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4
03/29
上映
老鬼當家

老鬼當家

The Canterville Ghost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注意!!!老鬼出沒怎麼辦?! 故事開始於一個現代化的美國家庭,搬進位於英國的「坎特維爾莊園」,沒想到該莊園竟然鬧鬼!!!坎特維爾莊園住著一位西蒙爵士的幽靈,已經盤據在這莊園長達三百年的時間,最大的樂趣在於嚇跑歷任屋主,這次西蒙爵士又開始要展現出嚇人本領時,意外的是初來乍到的美國家庭每個人都比他還要讓鬼驚嚇。這段鬼嚇人、人嚇鬼的過程,雙方似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
源生罪

源生罪

Deliverance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源生罪 預告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的開端。
彼岸的真相

彼岸的真相

After Death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故事始於一位科學家的研究,深入探討各種瀕死經驗,透過與各界學者、科學家和死亡倖存者的真實敘述,紀錄人類死亡之後的各種可能。並以多重的視角及思考,穿越靈性與科學的界線,探索生命奧秘,揭開死亡的神秘面紗。
2024
03/27
上映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上映日期:2024-03-27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2024
03/22
上映
最後一次的生日派對

最後一次的生日派對

Totem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一個墨西哥大家族齊聚一堂,準備為他慶祝最後一次的生日。關於生與死,關於歡笑與淚水,關於當下和放手⋯⋯。七歲的索兒裝扮成小丑的模樣來到祖父家,這天是索兒爸爸的生日,家人們正在為他準備一場驚喜的生日派對。然而屋內喧嘩忙亂,卻似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隨著黃昏的到來,一個百感交集的派對就要展開,看著這一切的索兒漸漸明白,或許熱鬧的背後將會是一場溫柔告別。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

史賓格勒一家在這集中,回到魔鬼剋星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與第一代的隊員重逢,並期望最高機密的研究室能夠研發出更先進的抓鬼技術。不過此時一件神秘的古老文物,釋放出一隻邪惡的惡靈,造成地球即將再次進入冰河時期,他們現在必須聯手保護家園並且拯救世界。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THE EYE SEE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這是一個有情有義、有愛在人間的故事... 百年前,一個悶熱無風的夜晚,在井邊沖涼的 陳阿海,為了追逐採花賊反遭攻擊,光溜溜含冤而亡,死後的阿海魂魄困在媽宮城內,想為自己申冤,但是沒有衣服穿的阿海只能望著天,哀怨叫著,給我衣服… 百年後,阿海的同宗子孫福源伯,身為宮廟主委想著要復出演藝圈,卻因為廟裡小法團後繼無人 無法脫身,熱血的姪女可可號召坤松、鳳葵、柯楠四個好朋友來幫忙。沒想到坤松因此開始看得到阿海魂魄,阿海纒著坤松幫他找出凶手,再加上遠從高雄回媽宮幫忙的可可父母錦文&香奈兒,一群人為了超渡阿海、召募小法團,將原本平靜的媽宮城 鬧得不可開交.. 影片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的冤魂阿海展開,他得到家族子孫的幫助,解開了自己的冤情,最終放下怨念決心護佑後世子孫,使得故事最終得以圓滿結束。
2024
03/15
上映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Bob Marley: One Love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一片歡慶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這個劇力萬鈞的故事描述巴布馬利是如何克服困境,踏上革命性的音樂旅程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並由金斯李班阿迪爾飾演這位傳奇音樂人,拉莎娜林區則飾演他的妻子麗塔。
2024
03/08
上映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Cabrini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由真實人物傳記改編,講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 飾)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因此深受觸動,便毅然決然的投身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面對眼前種種艱鉅且困難的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失控教室

失控教室

The Teachers' Loung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失控教室 預告
新任導師卡拉懷著滿腔熱血進入學院想著作育英才,但當校園頻傳連續偷竊事件,而矛頭指向她班上學生時,卡拉決定私下找出真相,卻意外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場風暴悄然形成。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