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最新預告:詐騙女王 預告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2023
10/13
上映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Buen Camino, White Cane in Santiago

這是一個看不到的女人,與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女孩的神聖之旅。 「Camino de Santiago」 是歐洲知名的朝聖健行步道,也是舉世聞名的「聖雅各之路」,名稱來源為十二門徒中耶穌最親愛的雅各殉教後遺體所葬之處。它是全世界唯二聯合國組織登錄的世界遺產巡禮路。走在這條路上的朝聖客,每當見到彼此時,總會互打聲招呼說「Buen Camino」,這是西班牙語「好的旅程」的意思。每年約有30萬信徒從世界各地前往這裡朝聖。 50多歲的在韓是一名1級視障患者,只能勉強看到模糊的物體,她最大的夢想,是能到德孔波斯特拉主教座堂的大廣場上,跳她最愛的佛朗明哥舞。原本看似不切實際的嚮往,卻在18歲女孩多熙的自願陪伴下成行,一手拄著手杖,一手牽著多熙,不畏炎熱、不畏風雨,這趟不可思議的「朝聖之旅」,雖然漫長艱難,卻遠比她們期待收獲得更多。
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

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

Zombie film with grandpas& grandma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94歲的失智奶奶變身網紅 ★打破大眾對失智長者的標籤 「記得,不是理所當然,是萬分珍貴」 趁奶奶還記得,送給她的回憶禮物 原本是導演紀錄家族和94歲失智奶奶,一起拍攝趣味短片的生活,居然捧紅了奶奶?在鏡頭下變身爆笑諧星的奶奶開始上電台採訪,瞬間變成全台最高齡網紅,全家人還被邀請到大型慈善晚會表演!導演想用戲劇來活絡奶奶的記憶,異想天開動員社區鄰里,一起和奶奶拍一部金剛戰士大戰殭屍的B級電影。然而遇到找演員的困難,還有拍攝前期,手意外受傷的奶奶,接踵而來的狀況,面對已失去短期記憶的奶奶,導演和家族還有社區的鄰居們,究竟要如何完成這場拍攝呢? 失智症為高齡社會重要議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民國120年失智人口逾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將有2位失智者。大眾常因不了解失智症而恐懼排斥,造成延遲就醫,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只剩下長輩臥病在床,對照顧者來說,不論經濟、心靈或是體力,更是沉重的負荷。為此,導演徐紫柔期盼能透過這部幽默逗趣的紀錄片,讓大眾得以用正面的態度面對這項疾病,同時也為罹患失智症的奶奶留下一段深刻美好的回憶。
2023
10/06
上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

ANPANMAN:Roboly and the Warming Present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分 動畫
一顆體貼的心讓大家綻放笑容! 樂波莉是一位住在「機器彗星」,什麼都能製造的機器女孩。 但是她聽說世界上有一種「重要的東西」是自己做不出來的,她想找出那個東西,離開了機器彗星。 在旅途中,樂波莉和機器鳥小琴撿到一個禮物盒,為了找到失主,飛向麵包超人世界。 他們在那裡遇見麵包超人等人,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這時樂波莉發現她的胸口「暖呼呼的」。 就在這個時候,細菌人想要把機器彗星變成「細菌機器彗星」,操控最強的機器人「巨星大噹噹」到處破壞!? 今年是電影&電視動畫35週年與繪本《麵包超人》誕生50週年,一段讓大家心裡暖呼呼的精彩刺激大冒險即將開始!
德古拉的新娘

德古拉的新娘

How to Save the Immortal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16分 動畫
最新預告:德古拉的新娘 預告
★ 顛覆吸血鬼童話形象,傲嬌暖男追求真愛 ★ 繼【公主與野獸】再創女力公主,化身女戰士展霸氣 ★ 刺激冒險喜劇,國慶連假親子動畫首選 ★ 為了所愛,你願意犧牲不朽的生命嗎? 長生不老的吸血鬼德古拉一直找不到願意嫁給他的女孩,對愛情感到失望的他決定獨自在城堡度過餘生。突然有天德古拉落入心懷不軌的國王和玩偶設下的圈套,還受到黑暗女巫的威脅,被迫綁架了勇敢的女戰士芭芭拉,而這其實是倫蒂爾國王打算控制世界的邪惡陰謀的一部分。 德古拉在與芭芭拉相處一段時間後,漸漸發現如果沒有芭芭拉,他活得再久也沒有意思。眼看著世界就要落入壞人手中,吸血鬼也將失去一切之際,終究吸血鬼會決定願意犧牲自己不朽的生命,來阻止邪惡的國王贏得芭芭拉的芳心?還是看著芭芭拉被國王搶走?
塞納河上的船屋

