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腹荷

腹荷

The Burdened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團特別獎 ★ 2023 柏林影展 觀眾票選第 2 名 ★ 影史首部入選柏林影展的葉門電影 ★ 葉門本土電影拓荒者阿姆魯賈馬爾最新力作 ★《戀戀風塵》《幻之光》作曲家陳明章 跨海操刀配樂 孩子永遠是上天的恩賜,而太多的恩賜卻成為負荷 戰後五年,經濟困頓,孩子的世界還充斥著無憂童語,但大人的現實已滿佈愁雲。一對失業夫妻帶著三個孩子為新居奔走,丈夫阿梅德固執不阿,妻子埃絲拉敏感多愁。在這個停電常有、軍車橫行的虔誠伊斯蘭國度,孩子的降生被認為是天賜祝福,但眼看最小的兒子上學在即,腹中的新生命反而成為這對夫妻前所未有的「腹荷」。他們該依循宗教傳統留下腹中嬰孩,還是鋌而走險、尋求非法墮胎呢??   導演阿姆魯賈馬爾多年來致力於葉門本土戲劇創作,五年前以電影長片首作《10 Days Before the Wedding》成為近 30 年首部在葉門上映的本土商業電影,且破天荒在國內熱映 8 個月,儼然葉門商業電影荒漠的開拓者。今年再以新作聚焦戰後的家園,並成為首部入選柏林影展的葉門電影。2014 年,葉門內戰重挫本國經濟,人民夾縫求生。嚴峻的社會環境,也讓墮胎、女性權益等議題尖銳地浮上檯面。本片以平穩寫實的長鏡頭與空間運鏡,凝視在這場生存風暴中手無寸鐵的小人物,發出最素樸又發人深省的無助疾呼。電影在柏林影展斬獲觀眾票選第二名,亦在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一舉拿下評審團特別獎。
喵喵博物館

喵喵博物館

Cats In The Museum

最新預告:喵喵博物館 預告
★《冰原歷險記2》編劇 《寵物當家》角色設計打造全新冒險動畫 喵喵們!集合!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即將開戰 在鳥不生蛋的荒島上過著日復一日生活的流浪貓文森,原以為會這樣平淡無奇地過著他的喵生,沒想到一場洪水之災,不僅讓他與老鼠莫瑞斯成為莫逆之交,也讓兩人意外被運送到擁有超多珍貴館藏的艾米塔吉博物館。文森在那裡遇到了視老鼠為敵的冬宮菁英貓小隊,他們多年來為了保護博物館的館藏不受老鼠侵害不遺餘力,而一直以來都獨自生活在荒島上的文森,渴望擁有許多貓朋友,但又不想失去救了他一命的死黨莫瑞斯,於是雖然他似乎加入了捕捉老鼠的貓小隊,但暗自卻一直掩護莫瑞斯,不讓他被捕獲。 今晚,世界上最偉大的名畫「蒙娜麗莎」即將被送到博物館,莫瑞斯心癢難耐,這是他一生最夢幻的時刻,只要啃一口「蒙娜麗莎」,他就可以在他的家族寫下歷史。而正直善良的文森和他的菁英貓小隊夥伴們似乎也做好了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的準備,卻沒想到一夜之間「蒙娜麗莎」不翼而飛…。文森能否靠智慧找出名畫的下落,維護博物館的聲譽,並贏得博物館內最美埃及豔后貓的芳心呢?
2023
08/04
上映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Hero of Robots Movie

在進行機甲武鬥大會的冠軍戰時,布萊札特突然來襲,十年前他們也曾侵襲而來,但不知為何他們這次就很乾脆地撤退了。 然後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的某日,在創世紀特區的里昂一行人正要接受訓練時,天空突然出現異常現象,竟然出現了鏡像世界的里昂他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片由台灣IGS與日本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聯合製作,邀集曾製作《爆走兄弟Let's & Go!!》的《網野哲郎》老師擔綱導演,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柳瀨敬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本片將同步推出中文、日文兩種配音版本,於今年暑假8月4日(五)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一個人的朝聖

