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桃子樹的最後豐收

桃子樹的最後豐收

Alcarras

生活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索雷一家,以種植桃子樹維生。有天地主為興建太陽能板,決定剷除所有桃樹,並把長居在此的索雷一家人趕出莊園。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家中長子吉梅(約迪普約爾多賽 Jordi Pujol Dolcet 飾)手足無措,並逐漸與妻子朵洛絲(安娜奧婷 Anna Otin 飾)、兒子羅傑(亞伯特波世 Albert Bosch 飾)產生摩擦,連帶牽動了整個家族。然而,除了得面對未知的未來,他們還可能會失去比家更重要的東西…。
魔女宅急便 數位紀念版

魔女宅急便 數位紀念版

Kiki’s Delivery Servic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劇情
★ 繼《神隱少女》《天空之城》吉卜力奇幻冒險再度啟程 ★ 日本票房43億勇奪年度冠軍,經典動畫首度在台大銀幕獻映 ★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98%超高好評 ★《時代雜誌》評選最推薦闔家觀賞的50部電影 ★ 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傾力打造 曾經歷的好事壞事,都是成長最重要的小事 13歲的小魔女琪琪帶著媽媽的掃帚,和黑貓吉吉結伴來到海邊的小鎮克里克展開修行之旅。在麵包店老闆的幫助下,琪琪利用掃帚飛行的專長,做起送快遞的工作,並認識對飛行充滿憧憬的新朋友蜻蜓,過著忙碌的生活。然而某天,琪琪的魔法竟突然消失了,再也無法順利飛行的她,該如何找回自己的魔法?
2023
03/17
上映
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

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

Turtle’s Shell is a Human’s Ribs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7分 喜劇 動畫
★腦洞大開超獵奇動畫!改編川崎悟司的暢銷科普書《超獵奇!人體動物圖鑑: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台灣由三采文化發行。 骨頭變了,世界就變了。 這是高中生與他的肋骨,衝突與成長的故事。 龜田烏龜郎是一名普通的高二學生。 隱藏在肋骨下的真實感情,與只能與同班同學青蛙川蛙隆一起分享,度過平淡的日子。 他們在學校階級最底層的日常生活,完全沒有希望。 直到那一天,出現了不一樣的反轉!
流水落花

流水落花

Lost Love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三項大獎提名!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 ★影視歌三棲全能天后鄭秀文零片酬力挺感動演出! ★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影片 我不是你的媽,但這是你的家 一個完整的家庭,需要的是緊密相連的血緣,還是愛與陪伴?3年前喪子的夫妻陳天美(鄭秀文 飾)與何彬(陸駿光 飾),困窘的經濟狀況與無處發洩的母愛,讓天美決定成為寄養父母,重拾做母親的心願。每個短暫停留的孩子,有些讓人頭痛、有些讓人心疼,她全心全意地付出漸漸變成一意孤行,與丈夫何彬越來越疏離…一個家該如何重新完整每顆破碎的心?
守護黑面琵鷺

守護黑面琵鷺

Caring for Black-Faced Spoonbill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最新力作! ★ 跨越30年、遍歷7國拍攝,超高人氣鳥種黑面琵鷺全紀錄! ★ 愛鳥人跨越國度、鍥而不捨守護黑面琵鷺的真情故事! ★ 知名導演吳念真深情旁白詮釋! ★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林強打造全片配樂! ★ 透過黑面琵鷺處境,反思棲地保護、人鳥和平共存等諸多議題! 1992年歲末,一群黑面琵鷺在台南七股遭到不明人士惡意槍殺,引發全台民眾高度矚目。當時奉派採訪的攝影家王徵吉,自此也走上長達三十年的守護黑面琵鷺之路。在當年,全世界黑面琵鷺的總數只有不到300隻,這個瀕危物種獲得來自許多國家的關注。 不同領域的愛鳥人,以跨國合作的用心,為開拓黑面琵鷺的生存空間披荊斬棘。其中的奉獻者包括學者、繪本作家、賞鳥人、基層公務員、養殖業者,以及更多的無名英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房黑面琵鷺故事。而專情黑面琵鷺三十年的王徵吉,即使經歷喪妻、罹癌等生命逆境,也仍不改其志。如今,全球黑面琵鷺數量已經超越6000隻,但牠們並非就此高枕無憂,保育之路仍然持續繼續下去…。
2023
03/10
上映
尋找第5味

