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

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

Takumi-kun Series: The Dawn of the Long Tales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17分 愛情
在害怕與悸動之中,一段動人的青春愛戀即將展開… 在貴族男子寄宿學校就讀的高中生葉山託生,因原生家庭的陰影而害怕與人接觸,但自從偶然邂逅了關心他的同學崎義一並成為室友後,他們倆人之間將展開一段青春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Be With Me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尋父冒險記

尋父冒險記

Luxembourg,Luxembourg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最新預告:尋父冒險記 預告
雙胞胎兄弟科拉與瓦沙從小就被父親拋棄,二十年後,放浪不羈的科拉成了一名公車司機,卻暗中販毒當藥頭;保守木訥的瓦沙則當上一名警察,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缺席的父親在科拉心中仍是個大英雄,對瓦沙而言卻是個大混蛋。一天他們意外接到父親在盧森堡即將病逝的消息,疏離的兄弟倆雖抱持著不同的念頭,卻決定一起上路出發,從烏克蘭開車前往盧森堡,踏上去見爸爸最後一面的冒險旅程。 根據自身父親缺席的成長經驗,一如首作《樂咖浮生錄》般的黑色幽默,烏克蘭導演安東尼奧盧基奇再現喜劇長才,插科打諢般的巧妙笑點、豐富立體的角色形塑,於沉重和滑稽間取得完美平衡,展開一場笑中帶淚的尋父公路之旅。彷彿賈克大地的風趣遇上庫斯杜力卡的心酸,是一封獻給已逝父親的真摯情書,亦是叩問自己為何不斷追尋那些被遺棄的過往。
2023
10/27
上映
野獸們

野獸們

The Beast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 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主角等九項大獎 西班牙哥雅獎年度最大贏家 ★ 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 凱撒電影獎最佳外國片 ★ 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 故事靈感來自2010年西班牙加利西亞地區村莊的真實事件。 一對法國夫婦來到西班牙一個小村莊定居,他們在當地銷售自己種植的有機農作物,修復廢棄的房屋居住。安東與奧嘉夫婦倆原先只是想來這裡尋求與大自然的聯繫,然而當地村民與風能公司正談判土地交易,因為安東的介入,引起了其他幾個村民對他的敵意。 大多數人都希望藉由賣地得到一筆豐厚的金額,讓家人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但顯然只有安東在投票時,成為唯一的反對者。村民們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威脅法國夫婦倆,每天都有突發事件讓他們提心吊膽,鄉間生活已不再悠閒安定。 導演精心打造了一部扣人心懸的驚悚故事,將人類內心中的暴力逐步積累,直到逼迫於極端危難之中,中產階級理想的瓦解、加受害者的模糊界線,彼此社經地位的本質差異,一切如一段詩意的新移民寓言,令人重新思索現代急速開發中隱藏的傷痛,本片更一舉於東京影展斬獲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

★ 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第三章 ★ 《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加盟化身反抗軍領袖 ★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北美票房突破101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二名 ★ 2015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 無所畏懼,改變世界 上一集結尾,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第75屆飢餓遊戲中被反抗軍救走,但戰友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送往神秘的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 飾)的邀請下,她成為反抗軍的代言人,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腐敗的都城,同時,她也希望能及時解救比德……。
驅魔13

驅魔13

13 Exorcisms

最新預告:驅魔13 預告
★《屍物招領》《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片團隊打造驅魔懼作 ★《紙房子》《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特效團隊打造駭人場面 ★馬尼加西班牙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瑪麗亞羅曼尼奧斯 主演 ★威尼斯影展 地平線單元 最佳女主角 露絲迪亞茲 共同演出 ★2022 西班牙本土恐怖片票房冠軍,賣座更勝《孤兒怨2》 ★2023 西班牙哥雅獎 最佳特效 入圍 ★你若不信邪,邪就找上你……。 在擅自和朋友舉行降神會後,少女蘿拉(瑪麗亞羅曼尼奧斯 飾)開始出現各種反常的行為,蘿拉的家人們立刻聯絡梵諦岡,請他們派驅魔人來處理,然而,這只是一連串恐怖遭遇的開端……。
虎紋少女

虎紋少女

Tiger Stripe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虎紋少女 預告
★ 2023 坎城影展 國際影評人週 最佳影片 ★ 2023 瑞士紐沙特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 ★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特別提及獎 ★ 2023 新加坡國際影展 開幕片 ★ 2023 倫敦影展 最佳首部電影 入圍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單元 入圍 ★ 2023 慕尼黑電影節 ★ 2023 雪梨電影節 ★ 2023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 馬來西亞獨立導演余修善繼威尼斯影展最佳短片提名《少女宵夜不吃素》,首部長片橫掃國際影展重點新導演獎項 ★ 是身體也是心理恐怖的超越電影—SCREEN DAILY ★ 成年解放前的怪物咆哮—The Guardian 吒凡在同學面前是個熱情洋溢、毫無拘束的活潑女孩,與同班同學法菈、瑪麗安是無話不談的死黨。某個下午,三人聊起民間奇談「伊娜」的存在;她時常在森林裡遊蕩,她是惡狠狠地坐落在樹梢看著那些即將「轉骨」的少女們,彷彿恨不得將眼前的少女拆骨入腹,那般銳利充滿血絲的雙眼令人不寒而慄,一旦碰見「伊娜」的少女似乎中邪般性情變得乖張、兇猛。本該踮起腳尖迎向女性萌發新階段的吒凡,但身處穆斯林世界的她面對初經乍到卻總有種種不安與惶恐。她必須擁抱讓她感到害怕的身體形變,成為一位驕傲、堅強的女人。馬來西亞新銳導演余修善將青春期蛻變狀態以「小題大作」為起手式,結合馬國民間傳說「虎人」幻化一幅女性成長圖鑑,集結可愛、野性叢林於一身的錡麗兼具的身體恐怖電影。
2023
10/20
上映
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

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

City Hunter the Movie: Angel Dust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動畫
實力首屈一指,綽號「城市獵人」的冴羽獠(神谷明 配音)與搭檔槙村香(伊倉一惠 配音)以新宿為基地,一同接受各種委託。而這一次的委託者是影片創作者安潔。委託內容居然是尋找一隻逃跑的貓咪。阿獠被安潔的美貌所吸引,阿香則為高額的報酬心動不已。 而警視廳的野上冴子,在海坊主和美樹的協助下,對生物科技公司Zoltic的研究展開調查。該公司受某神秘組織委託,開發一種能將戰場士兵超人化的黑暗科技,而這正是曾經侵蝕過阿獠,使他的搭檔槙村秀幸喪生的「天使塵」的最新型。 在四處尋找貓咪的過程中,安潔的生命受到威脅。然而安潔並未透露委託的真正目的,只是注視著影片中的阿獠,喃喃自語說:「這就是你的『最高傑作』嗎?」 為了尋找「天使塵」,殺手們紛紛現身。在劇烈的戰鬥中,一名男子遠遠地注視著被捲入其中的阿獠等人。那個男人正是阿獠的養父海原神。當海原神把槍口對準阿獠時,命運的對決就此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