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All’s Well End’s Well Extend Version (Restored)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 2024農曆春節賀歲第一檔!屹立不倒的香港經典賀歲喜劇! ★ 刷新香港票房紀錄,4K修復加長版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 ★ 睽違多年!「喜劇之王」周星馳終於重返台灣大銀幕! 常家三兄弟與父母同住在祖產大屋當中。老大常滿(黃百鳴飾演)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成功人士,妻子程大嫂(吳君如飾演)因多年來穩定的婚姻生活,反而變成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導致常滿在外有了情婦Sheila(陳淑蘭飾演)。常滿某次約會後酒醉,Sheila送他回家時被程大嫂發現,大嫂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另一方面,老二常騷(張國榮飾演)是偏向女性化的男子,常與偏向男性化的梁無雙(毛舜筠飾演)鬥氣。老三常歡(周星馳飾演)是電台DJ,卻精蟲衝腦從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愛。某日,何里玉(張曼玉飾演)致電到他主持的節目,相見以後,卻認為跟她心目中的常歡有很大差距,導致敗興而歸;不過這場相見,卻激起常歡想要得到她肉體的慾望。常家充滿情趣又笑鬧百出的家庭生活,將如何邁向大團圓的結局呢?
野火蔓延時

野火蔓延時

Afire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野火蔓延時 預告
這回影片以火為引,描述作家與朋友在盛夏前往林間小屋,陰錯陽差被迫與一對情侶同住,當創作瓶頸撞上曖昧吸引,緊張關係一觸即發,遠方的森林大火悄然靠近。影片將鏡頭對準屋內擦出愛火的男女,映照隱喻歐洲局勢的人物際遇,令人玩味。
2024
01/25
上映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劇場版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上映日期:2024-01-25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動畫
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 FORTUNE LOVE 」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的卡塔莉娜,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春天從魔法學園畢業之後便進入魔法省工作,過著平穩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來自遙遠異國的一群商人突然到來,光彩耀眼的表演和舞者吸引了卡塔莉娜的目光,也因此與謎樣般的少年相識。似乎曾在哪裡見過面的少年,這個相遇將為卡塔莉娜帶來意想不到的大事件!?
2024
01/19
上映
戰火下的小狐狸

戰火下的小狐狸

The Fox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導演亞德里安.高金格曾祖父的親身故事。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在奧地利聯邦軍擔任傳令兵的法蘭茲被編入德意志國防軍。在某次突擊行動前,法蘭茲在森林中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狐狸,開始視如己出地悉心照料牠,從此締下了奇蹟般的友誼。他們伴隨著彼此度過艱苦的軍旅生活,也讓法蘭茲重新審視自己兒時的坎坷經歷。直到法蘭茲被派往戰況嚴峻的東部戰線,他才不得不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girls and panzer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故事在電視動畫版完結之後,雖然大洗女子學園在第63屆全國戰車道大賽中拿得冠軍,但文部科學省違背承諾,仍決定要大洗學園廢校。不過,官員們仍給大洗學員一次機會,就是要大洗戰車道部和大學生選拔隊來一場對戰。可是,大學生選拔隊的實力比一般高中生戰車道隊強很多倍之外,她們所使用的戰車比高中生們所用的更先進,此外,隊長還是西住流旗鼓相當的戰車道世家—島田流出身……
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

