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保護者

保護者

A Man of Reason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保護者 預告
★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最血脈賁張的精彩動作鉅獻! ★ 202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正式入選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終身成就獎 ★ 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 ★ 鄭雨盛繼《證人》後再度挑戰觀眾淚腺! ★ 《緊急迫降》金南佶X《特務搞飛機》朴星雄 挑戰精彩動作戲! ★ 平凡的生活,卻成了最危險的夢想!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2020
02/21
上映
陰櫥

陰櫥

The Closet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河正宇 飾)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衣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衣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衣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2018
05/18
上映
絕代戀歌

絕代戀歌

The Sound Of A Flower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0分 歌舞
李忠弼執導,柳承龍、宋詩曦、裴秀智、金南佶主演。 盤索里(Pansori)是一種朝鮮傳統曲藝形式,說唱結合,可一人分飾多角。故事描述1867年的朝鮮,是個女孩子不被允許學習盤索里的時代。盤索里名師申在孝(柳承龍 飾) 建立了朝鮮第一個盤索里學堂-桐里精舍,在他的培養下,這裡也誕生了朝鲜第一位女歌者。 陳彩仙(裴秀智 飾)從小失去雙親,偶然聽到申在孝演唱盤索里優美的歌聲,讓她從此夢想成為盤索里演唱家。某天,朝鮮最有權力的興宣大院君(金南佶 飾)宣布將舉辦一場全國的盤索里大賽,彩仙憑著對盤所里的熱衷及一股熱情,女扮男裝地進入桐里精舍拜申在孝為師,在孝看了彩仙的表演後,也被她的渾圓的聲音說服,成為學堂裡首位女學生。因為身處只有男性才能表演盤索里的時代,因此在孝讓女性演唱者表演的行為,導致他被高宗的父親囚禁,絕望的彩仙為了拯救在孝,被迫與他達成協議......
2017
10/20
上映
殺人者的記憶法

殺人者的記憶法

Memoir Of A Murderer

改編自韓國作家金英夏同名小說的驚悚懸疑電影,資深影帝薛耿求x魅力演員金南佶x人氣女神雪炫,眼睛一亮的新鮮組合!武術指導出身的元信延,繼《諜影殺機》後,打造劇情與動作完美融合的劇力萬鈞新作。 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炳洙(薛耿求 飾),記憶正一點一滴地流逝,早已金盆洗手的他雖與最愛的女兒恩希(雪炫 飾)過著平凡的生活,但他仍然每天提心吊膽,擔心那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否會突然找上門。 附近的城鎮忽然爆發了連續殺人命案,炳洙不禁開始擔心,這是否是自己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所犯下的案件。某日,當他巧遇女兒的男友泰柱(金南佶 飾),殺人犯的直覺告訴他泰柱是名殺人魔,在炳洙向警方報案後,卻發現泰柱其實是名警察。堅信自己的殺人魔第六感的炳洙想盡辦法,尋找證據證明泰柱就是犯下可怕罪行的變態殺手,此舉引起泰柱對炳洙的好奇心,讓他與恩希成為了下個行兇目標。炳洙用盡全力想保護女兒,擬定反制泰柱的殺人計畫,但自己的記憶卻一天一天逐漸消失……
2014
11/28
上映
海賊:汪洋爭霸

海賊:汪洋爭霸

The Pirat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航海冒險動作片《海賊:汪洋爭霸》被韓媒稱為韓國版《神鬼奇航》,結合動作、搞笑、劇情的精采場面,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元,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海盜和山賊為了捕捉吞下寶藏的鯨魚而展開激烈的對抗。金南佶飾演山賊首領聽說如果能獲得鯨魚腹中的朝鮮寶藏,就能出人頭地的消息後,決心「轉行」當一名海盜,帶領手下翻山越嶺,和同樣覬覦寶藏的海盜們展開了一場追逐較量!
2009
01/09
上映
愛,不悔

愛,不悔

NO REGRET

上映日期:2009-01-09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繼【斷背山】後 最新同志愛情傳送經典 ★亞洲電影突破螢幕尺度震撼之作 愛,讓人義無反顧 愛,讓人永不後悔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愛,不悔】片中兩位帥氣的男主角因為在片中深情款款的電眼、突破尺度的演出,隨即成為超高人氣的新偶像。【愛,不悔】更在韓國創下獨立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感人而不沈重、大膽而不情色的情節,在韓國轟動的盛況不亞於台灣火紅的【海角七號】,成為繼【斷背山】後最讓人感動的同志愛情新經典。 ◎「韓國電影的重要突破之作」—費城日報 ◎「一部內斂成熟,巧妙融合感動與詼諧的深 刻情感」—美國綜藝報 ◎「震撼人心、感動萬分,向全世界勇敢發聲的最佳亞洲電影」—FM電影網站 ◎【柏林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影展】爭相邀約 熱情推薦 【愛,不悔】這部獨豎一幟的電影,讓觀眾沉浸在兩名年輕男子的情感,他們兩人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光迸發的真摯愛情,描繪喜悲交錯的深刻故事。本片導演李宋熙是韓國首位公開為同性戀者的首部長片,他曾執導過多部短片廣受好評,於是在【愛,不悔】中,導演毫不避諱、赤裸裸呈現大量裸露戲與性愛場面,比任何一部知名的同志電影都更坦率、直接。 細膩的情節與精緻的鋪陳更喚起觀眾的認同感,不知不覺的拋開了有色眼光,深深打動人們的心。導演進一步說明,他欲以獨特的題材,包裝通俗的劇情,打造出濃烈的愛情。 富家子弟和酒吧牛郎之間的愛情故事,是韓國影史上第一次將同志酒吧做為背景。主角的曲折愛情有些迴腸蕩氣,片中出現的酒吧場景更顯真實大膽,如此直接的性愛描寫,更被網友稱為【色,戒】的同志版,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震撼。其中,導演特別精心安排的結局,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請觀眾好好仔細觀察片中的細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