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I'm Your Man

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德國代表。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科學家艾瑪為了爭取研究經費,答應加入特殊實驗,沒想到卻因此遇見真命天子! 湯姆不僅長得帥氣,還能吟誦愛的詩句,數學公式計算流利,跳舞也沒在客氣。正當艾瑪覺得不可思議,湯姆竟然當機被扛離原地——原來他不但是依照艾瑪的理想型打造的AI機器人,兩人還得要強迫同居三個星期。 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2022
02/24
上映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以前傳故事主人翁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
2022
02/18
上映
愛別離苦

愛別離苦

Love Without Clutching Leave Without Guilt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17分 紀錄
一條不存在的街,給想要幸福的人... 地圖上找不到的街道,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能吸引金馬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再三回訪,進而拍下「愛別離苦」這部紀錄片。 它是在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祕巷弄,藏著在地復甦的特色小店,小店內也各藏著私密心事:背負家族而支離破碎命運的女子、獨立書店的女同志伴侶、被過往傷害困住的菜攤老闆娘、在洗衣店打工的鋼琴老師、與兒子被迫分離的年輕媽媽、以及即將居家生產的創作歌手。她們在滿身傷痕之後,不約而同的來到這條街。導演靈魂深處最女人的作品《愛別離苦》,顯影一道道深邃情感,呈現出各種堅毅的女性自我。 一條街,六位女子,六個故事就此展開......。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第101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主演男演員獎、劇本獎、導演獎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 西島秀俊 x 內野聖陽 共同詮釋同性戀情侶間細水長流的愛 ★ 餐桌上的美食,滿足內心與口腹的幸福滋味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以收錄在原作漫畫第8集中,受粉絲喜愛的「京都旅行篇」為劇情主軸,描繪史朗與賢二在日劇之後的故事。西島秀俊也分享了在京都拍攝時的回憶:「跟日劇版的片頭曲一樣,是由內野聖陽掌鏡自拍,也有兩個人的合照,經過那段拍攝時間,讓我有種幸福回來的感覺,印象很深刻。」導演中江和仁也分享小趣事:「為了避免入鏡,工作人員都躲在柱子後面,放任兩位名人在京都的街道散步,還要一邊確認內野先生自拍結束了沒。確認內野先生的相機後,發現他的手指也不小心入鏡,因此重拍了好幾次(笑)。」內野聖陽也分享了拍攝時的心情:「拍到很多我和西島秀俊恩愛的模樣,一旦換上賢二的裝扮,就會不自覺把西島看成史朗。有種跟最喜歡的人來到京都嚕~的感覺,讓我們很自由地去拍攝。」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2小時57分 歌舞
故事發生在 19 世紀末巴黎。 與生俱來的音樂劇天才,但打從出生便有一副被詛咒的魔鬼面孔,艾瑞克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飾演)一直生活在巴黎歌劇院地底洞穴深處。 一日,當艾瑞克聽到了克莉絲汀(任善惠飾演) ,天使般的歌喉,艾瑞克決定要將克莉絲汀打造成新一代天后。艾瑞克開始秘密地訓練克莉絲汀,克莉絲汀的歌唱技巧日益進步。 與此同時,歌劇院的駐場天后卡洛塔因妒嫉攻心,密謀破壞克莉絲汀的出道演出!艾瑞克震怒不已,為了愛徒,決定一系列的報復行動,以致他一幕幕的悲慘故事被揭露,而最終導致悲劇收場...
2022
02/11
上映
娶我吧!

娶我吧!

