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揮灑心篇章

揮灑心篇章

Maestro(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28分 歌舞 劇情
★2022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樂動心旋律》《貝禮一家》製片公司,號召《苦兒流浪記》《獵殺星期一》製片群,再次呈獻撼動人心的音樂鉅作 ★《找我經紀人》攝影X《緣來想見妳》剪輯X《ANNETTE:星夢戀歌》梳化,合力譜出影史最美音樂饗宴 ★ 《愛愛後當機》導演夢想溫情心作,改編自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作《親情據點》!影片高潮的父子檔雙人指揮演奏堪稱音樂電影史最澎拜場面之一 父與子間充滿矛與盾般的尷尬鴻溝,最後只能靠音符再次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
2023
04/28
上映
扶桑花女孩之舞

扶桑花女孩之舞

Hula Fulla Dance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人氣女優 福原遙 知名男星 山田裕貴、藤岡靛 大銀幕獻聲 ★ ★《貓的報恩》《聲之形》編劇 吉田玲子 親自劇本操刀 ★ 以福島縣磐城市為故事舞台,當地以大型娛樂設施夏威夷溫泉渡假村風靡全國,其中草裙舞團「扶桑花女孩」最為著名。夏凪日羽正因高中畢業後的出路發愁,一日看到一張招募新草裙舞女孩的公告,恰好夏凪過世的姊姊以前也是其中一員,於是她動念尾隨姊姊的腳步去申請,儘管舞蹈並未讓人驚豔,最終還是被錄取。看她與同期好友,如何透過各種嚴格訓練,致力成為出色「扶桑花女孩」而努力的青春物語。
窄路微塵

窄路微塵

The Narrow Road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第59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提名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影片及導演等10項大獎提名 ★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推薦電影 大疫之年 一封寫給香港的綿密情書 2020年初疫情席捲香港,經濟停擺,移民潮湧。窄哥內斂踏實,獨自照料母親,經營一間小型清潔公司;Candy年輕機靈,獨力撫養七歲女兒細朱,為謀生計,四處打工。在艱辛混沌的一年,兩人相遇,努力共營生意,也因彼此燃起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一個無心的過失,竟讓拼搏的一切化為烏有⋯⋯。曾以《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林森,新作聚焦在城市裡渺如微塵,卻依然相扶求生的小人物。
離不開你的依賴

離不開你的依賴

Dependence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 執導 ★電影《餘命十年》藤井道人 監製 ★音樂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穗志萌香 ★前「SKE48」人氣成員 《夜鷹的單戀》松井玲奈 即使愛情只是幻想,即使夢想不會實現,人生還是會繼續... 任職於出版社的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 飾)每天被繁忙的公務追著跑,不得不放棄當小說家的夢想。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 飾),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出去打工也被炒魷魚,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虛度光陰。某一天,修一與高中學姊相澤今日子(松井玲奈 飾)重逢,在她的鼓勵之下,他決定報名學姊任職的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新人獎,但與此同時,他也被分配到當紅評論家西川洋一的責任編輯,對於西川什麼都讓責任編輯代筆的做法感到困惑,他也因此完全無法抽出時間寫小說,開始焦慮起來。 這時,莉奈因緣際會被西川洋一相中,被帶進同一個編輯部工作,西川和同事對莉奈百般呵護的樣子讓修一嫉妒不已,導致他對莉奈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不知不覺間,兩人爭吵不斷。
心之谷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讓我,再次愛上你……」 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2023
04/21
上映
空巢

空巢

ALONE

★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 電影世界暨國際首映,觀眾淚灑影院! ★ 金獎影帝黃仲崑挑戰阿兹海默症患者演技代表作! ★ 融合溫馨、驚悚、感動,劇情扣人心弦的精彩佳作! 敘述在三個孩子成長離家後,一對老夫老妻,面臨家庭“空巢”的狀況。杜正聲(杜爸)是台灣知名建築師,退休後罹患阿茲海默症,由太太長期獨自照護既孤寂又無助。兒女自顧不暇,忽略了失智父親和憂鬱症母親的危機! 杜家在幫杜爸慶生的當天,原本應有的“生日快樂”,卻變成了他最害怕、驚恐,再也不快樂的一天!這天,成了全家人的夢魘!
不能流淚的悲傷

不能流淚的悲傷

Behind The Blueeyes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新生代票房男神蔡凡熙、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演繹合作2023 年最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 遠距離的考驗,是戀愛毒藥還是特效藥,見不到面的傷心能被溫暖的心意撫慰嗎?忘記相愛的感覺,還能再記起來嗎? 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 飾)和林漢聰(蔡凡熙 飾)認定彼此是攜手一生的人,然而面對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的 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 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 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回遺失的愛人,收獲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
月之圓缺

月之圓缺

Phases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2023
04/14
上映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

Notre Dame on Fire

★《大敵當前》《情人》金獎名導尚賈克阿諾最新力作 ★《樂動心旋律》《聖慾》金獎製片團隊磅礡打造 ★《33:重生奇蹟》《鐵達尼號》音樂團隊構築動人配樂 ★《灰影人》《復仇者聯盟4》特效團隊操刀災難場面 ★《世貿中心》後,歐美影壇寫實災難片新巔峰 ★結合真實紀錄片段,帶給觀眾最深刻的體驗 ★耗資近10億台幣,重現驚心動魄的救火現場 ★2023 法國凱撒獎 最佳視覺效果 2019年4月15日,巴黎聖母院慘遭祝融,眼見這座擁有超過850年歷史的古蹟,將連同裡面存放的珍貴文物,一同毀於熊熊烈火之中,英勇的消防隊員們不顧自身安危,只為搶救這座象徵法國精神的宏偉建築……。
假面騎士劇場版

假面騎士劇場版

Battle Royale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動畫
★朝向英雄的頂點 ★超越傳說、史無前例的遊戲『假面騎士大逃殺』將拉開序幕 !! 《GEATS VS REVICE VS 龍騎》衝擊的一戰,現在正要開始。 本作的故事將延續假面騎士REVICE電視版的最終回,由新登場的騎士「GEATS」與REVICE、龍騎等人一同演出,闖入最惡遊戲「騎士大逃殺」中。受到神秘單位「DGP」召喚到許願大賽遊戲的浮世英壽、五十嵐一輝等人,發現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被某人擅自改變規則的新遊戲「騎士大逃殺」。 在遊戲管理者的策畫下,假面騎士間展開了前所未有的激烈對戰! 還有未知的假面騎士登場,史無前例的對戰遊戲即將拉開序幕…! 最後能在激戰中勝出的會是誰—而勝者想實現的心願又是什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