尋找第5味

Umami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東方與西方的廚神對決,一場全明星陣容的美食之旅! 法國名廚加布列終於獲得三顆星的殊榮,站在事業的巔峰,但他卻一點也不開心。與兒子疏離,妻子有外遇,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的他決定一個人買醉,不料引發了心肌梗塞。人生跑馬燈讓他憶起多年前的一場米其林競賽,一位個子矮小的日本廚師以「一碗拉麵」擊敗了他,讓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個永難忘懷的遺憾,並成為糾纏他多年的心結。於是,他決定拋開一切,啟程前往日本找尋記憶中的「UMAMI」;這是超越酸甜苦辣四種傳統味覺,所謂的第五種味道。這趟東方之旅,雖然語言不通,他卻交到了新的朋友,還找到了昔日的對手,加布列是否能在這段旅程中與自己和解,並重燃對人生與料理的熱情?
超完美狗保姆

超完美狗保姆

My Pupp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公司精心打造! ★ 一部笑中帶淚,思考寵物毛小孩對飼主意義的溫暖之作! ★【菜鳥警校生】導演金周煥,再度打造溫馨感人歡笑力作! ★ 柳演錫、車太鉉繼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後再度合作演出! ★ 柳演錫展現純情男樣貌,與萌犬們展現可愛默契! ★ 車太鉉繼【與神同行】後再度回歸大銀幕主演之作! ★ 朴昣奏(又譯朴真珠)、太元碩、金裕貞應徵搶當狗保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驚喜現身,獨特另類客串! ★ 出發一隻狗,回來八隻狗?找保姆還可以「狗狗解壓縮」?! ★ 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狗狗們接力登場,勢必融化觀眾的心! ★ 首爾、坡州、平澤、仁川、靈岩、木浦、濟州風光一覽無疑! 毛爸最大危機,展開尋找完美保姆之旅 民秀(柳演錫飾演)跟女友求婚,對方竟爆出讓他驚呆的真相!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以至於每次跟民秀的黃金獵犬「魯尼」相處時,都必須先吞下抗過敏藥物…。面對愛犬與愛人必須二選一,民秀不得已只好幫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他找來想開咖啡廳卻落空,人生也同樣面臨危機的表哥真國(車太鉉飾演)協助,一起為魯尼尋找合適的新保姆。於是,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他們在路上遇到許多不同的狗狗,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2023
03/03
上映
玩具當家

玩具當家

The New To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法國瘋狂喜劇《The Toy》再翻拍!2023年開春讓你笑到兔! ★翻拍自法蘭西斯韋伯經典喜劇《The Toy》 ★賈梅德布茲 丹尼爾奧圖 坎城雙影帝聯袂出擊! ★《美好拾光公司》丹尼爾奧圖 跨越時空又一暖心演出 法國喜劇泰斗 賈梅德布茲 超爆笑詮釋脫線「玩具」 經濟拮据的薩米(賈梅德布茲 飾)和老婆艾莉絲(愛麗絲貝萊迪 飾)生活在老舊社區,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薩米只好在一家高級百貨工作,賺取穩定薪水。在一個打混摸魚的上班日裡,億萬富翁菲利普艾蒂安(丹尼爾奧圖 飾)的獨生子──亞歷山大(西蒙法留 飾),在隨扈的簇擁下來到薩米的面前,劈頭就命令薩米當他的「生日玩具」,心不甘情不願的薩米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卻無法拒絕高薪的誘惑。然而隨著薩米越來越深入富豪的生活,他不僅發現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而原本應該八竿子都打不著關係的這兩個家庭,也迎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本日公休

本日公休

Day Off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回歸大銀幕,化身職人理髮師! ★ 歐巴桑版《海街日記》!男子理髮職人精神✕台灣人情味,今年最溫柔暖心的台味電影 ★ 台灣理髮阿姨出國比賽!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 ★ 三金得主《多桑》吳念真、《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打造親情系電影 剪的是人情,留的是思念!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四〸年男士家庭理髮。小小的家庭理髮店收藏了各種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毫不認輸的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