Harmon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紙房子:韓國篇》金倫珍X《HERO》羅京子X《浪漫速成班》張榮南經典催淚鉅獻 ★《機密同盟2》《無價之保》製作團隊共同打造經典溫馨動人鉅獻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301萬名! ★「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9.1分!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4%! ★ 第13屆 上海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她們的美妙歌聲越過高牆,傳向世界! 18個月後就得把孩子送養的囚犯貞慧(金倫珍 飾),與被家人拋棄的死囚文玉(羅京子 飾),各自帶著痛苦的生活經歷被關在監獄裡。堅強的她們在獄中組成合唱團,為了心愛之人打造令人鼻酸的動人舞臺。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Not Friends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台灣影史最賣座泰國電影《模犯生》主創團隊話題新作 ★ 代表泰國角逐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偶像團體「BNK48」成員納蒂彩查塔拉瓦麗蕾卡熱力演出 ★ 科學研究表示,人的一生一共會記得150個朋友,當你認識第151個朋友時,第1個朋友就會被取代… 故事發生在泰國一所高中,描述轉學生佩伊與班上的風雲人物喬兩人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了好友。然而,當喬向佩伊提到人的一生只能交到150個真正的朋友時,此番說法卻激怒了佩伊,兩人因此不歡而散,沒想到,喬卻在隔天因為一場車禍意外離世……。為了紀念好友喬,佩伊決定邀請全校同學共同拍攝一支短片,然而,隨著計畫進行,眾人發現佩伊拍攝影片的動機並未像表面如此簡單,究竟是為了提升個人形象?還是為了增加讓自己上好大學的機率?佩伊發起這次熱血行動背後的祕密即將揭曉……。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霸權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首度登上大銀幕! ·原作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單行本累計發行數超過3,100萬本! ·日本知名樂團 OFFICIAL HIGE DANDISM 獻唱主題曲〈SOULSOUP〉 ·超人氣聲優《藍色監獄》江口拓也(雪宮劍優)、《葬送的芙莉蓮》種崎敦美(芙莉蓮)、《鬼滅之刃》早見沙織(胡蝶忍)獻聲配音! 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 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特務〈黃昏〉──洛伊德·佛傑在一如既往地執行任務時,接到了上頭指示,要更換進行中的作戰──行動代號〈梟〉的負責人。然而被選為新負責人的卻是個無能的男人── 與此同時,伊甸學園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傳聞中冠軍將會被授予〈星星〉。為了展現行動代號〈梟〉的進展,向〈WISE〉交涉繼續執行任務,為了進一步守護世界和平,洛伊德向安妮亞提議,製作擔任審查委員長的校長愛吃的食物,「弗利吉斯地區」傳統點心──「梅勒梅勒」。為了確認道地的味道,佛傑一家便決定前往弗利吉斯家族旅遊。另一方面,約兒在出發前不小心目擊到洛伊德與神祕女子互動的整段過程,使這場家族旅遊蒙上了一層對臨時關係的不安…… 就在前往家族旅遊的途中,安妮亞在列車內發現了詭異的行李箱,而裡面不知為何裝有巧克力…… 正當她覺得奇怪時,行李箱的主人返回原位,讓安妮亞嚇了一跳,不小心誤食了巧克力。殊不知,那巧克力當中隱藏著會動搖世界和平的重大秘密──!? 而在旅遊地,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 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身上──
2024
01/05
上映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Princess Mononoke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 宮﨑駿經典不敗動畫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 日本票房202億締造吉卜力新里程碑,勇奪日本影史票房冠軍 ★ 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 ★ 耗資25億日圓製作費,耗時3年手繪14萬多幀畫稿 ★ 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傾力打造,感受身臨其境的沉浸式聽覺享受 唯有和解才能共存,我們一起活下去 中了致命詛咒的王子「阿席達卡」離開家鄉尋找解方,卻被捲入森林神獸與礦城人民之間的生存搏鬥,旅途中邂逅由山犬神族扶養成人的魔法公主「小桑」,小桑決心守護森林與人類對抗到底,戰役一觸即發,而阿席達卡則試著找出能夠化解大自然與人類紛爭、和平共處的方法。
韓國都市恐怖怪談:詭手

韓國都市恐怖怪談:詭手

The Hand

你從未見過的韓國都市怪談 突破想像天際的詭異體驗 我的廁所裡住著『手』!一名男子早上睜開眼睛,走進浴室,看見一隻手從馬桶裡伸出來,他以為昨晚喝多了,揉了揉眼睛,又低頭看了一眼,但那隻手還在那裡。他的妻子、公寓保安和護理人員相繼來到浴室,卻接連遭到那隻奇怪的手襲擊。不要以為很搞笑,『手』可能永遠不會從廁所裡出來,你將無法擺脫它的控制,並持續面對駭人可怕的攻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