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青春(春)

青春(春)

Youth (Spring)

最新預告:青春(春) 預告
聚焦於距離上海一 百五十公里湖州市東部的服裝產業聚集地——織裏。 三十年來,各地的勞工不斷主動或被動地湧入織裏鎮,服裝產業鏈上的各個環節不乏外地人的身影。除了中等規模以上的服裝企業,這裏遍佈小型的童裝作坊。許多來自安徽、河南以及長江中上游農村地區的年輕人季節性地來到此地務工。他們大多二十歲左右,操著不同地域的方言,在童裝作坊從事童裝加工工作。那些童裝作坊的門店、車間和宿舍通常在同一棟小樓中,工人的私人生活和工作發生在同一個場所內,他們每天在車間裡度過 十多個小時。在他們密集勞動的夾縫中存在著友誼或戀愛關係,這些事物隨著季節更迭及家庭壓力而建立、崩解。
2023
12/08
上映
年少日記

年少日記

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年少日記 預告
在中學任職的鄭老師 (盧鎮業飾)在校園意外發現一封沒署名的遺書,在尋找真相過程中,卻讓他想起充滿暴力和遺憾的童年往事。但與此同時,妻子 (陳漢娜飾)的婚姻危機和父親 (鄭中基飾) 病危的雙重壓力下,他必須跟時間賽跑,找出企圖輕生的同學並阻止悲劇發生。
小曉

小曉

Trouble Girl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 榮獲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林品彤|最佳女配角-陳意涵|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 榮獲文化部第42屆優良電影劇本特優獎 ★ 金鐘獎九項提名【大吉】新銳導演靳家驊 聯手金馬獎資深監製葉如芬及王小茵 打造剖析女性心理最細膩的電影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 首度挑戰非典型母親角色 ★ 【美國女孩】潛力新星林品彤 大銀幕展現超齡演技 ★ 【幻愛】香港新生代影帝劉俊謙 精湛演出暖心教師 ★ 如果沒有妳,我是不是能做自己 《小曉》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了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
2023
12/01
上映
轉生幻夢

轉生幻夢

Samsara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轉生幻夢 預告
年輕人阿米德(阿米德柯曼尼Amid Keomany飾)正在照顧一位即將離世的老婦阿夢(席夢娜米拉萬Simone Milavanh飾),他隨身帶著〈西藏度亡經〉,為她朗讀典籍中生死奧祕,隨時幫助她順利輪迴轉世。阿夢的人生即將滅熄,阿米德的成年生活卻正要開始,他乘著小舟順著湄公河划行,遇到年少僧人畢恩(熊圖莫Toumor Xiong飾)向他探詢典籍奧祕,他於是隨著這群僧侶,前往了川流之源…。該片透過審視看不見的事物、來挑戰傳統的視覺敘事,並透過聽覺的體驗(人剛死時聽覺尚存),連結無數的記憶與情感,感受一種深具同理心、感人的、人文主義的體驗。 生命即將滅熄之際,也是另一場新生的開啟。《轉生幻夢》最驚人的是,觀眾在觀影中將會被邀請閉上雙眼,讓五感自然開啟,置身於滿溢光影和聲音的感官通道中長達15分鐘,成為近年最令人著迷的觀影體驗。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萬物自有循環,大自然有其自我更新的力量,在電影《轉生幻夢》中完全展現無遺。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13 全美民選獎 最受歡迎電影 ★2013 獨立精神獎 最佳電影 ★201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2013 MTV影視大獎四項提名 ★2013 青少年票選獎 電影票選獎:劇情片 等三項大獎 ★2013 好萊塢電影獎 最受矚目演員獎 ★2012 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電影 ★2012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配角 ★2012 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最佳群戲 ★201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轉型之作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再創青春經典 ★改編自亞馬遜萬人推薦近滿分同名小說 名列這個時代的成長必看片單! 查理(羅根勒曼 飾)是個害羞內向的15歲男孩,對進入高中新環境感到不安,總縮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身邊的人;而學姊珊(艾瑪華森 飾)則是活潑奔放的靈魂,與哥哥派屈克(伊薩米勒 飾)簡直是世上最酷的人,更棒的是珊與派屈克的小團體竟然接納了查理!自此,他開始體會前所未有的友情與愛情,但同時好友的自殺與親人的逝去,加上生活的劇烈變化也讓青春變得搖搖欲墜…。
2023
11/24
上映
新核能時代

新核能時代

Nuclear Now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未來 核 能不能 地殼中的鈾蘊藏極大能量。科學在20世紀中葉釋放它,美國領導了核能發電的努力。隨著社會向核能過渡並遠離化石燃料,一場恐嚇公眾的長期公關活動於焉展開,部分資金來自煤炭和石油利益集團。這場運動散佈對無害低階輻射的恐懼,混淆了核武和核能的界線。加上三哩島、車諾比、福島三大事故的發生,更加深人類對核能的疑懼。然而現實是,幾週內死於煤炭的人,遠比單一核事故來得多。若人類無法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地球將遭受嚴重破壞! 《新核能時代》導演奧立佛史東,以影史未見的方式,深入法國、俄羅斯和美國的核工業,探索國際社會克服氣候變遷挑戰,通過核能實現光明未來的可能,一切遠超乎我們想像!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成名代表作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金球獎得主湯姆威金森同台飆戲 ★揭露世界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背後的愛情故事 ★200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等3項大獎 提名 ★2004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等2項大獎 提名 ★200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等10項大獎 提名 ★你看透了我的心… 父親意外失明後,17歲少女葛里葉(史嘉蕾喬韓森 飾)到畫家維梅爾(柯林佛斯 飾)的家中幫傭以維持家計。藉著工作之便,葛里葉與維梅爾開始有了交集,她深深被其才華所吸引。天生對藝術擁有敏銳直覺的葛里葉,不時給予維梅爾作畫上的建議,讓凡事要求完美的他才思泉湧,兩人的距離在不知不覺之間越來越近……。
30日

30日

Love Reset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30日 預告
★ 蟬聯三週韓國票房冠軍!韓國年度愛情電影NO.1!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6%! ★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X《還魂》庭沼珉 繼《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婚禮的那一天》製片共同打造爆笑浪漫鉅獻! ★ 觀眾激讚爆笑程度超越《我的野蠻女友》X《雞不可失》! ★ 重獲自由只剩30天,我們的記憶卻和愛情一起灰飛煙滅! 正烈(姜河那 飾)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庭沼珉 飾)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
進化症候群

進化症候群

The Animal Kingdom

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
11/17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