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記得愛過你
我要評分
記得愛過你

記得愛過你

Remember You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

上映日期 2018-05-18

導演 李允貞 -jung Lee(Yoon)

編劇 李允貞 -jung Lee(Yoon)

主要演員 金荷娜(Kim Ha Neul)鄭雨盛(Jung Woo-sung)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8

★根據同名短篇小說和同名短片改編,原作已在紐約影展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

★《腦海中的橡皮擦》大銀幕男神鄭雨盛 v. s《紳士的品格》韓劇女神金荷娜首度攜手,共譜年度最揪心的懸疑愛情篇章

一場嚴重的車禍使石源(鄭雨盛 飾)失去了十年記憶。關於其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身份都非常模糊,他在精神科醫院遇見了一個叫珍英(金荷娜 飾)的女人看著他流淚。他不記得自己認識她,但這場邂逅讓兩人發展出一段關係,並為石源的生活帶來了新的幸福。

珍英愛上了一個與現代完全脫節的男人,他不知道智慧手機、無線藍牙喇叭和世界知名韓國體育選手。她珍惜與困在十年前的石源一起的時光。可惜隨著石源的記憶慢慢地痛苦地回來,這種幸福是短暫的。懼怕再次失去他,珍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