塞納河上的船屋

On the Adamant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9分 紀錄 劇情
榮獲2023年柏林影展金熊獎。資深法國紀錄片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向來以溫暖真誠的電影語言感動觀眾,這部法、日合拍的紀錄電影,帶領觀眾來到1座極其特殊的精神病患日照中心,這是位於塞納河右岸的駁船「堅毅號」,一探片中4名患者的有趣日常。 這座位於巴黎市中心的日間照護所,除了給予患者絕對尊嚴而聞名,更首創讓患者參與討論每周活動內容,讓他們自由挑選音樂、電影、繪畫、寫作、編織等各式課程,透過學習、相互鼓勵,讓在此療癒的患者,都能早日重獲健康的身心。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3
09/28
上映
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20分 紀錄
人類與世界的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 剛就任的教宗方濟各,隨即前往義大利蘭佩杜薩島,除為遇難的移民禱告,並分擔家屬的哀痛。戰火與疫情危險交鋒下,他馬不停蹄出訪中東、伊拉克和庫德斯坦,撫慰宗教與戰爭衝突為人們帶來的傷痛。教宗方濟各在就任9年間,共進行37次旅行,走訪巴西、古巴、墨西哥、美國、加拿大、亞洲、非洲大陸等53個國家,呼籲世人正視貧困、自然與移民問題,並對戰爭發出譴責…。 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展現了教宗旅行世界各地、令人欽佩的作為:在巴西,他呼籲世人團結;在古巴,他鼓舞年輕人追尋夢想。在美國,他直指軍火販賣問題嚴重,並首度深痛檢討神父性侵未成年事件。在智利、在墨西哥,他呼籲要讓受刑人擁有尊嚴。在肯亞,他急欲解決貧窮問題;更為兒童的教育與權益,走訪加拿大和馬達加斯加…。 教宗曾站在耶路撒冷哭牆前,沉痛呼籲以色列、巴勒斯坦莫再重蹈覆轍;並在亞美尼亞,哀傷悼念種族大屠殺一百週年。他更在中非呼籲基督徒與穆斯林團結,應視彼此為一家人。並積極與俄羅斯牧首會面,促使天主教會與東正教會,將一千年來的衝突紛爭正式畫上休止符。而為消弭當前戰事,他更鋌而走險奔赴阿拉伯、土耳其、伊拉克、烏克蘭之間…。就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某個夜晚,教宗獨自走在羅馬無人的廣場上,思索著人類與世界的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51分 紀錄
為慶祝出道 15 週年,《IU CONCERT : The Golden Hour》以特別的戲院剪輯版搬上大銀幕。 體驗 IU 首次在全球上映的電影作品,作為第一位在首爾標誌性的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表演的韓國女歌手,這是韓國最大的體育場,也是音樂人的夢想殿堂。 以激動人心的清唱開場開始,歌單中充滿了 IU 職業生涯中深受喜愛的歌曲。 從漂浮的草莓月亮氣球,到煙花和令人驚嘆的無人機表演,迷人的舞台製作是電影裡的大看點。 透過 IU 的演出和充滿活力的現場表演,擁抱難忘的「黃金時刻」的幸福。 2023年9月,與世界各地的Uaena一起在電影院享受這溫馨的體驗!
冰淇淋般的愛戀

冰淇淋般的愛戀

Ice Cream Fever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青春只有一次 這個炎熱的夏天 讓我們勇敢追愛 靜謐的街上有一家奇特的「澀谷百萬 ICE CREAM」冰淇淋店,對來訪店裡的陌生少女產生情愫的冰淇淋店員、拿過芥川獎後自此銷聲匿跡的小說家、表面樂天卻又藏著不可以讓姪女知道的祕密的女職員,在那如發燒般的炙熱夏天,女孩們在那難解的世界一隅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