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Gulliver Return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2021上海電影節、2021韓國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 光榮入選 ★《尋龍使者:拉雅》、《大英雄天團》動畫團隊全新製作,趣味改編聞名世界喬納森斯威夫特的童話《格列佛遊記》,絕美海戰大銀幕冒險啟航 ★《馬達加斯加》系列《朱利安國王萬歲》編劇奇幻童話新作,更加入曾是喜劇演員、大有來頭的烏克蘭總統弗拉迪米爾澤倫斯基親自參與編劇團隊,笑果滿分、逗趣十足 ★寓教於樂滿分的王子故事!證明英雄不一定要是有任何超能力的人,即便是平凡人,只要努力也可以成為有魅力的勇者 平凡人的不凡狂想曲,勇氣不等於外貌大小,誰說英雄一定得是”大”人物? 知名的世界旅行者和冒險家格列佛,某天受邀返回利利普國,在那裡,他被稱為英雄,因為曾打敗過先前無人能敵、鄰國的布列夫斯古國。當他到達後,他只看到憤怒、恐慌和絕望的人群,因為利利普國王讓他的人民相信傳說中的英勇巨人格列佛即將回歸。然後在發現格列佛只是一介平凡”小”人之後,讓整個城鎮已經準備好建造大型設施來迎接一名巨人的小人國國民大失所望,氣憤的國王甚至下令處決格列佛!? 與此同時,無敵的布列夫斯古國艦隊在利利普國的城門外再次展開威脅,格列佛決定踏上一段不符合居民期待的旅程,將透過對抗艦隊、保護利利普國來證明自己,並非巨人才能成就偉大的事,只要努力再加上一點點運氣,也可以成為很有魅力的英雄。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Original title: Go-Toubun no Hanayom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0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2022
08/12
上映
春日小戀曲

春日小戀曲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精緻鍛造 敏感又大膽之作” – 洛杉磯時報 蘇珊 (蘇珊林頓 飾演)是一個16歲情竇初開的少女,她跟周遭朋友總是格格不入,同齡少男們也引不起她的興趣,每天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有天當她經過咖啡廳前遇見了一位成熟帥氣的男子拉斐爾(阿爾諾法盧瓦 飾演),令蘇珊怦然心動,她躲在暗處偷偷觀察他,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舞台劇演員。蘇珊終於鼓起勇氣跟拉斐爾搭訕,沒想到兩人之間快速築起的情愫,世界都被隔絕在外……
2022
08/05
上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Forever and ever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出身精神病家庭的熱血偏鄉教師文國士 ★當爸媽都是精神病患,你還有資格當老師嗎? 「曾有人這樣問我,你父母都是思覺失調症的患者,你還能夠當一名老師嗎?」 文國士,一名老師,或是很多人知道的國國。國國走過辛苦的童年陰影,投身教育的這條路,陪伴著育幼院、安置中心裡一個個身世艱困的孩子們成長。過程中,充滿了感人的歡笑,當然也有種種被誤解的淚水。面對這一切,或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那些同樣辛苦的孩子們……。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Mission: Joy - Finding Happiness in Troubled Times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vs 南非榮譽大主教屠圖 ★ 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解答一個永恆的問題 ★ 全球授權逾四十國語言,英美暢銷近百萬冊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珍貴影像紀實大公開 ★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 Louie Psihoyos 最新力作 ★ 紐約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也許我們會在天堂相聚。你是虔誠的基督徒,你要幫我進入天堂。」—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你就像一盞明燈。中國人在無意中,把這麼美好的禮物送給世人。」— 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    【讓生命回到喜悅 重新連結你我之間】    2015年,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Archbishop Desmond Tutu)、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在印度達蘭薩拉相聚五天共敘友誼,並攜手回答來自全球關於喜悅的提問。兩人同樣歷經苦難與暴行,卻始終堅守非暴力、慈悲為懷。他們以切身感悟,和世人分享生命的喜悅之源。這場世紀對談不但處處閃耀智慧的光芒,兩人不時手牽手、互相逗弄,更讓觀眾見證一段不朽的傳奇友誼。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Sumikkogurashi: The Little Wizard in the Blu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分 溫馨 動畫
★ 角落小夥伴十周年紀念電影!《夏目友人帳》導演攜手《貓的報恩》編劇打造全新暖心故事! ★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 全新「魔法新夥伴」奇幻登場!帶領你一起探索從未見過的「角落小夥伴」! 小夥伴們集合,一起進入魔幻月夜派對! 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們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
2022
07/29
上映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Alin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一代傳奇樂壇歌姬 席琳狄翁 動人愛情故事 ★榮獲凱撒獎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最佳製作設計10項提名 ★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特選非競賽片作品 ★耗資6億5千萬台幣製作 ★香港法國電影節50周年特選首映作品 ★重現《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叱吒全球的歌后艾琳,誕生於熱愛音樂14 個哥哥姊姊的大家庭,排行老么。12 歲時,音樂製作人發現她驚人音樂天賦和美妙歌喉,對其悉心栽培,將她打造成世上最偉大歌手,在舞台上創下許多輝煌成就。 兩人事業上展現絕佳默契,日久生情,愛意逐漸滋長,雖相差 26 歲卻共譜戀曲,伯樂成為摯愛,克服世俗眼光結為連理,共譜至死不渝的非凡愛情,電影揭露與音樂製作人、歌唱生涯的千絲萬縷,是一趟發現真愛的旅程,更可見證一代西洋金曲天后傳奇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