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保護者

保護者

A Man of Reason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保護者 預告
★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最血脈賁張的精彩動作鉅獻! ★ 202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正式入選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終身成就獎 ★ 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 ★ 鄭雨盛繼《證人》後再度挑戰觀眾淚腺! ★ 《緊急迫降》金南佶X《特務搞飛機》朴星雄 挑戰精彩動作戲! ★ 平凡的生活,卻成了最危險的夢想!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2021
10/15
上映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

The Labyrinth

★ 改編自20週年的韓國經典恐怖遊戲《白色情人節:名為迷宮的學校》 ★ 以原作遊戲為基底結合驅魔題材,述說更恐怖驚悚的全新故事! ★ 話題新生代演員《天空之城》姜澯熙×《女神降臨》朴柔娜設法逃出恐怖境界! ★ 邪惡結界遭破壞,「他」竟然甦醒了…… 凝聚黑暗的大地,被高中學生們開朗的朝氣所封印。最近學校接連發生原因不明的怪事,此時來了一名叫做熙敏(姜澯熙 飾)的轉學生,他不曉得自己的命運即將被翻轉……在結界遭破壞的那一夜,他終於覺醒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