Marry Me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愛情
一個非典型的愛情故事,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試圖在現今個人價值都建立在社群網站得到的按讚數和追蹤人數之上的網路社會中,尋找真實的情感。 一部關於名氣、婚姻和社群媒體的現代愛情故事。 電影《娶我吧!》充滿了珍妮佛洛佩茲與全球拉丁音樂巨星馬盧瑪的原創音樂,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流行音樂天后凱特薇迪茲,和爆紅的性感流行音樂巨星巴斯提恩(音樂巨星馬盧瑪銀幕處女作)是全球最夯的音樂雙人組合。正當他們的全新洗腦暢銷單曲《娶我吧》在流行音樂排行榜上迅速攀升之際,他們也打算舉辦一場盛大的直播演唱會,在他們粉絲的見證下,宣布他們即將結婚的好消息。 離婚的高中數學老師查理吉爾伯(歐文威爾森 飾)被他女兒露(克蘿伊科爾曼 飾)和他最好的朋友(莎拉席佛曼 飾)拉去看這場演唱會。當凱特在演唱會就快開始的時候得知巴斯提恩正在跟她的助理搞外遇,她就在舞台上突然精神崩潰,開始質疑愛情、真實和忠誠。正當她的感情世界分崩離析之際,她卻無意間和觀眾席中的一個陌生男子兩眼相對。 假如你知道的讓你徹底失望,那麼或許你不知道的才是真正的解答,懷抱著這樣的心情轉折,而且在一整個失心瘋的情況之下,凱特決定和查理結婚。這一開始看起來是個衝動的決定,後來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美妙的愛情。但是當所有人都想要拆散他們的時候,一個具有普世性的問題就浮現上來:兩個來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是否能夠跨越他們之間巨大的鴻溝,共同建立一個他們都有歸屬感的感情關係?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轉學來到景部市高級中學的神祕美少女「詩音」因為出類拔萃的運動神經及天真爛漫的個性而成為了學校中的風雲人物…而她的真面目其實是正在進行試驗的【AI】!詩音來到了在班上總是孤單一人的「悟美」面前,並突然開始唱起歌來。她使用各種出乎意料的方法,試圖讓悟美獲得「幸福」。 得知詩音是AI的悟美兒時玩伴,同時也是機械狂的「十真」、校園人氣第一的帥哥「阿後」、性格強勢的「綾」和柔道社社員「閃電」雖然總是被詩音耍得團團轉,但是在過程中他們的內心也漸漸被詩音專注且熱情的模樣及歌聲所打動。 然而詩音卻因為為悟美的某項行動而被捲入了一個大騷動之中——。 有一點脫線的AI與同學們所共同交織出的一場扣人心弦的喜劇故事!
幸福知音

幸福知音

Hear Me Out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描述,安東是一位高中歷史老師,年過五十的他漸漸發現,自己對於周遭的聲響愈來愈後知後覺,甚至連情人的反應、同事的言語都漸漸無法入耳。 為了掩蓋自己的聽力障礙,他選擇躲進自己的世界,對於外在的一切充耳不聞,自顧自地講完課,便回到家中將音樂開到最大聲。然而,這樣的舉動也讓他的學生不滿加劇,似是而非的聽力更屢次造成同事之間的誤會。 安東在好友的鼓勵下戴上助聽器,然而聽不到的問題解決了,突然變得過於清晰的聲響反成為他的新困擾。車水馬龍的街道、滴滴答答的雨聲,就連鄰座同事大嗑洋芋片的聲音,都能讓他一秒崩潰。情場、職場、人際都面臨危機的安東,某天意外認識了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小女孩,薇蕾特因為心靈創傷,而不再開口說話。於是,一個聽不見外界聲音的大叔,與一個無法開口表達自己的小女孩,成了最了解彼此感受的知己,而薇雷特的母親也悄悄受到這個老是和自己雞同鴨講的男人吸引......
學區房72小時

學區房72小時

If You Are Happy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大學副教授傅重為了讓女兒能就讀市重點小學,得在72小時內售出現有的房子,以買下學校的校區房。想不到市場價格的變動使得他面臨誠信和孩子將來的兩難抉擇。
2022
02/10
上映
曼儂‧雷斯科 英國皇家歌劇院

曼儂‧雷斯科 英國皇家歌劇院

Manon Lescaut

上映日期:2022-02-10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由18世紀法國風靡一時的愛情小說《騎士格里歐與曼儂‧雷斯科的情史》帶來的靈感,歌劇史上有多位作曲家都以此創作了歌劇,其中最為著名的當屬馬斯奈的《曼儂》和普契尼的《曼儂‧雷斯科》。儘管有馬斯奈的珠玉在前,但普契尼之作以華麗的樂曲、靈巧生動的結構、豐沛的情感、充滿活力的綺麗旋律而大獲成功,受到觀眾與評論界的一致好評。 本版《曼儂‧雷斯科》是英國皇家歌劇院30年來的首版全新製作,由「首席普契尼女高音」美譽的克莉絲汀‧歐波萊絲(Kristīne Opolais)飾演曼儂‧雷斯科,喬納斯‧考夫曼(Jonas Kaufmann)飾演格里歐,二人之間的默契令整體製作大放異彩,讓這一對苦命鴛鴦奧德賽式的流放命運更加令人動容。著名導演喬納森·肯特(Jonathan Kent)強化了這部歌劇的戲劇性,將背景從18世紀搬到了現代,故事的核心依然是關於一個身處自由、危險和虛偽環境中的女人,在明碼標價的浮華與純真熱烈的愛情之間做出了錯誤選擇,最終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