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唐人街恰恰

唐人街恰恰

Chinatown Cha Cha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唐人街恰恰 預告
阿淇一家人總是遇到很多衰事,因此到廟裡祈求神靈幫助,廟公告訴她,因為她的黑幫曾祖父阿孔作惡多端,她的家族才會衰運連連。然而,阿淇在一次宗教儀式中,竟意外穿越回到一百年前,「轉生」變成曾祖父最好的朋友阿泰!阿淇想藉此阻止曾祖父阿孔的惡行,改變 家族將來的命運,踏上一連串的冒險之旅... 《唐人街恰恰》是導演賈圖隆睽違 12 年重執導演筒的爆笑新作,本身從事喜劇演員多年的他重執老本行,攜手《崩潰小姐》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珠光璀璨》蘭可拉薇昂庫瓦拉沃特、《火之迷戀》朱塔吾帕塔拉剛普,打造星爺式泰國動作喜劇!
火上鍋

火上鍋

THE TASTE OF THINGS

最新預告:火上鍋 預告
1885年,廚藝精湛的名廚尤金妮(茱麗葉畢諾許 飾)為著名的美食家多丹(班諾馬吉梅 飾)工作20年了。隨著時間推移,兩人之於廚藝的追求以及相互的尊敬,漸漸變成了一段浪漫的關係。 他們的合作提升了美食的境界,一道又一道美味絕倫的餐點接連問世,即便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大廚也相形見絀。但尤金妮嚮往自由,始終不願意嫁給多丹。多丹於是決定嘗試一件自己未曾做過的事:為她下廚。 備材、烹調、品味佳餚,這是十九世紀的法國,名廚尤金妮與美食家多丹樂此不疲的恬靜生活。菜單外的微妙配方,是只屬於他們的私密情話。她傾盡畢生專研美饌,唯願以食交心;他嚐遍百家,卻只為她一人下廚。生命有時,尤金妮不時的眩暈,為兩人的未來埋下隱憂,但味蕾撩撥,愛意經年不息。
2024
02/14
上映
蜘蛛夫人

蜘蛛夫人

Madame Web

她的能力,決定世界命運 「就在此時,在另一個平行宇宙…」 不同於大家熟悉的類型,【蜘蛛夫人】是一部關於漫威漫畫中最神秘女英雄的起源電影。在這部超級英雄片中,達珂塔強生飾演凱西韋伯,一位住在曼哈頓具有預知能力的急救員,為了面對她過去不為人知的秘密,她與另外三位年輕女孩共同合作,希望能發展出更強大的能力,但是致命的危機就即將來到。
2024
02/08
上映
怪胎女孩

怪胎女孩

Scrapper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怪胎女孩 預告
12歲的女孩在母親過世後,在倫敦的公寓過著獨立、幸福的生活。想不到,從未見面的父親突然回來了。這對非傳統想像中的古靈精怪女兒與廢柴老爸,將重拾過去從未擁有的家庭生活,為彼此帶來走出傷痛的慰藉。
小子

小子

Kid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沈迷於AR電玩「小子」的張融(陳昊森 飾),他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女友芽芽(李霈瑜 飾)看不下去氣跑,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有天兩位身分不明的萌娃(吳宗修、釋小願 飾)突然走進他的世界,更驚訝的是兩位萌娃居然有著異於正常小孩的強大武功,他以為幫助兩位萌娃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
還錢

還錢

Breaking and Re-entering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動作
由神偷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搭配易容大師斌叔(李銘忠 飾)及鬼才駭客小高(蔡凡熙 飾)裡應外合,再由最強打手文昊(林哲熹 飾)防守護衛。本應完美的任務,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為了保護舒玟,「還錢」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
02/07
上映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2024
01/31
上映
機密特務: 阿蓋爾

機密特務: 阿蓋爾

Argylle

上映日期:2024-01-3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系列)是艾莉康威,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於是在一名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奧斯卡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2024
01/26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經典之作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演技派男星奧斯卡伊薩克主演 ★改編美國知名民謠歌手戴維范洛克回憶錄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201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 入圍 ★201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最佳混音 入圍 1961年的紐約,民謠歌手路恩戴維斯(奧斯卡伊薩克 飾)無論怎麼努力,都始終闖不出名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一搏,離開格林威治村前往芝加哥的一間酒吧,那裡有個音樂大亨正在等他,可能為他的音樂生涯帶來重大突破……。
貓王與我

貓王與我

Priscilla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 卡莉史派妮威尼斯影展封后之作! ★ 《愛情,不用翻譯》金獎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動人鉅獻 ★ 《骨肉的總和》《上帝之手》王牌製片打造心碎浪漫故事 ★ 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暢銷傳記《貓王與我》 ★ 法國復古搖滾天團Phoenix獨家打造電影原聲帶 ★ 不只是貓王之妻,我要做我自己 當還是青少女的普莉西拉(卡莉史派妮 飾)遇上已成搖滾天王的「貓王」艾維斯(雅各艾洛迪 飾),她所看見的是這位巨星私底下出乎意料的一面,一場青澀戀情急速展開,伴隨而來的是令人戰慄的迷戀、孤獨時的同盟和一位脆弱摯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