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保護者
我要評分
保護者

保護者

A Man of Reason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最血脈賁張的精彩動作鉅獻!

★ 202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正式入選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終身成就獎

★ 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

★ 鄭雨盛繼《證人》後再度挑戰觀眾淚腺!

★ 《緊急迫降》金南佶X《特務搞飛機》朴星雄 挑戰精彩動作戲!

★ 平凡的生活,卻成了最危險的夢想!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