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絕地營救

絕地營救

The Covenant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動作
★ 《阿拉丁》《玩命鈔劫》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戰爭動作鉅獻 ★ 耗資20震撼打造,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真實還原戰場前線 ★ 《蜘蛛人:離家日》《劫命救護》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 ★ 人氣美劇《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加盟演出 ★ 啟發自2021年阿富汗撤僑事件 美軍中士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前往阿富汗執行最後一次戰鬥任務,由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陪同,過程中,兩人的部隊遭到敵軍伏擊,阿邁德拚死將負傷的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
地中海發燒友

地中海發燒友

Mediterranean Fever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代表巴勒斯坦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75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最佳劇本獎 ★《家庭詩篇》坎城導演瑪哈哈姬最新力作 一家之主瓦力立志要成為作家,心中的寫作夢卻因為憂鬱症遲遲無法實現,新搬來的鄰居也製造各式噪音干擾,播放芭樂歌曲、深夜無理敲門,甚至還養了兩隻讓他心生恐懼的大狗,一見面就是水火不容。 但因為一場晚餐派對,瓦力發現鄰居隱藏了不為人知的一面,並以找尋寫作靈感為由,瓦力想盡辦法了解鄰居的秘密身份,竟也成為他百般聊賴的生活重心。就在兩位男人友情滋長的同時,他們也各懷鬼胎盤算著對方是否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展開永遠不回頭的爆炸型計畫…
2023
04/14
上映
疫起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最佳導演 林君陽 全新打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共感式 衝擊震撼鉅作」 ★【華燈初上】王柏傑 x【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 x【做工的人】薛仕凌 x【媽!別鬧了】項婕如 大銀幕震撼飆戲 ★ 【俗女養成記】金馬影后 謝盈萱 特別演出 ★ 20年前,有了他們的守護,20年後,才有我們的現在 ★ 從灰暗盡頭看見希望曙光,在生死面前我們都必須勇敢 ★ 雖然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永遠要「相信明天」 ★ 刻劃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在絕境之下找到相互支持的勇氣! 草草結束工作,只想趕回家休息的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正(王柏傑 飾),在離開醫院後,卻因為一位車禍重傷的急診病患而被緊急召回……夏正的病患,同時也是八卦媒體記者的金有中(薛仕凌 飾),因收到風聲聽聞有不知名病毒在各大醫院爆發,為了挖掘獨家,積極的想找出感染源頭,而千方百計住院……另一方面,男護理師安泰河(曾敬驊 飾)與實習醫生李心妍(項婕如 飾),為彼此相愛的熱血醫護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忱,在醫院一待就是好幾天……他們,在病毒爆發時,不但遇上了無預警的封院,也面臨了被吞噬的人心……在大家都有可能染疫的情況下,醫生、記者、醫護人員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並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醫院、制度與人心中存活下去?
2023
04/07
上映
美麗的他電影版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 戲劇榮獲銀河賞「MY BEST 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長春事件

長春事件

Eternal Spring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紀錄
★ 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 ★ 加拿大Hot Doc國際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希臘塞薩洛尼基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加州棕櫚泉國際影展 最佳外語片獎提名 【一場追求公義的捨身行動】 本片結合動畫及真人紀實,還原當年震驚全球的「長春電視插播事件」。2002年3月5日,中國官方長春市有線電視32個頻道,被不明人士插播近50分鐘,揭露宗教自由真相的畫面。超過10萬市民親眼目睹,驚動中國政府。 插播之後不到一小時,中共旋即展開瘋狂鎮壓。據信超過2,000人遭到非法抓捕,18位參與者受到殘酷折磨、甚至致死,本片的主創漫畫家大雄也在當時被迫逃往北美。 導演傑森洛夫特斯(Jason Loftus)在本片製作過程中,多次遭中共施壓威脅,但他無畏表示:「如果在自由的條件下無法講出真相,我將來會後悔的。」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熊男

熊男

Bear Man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獵首密令》鄭雨盛特別演出! ★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2023
04/05
上映
AIR

AIR

AIR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2023
03/31
上映
夏日悄悄話

夏日悄悄話

The Quiet Girl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202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國際影片提名 ★ 2023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 2022 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 評審團大獎、兒童評審團特別提及 ★ 2022 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獎 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 ★ 2022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 觀眾票選獎 ★ 2022 都柏林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 ★ 2023 倫敦影評人協會 最佳外語片 ★ 2022 都柏林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攝影 九歲女孩凱特安靜內向,生在愛爾蘭鄉村一個無愛的家庭,不僅受到父母冷漠對待,在同學眼中更是個異類,惴惴不安的她,總是盡量讓人忽視自己的存在。隨著夏天到來,臨盆在即的媽媽將她暫時託付給遠親照顧。這對寡言陌生的農場夫婦,似乎能夠感受到凱特的內心世界,為她騰出房間、準備衣服,帶著她熟悉農場瑣事。在他們的照料下,凱特度過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夏天,她學著打開心扉、綻放自我。然而,在這看似沒有秘密的新天地裡,原來還藏著一個不堪回首的傷心往事。
2023
03/29
上映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上映日期:2023-03-29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電玩遊戲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絕對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