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紫色姐妹花

紫色姐妹花

The Color Purpl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0分 歌舞 劇情
故事描述西麗(范塔莎巴里諾 飾演)被迫與親妹妹妮蒂(海莉貝莉 飾演)及她的孩子們分開,她的人生遇到許多苦難,還受到丈夫(科爾曼多明戈 飾演)的虐待,並且只能稱呼他為「先生」。後來西麗在性感女歌手莎格艾弗利(塔拉吉P漢森 飾演),以及堅毅的繼女蘇菲亞(達尼埃爾布魯克斯 飾演)的支持下,讓她在堅不可摧的新姐妹情誼中,最終發現自己不凡的力量。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漫威動畫神片總於推出練集 蜘蛛人再度穿梭多元宇宙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字宙】的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克林的全職社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而且在面對威意見粉紛時,痕累累的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親愛的愛莉絲

親愛的愛莉絲

Alice, Darling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親愛的愛莉絲 預告
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長期受到男友賽門的精神虐待,與兩位閨密出遊時仍備受監視、活在賽門的控制中,朋友們試圖讓愛莉絲理解自己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並幫助她掙脫束縛,但隨之而來的是賽門的反撲,愛莉絲必須運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們不受傷害……。
兩萬種蜜蜂

兩萬種蜜蜂

20000 SPECIES OF BEE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兩萬種蜜蜂 預告
一個出生就與眾不同的女孩「可可」,雖然家人都叫他「艾托」,她自己則想叫「露西亞」,該成為男孩還是女孩,一直讓她舉棋不定。由於母親遭逢婚變,將她從法國帶往西班牙鄉村、和養蜂的外婆居住,讓她認為這正是展示她是女孩的完美時機。該片以孩視角探索,藉世上有超過20000種蜜蜂,譬喻性別的多樣多姿與包容,命題令人感動。
給我個機會

給我個機會

Take A Chance on 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給我個機會 預告
年輕開朗的女孩瑪麗蓮和因工傷意外斷了一條腿的爸爸相依為命。在酒吧打工維生的她,工作時煞到在附近大學念書的文青男大生,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聽著影迷男友滿口的「楚浮」、「夏日之戀」,瑪麗蓮總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隨著兩人的懸殊日益擴大,這段關係也漸漸走向終點,瑪麗蓮甚至因為一場爭吵導致男友受傷鬧上法院。眼看工作丟了、男友沒了,還要支付大筆賠償金,在瑪麗蓮最絕望之際,她遇到了審理這起案件的老法官。在瑪麗蓮的苦苦哀求下,面惡心善的法官答應雇用瑪麗蓮當司機,從此兩人展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真摯友誼,一板一眼的老法官乏味的生活從黑白變成了彩色,瑪麗蓮看似黯淡無光的人生也有了新希望。
2024
03/01
上映
滯留生

滯留生

The Holdovers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2小時13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滯留生 預告
榮獲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縮小人生》亞歷山大潘恩執導,《叢林奇航》保羅吉馬蒂和《失落謎城》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一所偏遠學校的脾氣暴躁的歷史老師被迫在假期期間與一名無處可去的問題學生留在校園。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4
02/23
上映
夢想集中營

夢想集中營

The Zone of Interest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202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代表英國角逐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我的鯨魚老爸》《之前的我們》金獎發行品牌A24北美發行 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魯道夫霍斯(克里斯欽佛里德 飾)與妻子海德薇(桑德拉惠勒 飾),努力在集中營旁邊的房子和花園裡,為家人們打造夢想中的生活,附近不時傳來的槍聲、慘叫、火光、煙霧,彷彿與他們毫無瓜葛……。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HASHIR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本次世界巡迴上映《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描寫了以刀匠村為舞台,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的結果,與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刀匠村篇》第十一集將第一次躍上大銀幕,也將首次公開描寫為了與鬼舞辻?無慘決戰所進行的柱訓練開幕的《柱訓練篇》第一集,本次保證絕無冷場!
墜惡真相

墜惡真相

Anatomy of a Fall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2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墜惡真相 預告
德國作家桑德拉和丈夫塞繆爾、有部分視力的11歲兒子丹尼爾住在與世隔絕的小木屋。某天塞繆爾被發現死在小木屋外的雪地,卻無法確定是自殺或他殺,桑德拉成為被起訴的嫌疑人。 這場審判不只關於死因,也審判了他們的家庭生活,破壞了母子的關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