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保護者

保護者

A Man of Reason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保護者 預告
★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最血脈賁張的精彩動作鉅獻! ★ 202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正式入選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終身成就獎 ★ 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 ★ 鄭雨盛繼《證人》後再度挑戰觀眾淚腺! ★ 《緊急迫降》金南佶X《特務搞飛機》朴星雄 挑戰精彩動作戲! ★ 平凡的生活,卻成了最危險的夢想!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劇場版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vue Starlight

★「武士道」超人氣大型跨媒體企畫推出全新動畫電影 ★ 日本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影評網4.4星好評推薦! ★ 第25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 評審委員推薦作品 ★ 主題曲獲選令和3年動畫歌曲大賞 編曲獎、用戶投票獎 ★ 動畫原班音樂劇女星、人氣聲優再戰大銀幕! ★ 站上了「命運的舞臺」,9位少女的故事新篇章就此展開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上映 以成為未來的舞臺劇演員為目標,就讀「聖翔音樂學園」的9位少女,站上了「命運的舞臺」,在悲劇之後「新章」再次啟動…。「我們已經站上舞臺了」聖翔音樂學園三年級生愛城華戀,她最後的星之慶典就此拉開帷幕。
2023
09/01
上映
渴水

渴水

The Dry Spell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烈日炎炎的夏日,整個群馬縣因連日無雨而陷入嚴重乾旱危機,政府為此開始推行一系列限水措施。任職於自來水公司的岩切俊作(生田斗真 飾),每天的工作就是挨家挨戶拜訪拖欠水費的家庭,只要他們不如期繳清水費,就即刻執行停水。某天,岩切和搭檔木田(磯村勇斗 飾)在執行勤務的過程中,遇見了一對小姊妹,她們的父親下落不明多時,本來相依為命的母親有希(門脇麥 飾)也突然在某次出門後音訊全無。眼見兩個孩子因為沒有繳費,只能過著無水、無電的艱困生活,看似對工作早已麻木的岩切,內心開始產生了動搖。究竟帶來希望的雨水,能成功降臨在這座日益乾涸的城市嗎? 醞釀十年,改編自九〇年代同名小說,本片以水為引、藉旱為喻,於銀幕上審視不被年代淘洗的社會議題,包括政策、家庭、社會結構等層次。本片由名導白石和彌跨刀首次擔任企劃製片,邀請人氣演員生田斗真化身為素樸鬱悶的公務員,與實力派演員門脇麥同台,更有宮藤官九郎、尾野真千子等人力挺演出。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武士道」超人氣大型跨媒體企畫改編動畫 ★ 12集電視動畫推出劇場版總集篇,並重新建構故事內容 ★ 集結音樂劇女星、人氣聲優共同配音、獻唱 ★ 主題曲獲選令和2年動畫歌曲大賞 編曲獎 ★ 9位少女為了成為舞臺劇演員,努力奮鬥、綻放光芒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上映 就讀聖翔音樂學園的舞臺少女愛城華戀,夢想成為舞臺劇演員每天受訓、練習。某天,學園裡來了一位轉學生,她正是曾跟華戀約好一起站上憧憬的舞臺《Starlight》、與華戀在年幼時就分開的兒時玩伴神樂光…。
2023
08/25
上映
爆復

爆復

Retribution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捍衛任務4》《空中救援》製片群打造分秒必爭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7》動作團隊傾力打造火爆場面 ★《即刻救援系列》動作巨星連恩尼遜再度化身「最強老爸」 ★《阿凡達:水之道》「蜘蛛」傑克查恩共同演出 ★下車就會爆炸,生死就在瞬間!   高階銀行經理麥特(連恩尼遜 飾)開車送小孩上學時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威脅他不可以任意下車,否則汽車上的炸彈將會爆炸……。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我的麻吉4個鬼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2023年暑假最強療癒系喜劇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傾力打造「最強鬼麻吉」 ★ 地獄倒楣男曾敬驊 x 守護天使邵雨薇 絕配男女神首度共譜銀幕戀曲 ★ 金馬獎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共同「搞鬼」 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來自雪國的遺書

來自雪國的遺書

From Siberia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劇情
★第35屆東京影展 開幕片,獲邀金馬影展! ★感動日本200萬人,票房突破26億日圓! ★日本奧斯卡影帝二宮和也,北川景子動人演出! ★改編自作家邊見純的《來自收容所的遺書》! ★感動萬千讀者的二戰戰俘真實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人山本幡男(二宮和也 飾)被囚禁在蘇聯西伯利亞的戰俘營,儘管環境極其嚴酷且遭受非人道待遇,但為了能回到日本與妻子、兒女重聚,他仍奮力求生,向其他戰俘訴說自己的信念:「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回國的日子一定會來的。」 改編自日本作家邊見純同名紀實文學《來自收容所的遺書》,重現二戰戰俘真實故事。日本影帝二宮和也領銜主演,攜手北川景子、松坂桃李、中島健人等一線影星共同演出。在極端的環境中仍奮力求生,即便身處牢籠也不放棄信念,奮力於群體中散布希望與愛。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約有60萬日本人被強制送往西伯利亞的戰俘營進行勞改。在極度殘酷的日子裡,每個人都陷入絕望之中,只有一個人,他從未放棄生存的希望,那就是山本幡男,他拚盡全力,在環境惡劣的戰俘營掙扎求生。 在糧食匱乏的戰俘營中,許多人死於營養不良或選擇自殺,同時面臨蘇聯軍方的不人道對待、日本戰俘內部的階級欺凌,還有西伯利亞嚴苛氣候環境,然而山本依舊懷抱著希望並鼓勵同伴不要放棄,宣揚著跨越國別與族群界間的生存信念,只願再見到心愛的妻子與兒女一面。
2023
08/17
上映
藍甲蟲

藍甲蟲

Blue Beetle

敘述海梅雷耶斯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英雄藍甲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