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謎樣的你

謎樣的你

Side by Sid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2023大阪亞洲電影節 閉幕片、2023金馬奇幻影展 人氣爆棚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並由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加上《添好孕》攝影X《響HIBIKI》配樂X King Gnu《The hole》MV美術,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 ★除了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亦加盟齊聚演出 ★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 從來沒有人見過…什麼才是最真實的你? 未山隨著女友詩織及她的女兒同住鄉間,神祕的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能感知到「靈」的想法,有時是身分不明的靈體,有時是心願未了的亡靈,未山用這個能力治療在世傷者的身心,也協助村民解決疑難雜症,深受村民喜愛。他們在此安穩度日,歲月看似靜好,卻逐漸忘記曾經高中時代的後輩、現在成了音樂家的草鹿,以及因為某些原因不再見面的前女友莉子,直到某天被未山拋棄的過去竟然再度找上了他…。 《謎樣的你》是由曾擔任《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的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找來長年合作的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在後疫情時代,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美術出身的伊藤千尋成功地將詩意感受轉化成山林間的絕美影像,細膩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除了有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淺香航大亦加盟齊聚演出,替美麗又悲傷的盛夏再添動人篇章。無論你是演員鐵粉還是文青影癡,遇上如夢似幻的恬靜場景透過大銀幕映入眼簾,彷彿經歷了一場捨不得醒來的夢境。直到盡頭,才發現這一切其來有自,不容錯過的細節鋪陳,越發讓人被這個絕無僅有的時間/空間吸引,得以在繁忙的日常中找到一絲靜謐的庇護。
回不去的那座山

回不去的那座山

The Eight Mountain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 日舞影展 ★橫掃義大利金像獎 最佳影片等 14 項大獎提名 擁有這樣的摯友,人生何其有幸… 11歲的皮耶托(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 飾)隨父母搬到阿爾卑斯山麓的格拉納,並在這裡認識了布魯諾(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 飾)。布魯諾是被遺忘在山村的最後一個孩子,由於父母常年在外,一直由叔叔撫養。皮耶托和布魯諾很快結為摯友,親密的情誼也引領兩人走入了一個未知的疆界。但布魯諾很快就被他的藍領父親帶離了格拉納,兩人從此也失去了聯絡…。 5年後,皮耶托重返格拉納,和布魯諾在酒吧巧遇,兩人卻尷尬地沒有說話。皮耶托因與父親關係不睦,從此也與山漸行漸遠。15年後,皮耶托因為父親去世而重返家鄉,並與布魯諾再度相遇,兩個男孩也都成了男人。布魯諾帶他登上山峰,兩人並以皮耶托父親遺留的石材木料,同心建造一棟房子。布魯諾繼續山居放牧,皮耶托則致力寫作,兩人快樂生活,重續這份相隔20年的情誼…。 隔年,皮耶托的前女友拉拉前來探訪,意外和布魯諾陷入熱戀,並生下一女安妮塔。此時,皮耶托對自己毫無成就的人生感到不滿,決定遠走尼泊爾重塑自己。志在四方的皮耶托,和心繫山峰的布魯諾,人生的每次相逢總會為彼此帶來愛與失去,面對過往的回憶與經歷,兩人找到了生命與友誼的真諦…。
2023
07/21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ky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畫
★ 日本5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43億 ★ 《哆啦A夢》第42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王牌大律師》《怎麼辦家康》日本王牌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 ★ 傑尼斯男子偶像組合「King & Prince」永瀨廉首度挑戰動畫配音 ★ 井上麻里奈、水瀨祈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南海甜心」山里亮太 X 「早安少女組」前隊長 藤本美貴 特別獻聲演出 ★ 日本偶像女團「NiziU」熱唱電影主題曲〈Paradise〉 ★ 日語原音版本、國語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 日本知名「Filmarks」電影網、日本「Yahoo電影」上,獲「哆啦A夢」系列電影近10年最高分好評 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並堅持表示「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搭乘祕密道具「時間齊柏林」飛船,出發去尋找這座島嶼!在探索了各個時代和地點後,終於發現了這座島嶼的真面目,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邦」!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與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成為好朋友,然而,他們卻發現這座夢幻樂園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
幸運狗狗來造訪

幸運狗狗來造訪

Charlie 777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2小時44分 劇情
★印度票房突破六億!當周票房冠軍 ★2023金馬奇幻影展秒殺暖心之作 達馬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多年來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不僅工作上被同事討厭,好勇鬥狠的他更被鄰居孩子們稱作「希特勒叔叔」,避之唯恐不及。人生僅有獨居的小窩、卓別林的默片、工廠、打架、米漿糕、菸、啤酒的他,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直到某天,幸運狗狗降臨在他的生命中。面對家裡不請自來的訪客,一隻拉不拉多幼犬,除了吃飯、睡覺,最大的興趣就是進行各種「拆家」工程,達馬從最初的厭惡、無奈到接受,他發現孤獨的生命中多了個夥伴,似乎也不壞。在正式接納了這名新家人後,達馬賦予了「她」一個新的名字「查理」,並幫她辦理身分證,編號「777」。然而,快樂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年僅一歲半的查理因狗舍業者不當近親繁殖,導致先天基因缺陷而併發了身體上的許多病痛…達馬決心替「她」實現願望,一人一狗帶著簡單的行囊,騎著專為查理打造的改裝重機出發,踏上一段漫長旅程。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3
07/14
上映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最新預告:GRIDMAN UNIVERSE 預告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繼《SSSS.GRIDMAN》《SSSS.DYNAZENON》後,打造「GRIDMAN」動畫宇宙 ★ 日本Yahoo電影均分4.6分(滿分5分)超高評價,好評力壓《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4.3) 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0)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當兩個平凡日常產生交集,不平凡的事物就此誕生—— 在都立杜鵑台高中放學後的教室裡,響裕太(廣賴裕也 配音)反覆在筆記本上畫著又擦去那個應該存在於他記憶中的GRIDMAN(綠川光 配音)。這個世界曾經被一名少女創造並破壞,最後是來自異次元的電光超人GRIDMAN,和那名少女製造出來擁有心的怪獸,以及裕太一行人,拯救了那名少女的心。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裕太決定向分發到不同班級的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告白。然而,和平的世界與日常生活卻隨著轟隆巨響開始崩壞。就在裕太等人面臨危機之時,GRIDMAN突然現身,並說道「這個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 不久,深紅的強龍DYNAREX、GRIDMAN的助手‧新世紀中學生,以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麻中蓬(榎木淳彌 配音)等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在裕太面前。 隱藏對六花的感情,裕太的非日常就此展開。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四層公寓

四層公寓

Walk Up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四層公寓 預告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競賽片 ★ 入選 2022 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See Hear Love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大孩小人

大孩小人

Kid Boss

最新預告:大孩小人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由小孩組成的「大人思想研究社」 ★忘了自己曾經是小孩的大人們,請接招! 這是一群將來會成為大人的小孩,研究著曾經也是小孩的大人。 他們在社會上各個角落持續為小孩的權益發聲。「盪鞦韆計時器」一事,讓他們開始蒐集孩子們的想法,並爭取與大人溝通的機會與管道,希望積極改變小孩的處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