次跨國的大型掃毒行動中,被毒犯巨頭“八面佛”(盧海鵬飾)設下陷阱以致全軍覆沒。面對生死關頭,三位主角為求生存,而命運也隨之扭轉。 蘇建秋跟隨毒販老大黑柴前往泰國與毒販Bobby會面,目的是見到行動的最大目標“八面佛”,而馬昊天和張子偉以及同事阿益則負責跟進。由於泰國警方的配合不力導致蘇建秋身份暴露,雖然他答應馬昊天會繼續把交易完成,但失敗的導火線已經埋下。交易當天警方幾乎全軍覆沒,危急之時馬昊天挾持了八面佛的女兒緬娜準備逃命... 袁泉在片中飾演古天樂的女友,她表示因為古天樂是臥底,所以她所飾演的角色一直處於不安全的狀態,發揮空間很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