一個人的朝聖

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一個人的朝聖 預告
★ 全球發行30多國暢銷小說改編,原著作者親自擔綱編劇! ★ 原著小說獲《紐約時報》、《泰晤士報》等國際媒體高度推薦! ★ 強勢入選台北電影節首映,觀眾熱淚力讚「超療癒」! ★【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再一人生信念練習曲! ★ 英國電影學院年度最大投資,【正常人】導演感動呈現! ★ 英國各地絕美風景入鏡,更反映當地不同社會議題! ★ 如實呈現書中橫跨英國的徒步路線,全程實景拍攝鄉村美景! ★ 微小信念成就偉大旅程,徒步壯遊找到活下去的希望與勇氣! ★ 滿滿的感動人情味,他的勇氣與堅持,帶給所有人希望! ★「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潘妮洛普威爾頓,相隔20年再度合作! ★ 完美詮釋夫妻關係的糾結與困境,細膩演出為全片增添力量與情韻!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New Dimension! C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ttle of Supernatural Powers ~Flying Sushi~

★ 耗時七年製作,《蠟筆小新》首部3D電影! ★ 《STAND BY ME 哆啦A夢》《正宗哥吉拉》專業CG團隊「白組」製作。 ★ 《爆漫王》《草食男之桃花期》導演大根仁擔任導演與編劇。 ★ 小新也換上與漫畫版相同的黃上衣x紫短褲亮相! 某天晚上,從宇宙飛來的黑光和白光接近日本列島,落在埼玉縣春日部市的一處非常普通的民宅。跟往常一樣,滿心期待晚餐快點做好的小新被那道白光擊中,體內湧現不可思議的力量。 「屁屁…屁屁好燙…!?」 小新把身體交給力量,注意力集中在屁屁後,玩具就開始在半空中飄浮。 「這個,實在太厲害了……。」 另一邊,有個男人被黑光照到,得到超能力後開始大肆破壞,他的願望是摧毀世界。 破壞、混亂、慘叫聲,在全日本都被恐懼支配的此時此刻,小新挺身而戰!
夏洛克的孩子們

夏洛克的孩子們

Shylock's Children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金錢與誠信?哪個更重要? 東京第一銀行的某家分行,一百萬現金憑空消失,為了釐清真相,分行的資深客服西木(阿部貞夫 飾)與受到懷疑的女職員愛理(上戶彩 飾)、田端(玉森裕太 飾)一起展開調查,不料,卻發現這只是這間大型銀行重大醜聞的開端。乍看平靜的分行,行員們卻各懷鬼胎:走上歧路的店長九條、總是職權騷擾的副店長古川、被前客戶糾纏的王牌業務員瀧野(佐藤隆太 飾),加上總公司派來進行調查的黑田(佐佐木藏之介 飾)讓事件更加錯綜複雜。隨著西木的突然失蹤,隱藏在現金遺失事件背後的巨大陰謀逐漸浮上檯面,令人震驚的真相是? 《半澤直樹》人氣作家池井戶潤又一描寫職場的經典名作躍上大銀幕。《夏洛克的孩子們》被譽為池井戶潤最偉大的短篇小說,暢銷突破60萬冊,繼wowow電視台的日劇改編,此次的電影版將出現獨特的新角色,展開不同於小說及電視劇的原創劇情。電影由《飛上天空的輪胎》的本木克英導演執導。集結阿部貞夫、上戶彩、玉森裕太、柳葉敏郎、杉本哲太、佐藤隆太、柄本明、橋爪功及佐佐木藏之介等超豪華演員陣容,精彩可期。
之前的我們

之前的我們

Past Lives

★ 好評爆棚!創今年全美限量發行開片票房 No.2 紀錄 ★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97%近滿分評價,新鮮蕃茄認證! ★ 2023 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3 日舞影展全球首映 ★ 《媽的多重宇宙》《我的鯨魚老爸》「金獎製造機」A24出品 ★ 《游牧人生》《寄生上流》金獎製片群聯手打造 諾拉(葛麗塔李 飾)與海星(劉台午 飾)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星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3
07/28
上映
我們的最強暑假

我們的最強暑假

Nicholas on Holiday

★刷新法國票房550萬票房人次,瘋狂票房的紀錄 ★導演勞倫泰拉德,藉本片向法國默片喜劇大師賈克大地致敬 ★最讓孩子們感到愉悅的電影,並被法國中小學教師用作教材 ★詼諧幽默、童言童語.廣受大人小孩的深愛,闔家觀賞必選的電影佳作 暑假開始了,法國小朋友期待和他們的家人前往海邊度假,住飯店一起玩沙灘全新冒險。結交一群新朋友,玩得很盡興。他認識了一位水汪汪大眼的女孩,以為父母想強迫他結婚,誤會麻煩大了。不過,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對於每個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最強、最搞笑、最難忘的最強假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