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2
上映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Hom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1分 溫馨 劇情
★「愛的三部曲」系列作 今夏必看勵志電影 ★以小孩視角看待「愛」與「分享」 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釜山影展、塔林黑夜電影節放映 影評熱淚推薦 在韓國釜山的小鎮上,男孩俊昊與母親、同母異父的弟弟成昊住在一起,母親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們。俊昊最愛帶著弟弟一起玩耍,兩人大口吃著辣炒年糕、去遠足、窩在家裡一起打電動……雖然家裡經濟狀況不富裕、生父又愛理不理,個性樂觀又喜歡照顧人的俊昊,童年照樣灑滿笑聲。 某日,俊昊接到母親車禍重傷的噩耗,兩位男孩必須離家、去投靠弟弟的生父。寄人籬下的日子裡,俊昊感受到差別待遇及隱隱然的不安—弟弟生父打算把俊昊送到育幼院…… 如果家人是永遠的靠山,俊昊與弟弟能否一直在一起?孩子們與生俱來開朗樂觀的力量,是否能帶領他們走向回家的路? 一部以孩子視角看待「愛」與「分享」的電影,深刻刻劃家庭議題,傳達《奇蹟》、《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感動與力量!
2018
05/18
上映
記得愛過你

記得愛過你

Remember You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根據同名短篇小說和同名短片改編,原作已在紐約影展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 ★《腦海中的橡皮擦》大銀幕男神鄭雨盛 v. s《紳士的品格》韓劇女神金荷娜首度攜手,共譜年度最揪心的懸疑愛情篇章 一場嚴重的車禍使石源(鄭雨盛 飾)失去了十年記憶。關於其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身份都非常模糊,他在精神科醫院遇見了一個叫珍英(金荷娜 飾)的女人看著他流淚。他不記得自己認識她,但這場邂逅讓兩人發展出一段關係,並為石源的生活帶來了新的幸福。 珍英愛上了一個與現代完全脫節的男人,他不知道智慧手機、無線藍牙喇叭和世界知名韓國體育選手。她珍惜與困在十年前的石源一起的時光。可惜隨著石源的記憶慢慢地痛苦地回來,這種幸福是短暫的。懼怕再次失去他,珍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2017
04/07
上映
越愛越墮落

越愛越墮落

Mi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金荷娜與柳仁英領銜主演,描繪簽約女教師孝珠(金荷娜 飾)終於等到轉正規教師的機會,卻被「空降傘」理事長女兒惠英(柳仁英 飾)程咬金咬走了他的名額。同時,孝珠更偶然發現了惠英和舞蹈特長生在夏(李源根 飾)之間的曖昧關係,以此為手段,開始一點一滴決定奪走惠英的一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